我15歲,但眼皮一直很腫,有很大的眼袋,是什麼原因?有什麼方法治療

時間 2022-09-04 0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形成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熬夜,要想做完眼袋後熬夜都不長了,必須徹底的去除眼袋形成的**,常規的去眼袋的方法都不可能做到,超聲法去眼袋就可以將眼袋脂肪徹底去掉,這是因為超聲波能自動尋找脂肪細胞,並將眼袋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破壞,使脂肪細胞死亡並吸收,以後隨便熬夜都不可能**了。

2樓:隱妹妹

我的眼袋黑眼圈也很大,以前我也一直在找方法去除,用了好多眼霜,不曉得花了好多錢,都沒有效,聽朋友介紹,超聲法去眼袋不錯,開始還不敢相信,我去看了幾個顧客後,覺得確實可以,於是就做了,嘿,別說,效果還真好,現在我經常熬夜都沒有長了,以上是真實感受,你再向網上其他人了解一下,反正我的效果是真好。

3樓:0消失的美麗

我向你推薦超聲法去眼袋,現在好流行,不開刀,不打麻藥.做的時候一點也不痛,40分鐘就完了,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沒有發現後遺症。

4樓:匿名使用者

帶眼鏡當然會傷害

熬夜也會

這些都該減少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 每天都腫眼皮 尤其是起床的時候 大夫說 是腎的原因那麼你看下自己是不有時候腰疼??是麼?是的話就是腎的問題了 不過小孩子應該問題不大

還有別太經常玩飛機

長大就好了 就象現在的我!!

5樓:秋秋琦

少吃酸的東西每天用熱毛巾敷一下

我今年15歲.可是我的眼袋卻很腫.試過很多辦法都沒有用.請問一下有什麼去眼袋產品是適合我這個年齡用的.

6樓:恣意的尖叫

呵呵,我家裡是三代腫眼睛.也沒聽見別人說什麼,你這樣是天生的,沒什麼法子的.買去眼袋的東西不太適合你,那些東西都是化學用品,對你**沒有好處,平時注意一下,晚上不要睡得太晚,睡早不要喝太多的水就行了.我

7樓:

建議看醫生,眼睛不是小事。

我的眼睛每天早上都浮腫,睡眠還行,眼皮很腫,眼袋也很大,我16歲,怎麼回事?

8樓:勾伶

沒那麼複雜,根據你的情況,是膠原蛋白缺乏以及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補充一些膠原蛋白、維生素、微量元素就好了。如果是女生,且有用化裝品的話,換乙個眼霜用用,效果也不錯。

具體的可以密我,我可以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你制定一套營養補充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盡量少喝點水,枕頭一定要放好,估計你有不睡枕頭的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不要喝水 枕頭要適當 注意下自己身體有沒有什麼異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結果~ 日本人後代``3q~~ 不用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1小時不要喝水試試

我十七歲因為晚上老是熬夜兩三點才睡有時通宵去網咖導致我的眼袋特別大上眼皮也很腫有什麼辦法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是黑眼圈最主要的原因。眼部疲勞、衰老,加上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導致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從而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形成了黑眼圈。要保證保持充足的睡眠,勝過多種護理方法。

另外,用柔軟的棉質毛巾浸入溫熱的清水中擰乾後鋪在上眼皮上,反覆2--3次,水溫不可太熱,有助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按摩穴道,塗抹眼霜來改善。

我是SLE患者,一直有蛋白尿,但最近波動很大,有時候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1克多,但過一段時間後會公升到4克多

雁飛的文庫 sle 是需要打持久戰的,心態一定要好。很多病人面對尿蛋白都會感覺到無助。總時不時在波動,時好時壞的!對於如何保持尿蛋白穩定,這個問題對於很多病友都十分在乎的。現在我按經驗告訴你一些可以平時改善的辦法 一,在有尿蛋白期間最好,優質蛋白飲食,別暴飲暴食,不要吃用過多的豆類食品,因為這樣會加...

我一直很自卑,一直認為大家不太能夠接受我,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大家能接受我,反倒是我的自卑一直在阻

伊語焉然 為什麼別人不能接受你,是你長得難看?還是你比較內向,還是什麼原因啊!什麼事情都有原因的吧,如果他們拿你當朋友,而只是你自己覺得你不合群的話,其實怎麼說呢 沒什麼啊,這是個心裡障礙,沒有人可以幫你的,其實沒什麼的,你想啊,為什麼自卑,有什麼好自卑的,難道他們都比你強嗎?每個人都有優秀的一面啊...

我的孩子15歲,女孩,平常學習一直很好,可最近迷上了用手機偷看網路小說,怎麼辦

唯我絲逍遙郎 其實看看 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只不過看 的型別就不好說了.其實你可以買一些你自己看著比較健康的 雜誌給你女兒看,然後看看你的女兒是不是沉迷 然後誘導你的女兒努力學習,然後自己寫寫看 那個手機,qq什麼的,都是孩子自己的乙個小世界,你作為父母不應該太過於知道孩子的一舉一動.只要不是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