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上下兩邊大牙和鑲牙一共得花多少錢

時間 2022-09-03 07:55:07

1樓:

建議你到當地正規口腔科去看一下。你問大概需要多少錢,這個沒辦法回答!第一:

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牙缺失。第二:每個地方的收費不完全一樣。

像一般的三甲醫院,後牙拔出大概要80左右吧。至於種牙,一顆牙**在5000-10000之間,根據種植系統的不同,**不同。你最好能在**和質量上找乙個平衡。

好的肯定**都比較高。不論如何,盡快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已經兩年了,你的牙齒的整個狀況不一定能夠達到做最好的**的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很大,鬆動的很厲害的牙只需要幾元錢,但埋伏牙、阻生牙、畸形牙等以及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可能需要上百甚至幾百元。一定要先問清,你有知情同意的權利。

差別很大,鬆動的很厲害的牙只需要幾元錢,但埋伏牙、阻生牙、畸形牙等以及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可能需要上百甚至幾百元。一定要先問清,你有知情同意的權利。

3樓:老張牙科大夫

把兩顆斷牙拔掉,估計就不疼了,再鑲兩個牙齒就行,沒必要種牙,一種牙貴二很受罪,三遠期效益也不理想,還是鑲兩個牙比較實惠,可以鑲個中檔的鈷鉻烤瓷460元一顆,沒有負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太大了。

拔牙鑲牙,不同地區,不同醫院,費用不同,而且可能差別很大。

建議你找當地正規醫院口腔科去諮詢。

拔牙後需要鑲牙,種牙要多少錢,時間有多久

5樓:鄭州植得**

你好,拔牙後2.3個月,等牙槽嵴長平後才能鑲牙。否則如果不盡快鑲上,會使兩邊的牙齒傾斜,牙齒稀疏,對頜牙伸長。有時牙周病也會使牙齒鬆動。

6樓:東莞美齒**

目前人工種植牙一顆數千元、上萬元都有,有一定**波動,但就市場**來看這幾年居高不下,主要就在於種植牙技術、材料成本高,首先種植牙無論對器械裝置還是醫生水平要求都比較高,其次種植體、牙冠等受市場監管嚴格,品牌、材料越好,**越高。

由此可見影響種植牙費用的因素有很多,只有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詳細費用才能明確,建議廣大患者去正規專業的醫院,一般醫生面診後,大致方案和費用就能給出。

7樓:

你好,種植牙有瑞士,南韓,美國,德國等國家的。種植品牌不一樣,**也有所不同。當然要看你選擇的種植體和牙冠了,不同的種植體和不同的牙冠**會有很大的出入。

老年人做種植牙,如果牙槽骨條件較差的患者,可以在種植牙手術前植骨以增加牙槽骨的高度及寬度,術後牙槽骨完全可以滿足種植牙的要求,一般身體條件或是患有某種疾病但得到很好控制的老年人,都可以進行牙種植手術完成種植牙修復。

8樓:

種植牙一般需要半年時間。 至於種植牙的費 用,地區不同**也有差異。越大城市越貴。建議去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去面診一下口腔專家。

9樓:而突然熱讓他

如骨量不足的患者在種植牙前需補骨,當然種植牙**相對貴點。其中種植牙的種類也會影響種植牙的**,還會有醫院的影響,可以諮詢北京康貝佳口腔醫院。

就是一顆牙齒拔了,弄一顆假牙上去 大概要多少錢

10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鑲牙分活動義齒和固定義齒,活動義齒的價錢便宜一些,就是鑲好以後把沒用的牙根都拔掉,拔完後三個月就能鑲牙。一般鑲牙要好幾百,好的要好幾千,平時要保持口腔的衛生、勤漱口。

11樓:佳德口腔

那就看你想做人工活動義齒還是種植牙了

比如人工義齒的話,在2.3百就可以了,做那種鋼託的話,估計在250~800元

還有那種舒適度特別好的靈拖,800~幾千都是有的,看你怎麼選了。

如果想種植牙的話,5.6千是必須要的,而且牙槽骨還是需要好的,不然骨粉骨膜還是需要另外收費的。

第一磨牙拔去了,鑲牙需要多少錢,哪個鑲牙的

1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鑲牙一般需要多少錢是不能一概而論的,鑲牙分為固定鑲牙和活動鑲牙.而固定鑲牙又可以細分為金屬牙、瓷牙與全瓷冠,所以這樣的情況不同,所以鑲牙的**也是有所不同的,應該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鑲牙型別.而固定鑲牙又可以細分為金屬牙、瓷牙以及全瓷冠等。

還是直接去當面和醫生溝通比較好。

13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晃動厲害是需要及時拔除的,首先是需要注意個人的口腔清潔衛生的,平時也需要適當的補鈣,對於改善牙齒晃動的症狀也是有幫助的,建議選擇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門診諮詢一下,根據自身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我左邊最裡面的上下大牙都拔掉了,鑲牙不好鑲,我要怎麼辦,種植牙太貴了

14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拔的是智齒就不用鑲牙。具體的還需要您到正規的醫院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平時要多注意口腔衛生。

15樓:手機

不影響美觀還好,習慣了,就接受了好。養護好,剩下的牙齒。

我脫髮,現在天天刮光頭,頭頂和兩邊顏色不太一樣,頂上頭髮長得也慢,有什麼方法治嗎

新生植髮 頭髮掉的厲害的原因有 脫髮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新發的正常新陳代謝,頭髮從生長期進入退行期和休止期,因為毛囊裡要長出新發,導致舊發被頂出去,這是新舊頭髮的正常交替。一般來說,每天脫髮量少於100根屬於正常脫髮,所以沒有必要擔心。另一種是非正常情況下的脫髮。在這種情況下,頭髮會更猛烈地脫落...

鼻子兩邊總有一些和面板色的小疙瘩怎麼辦

靈散紅塵雪 一則是你用的化妝品清潔不乾淨,還有可能是你壓力太大,多吃點ve,緩解一下壓力 鼻子周圍有很多小點點,和 一個顏色,很小很多,像雞皮疙瘩,怎樣消去 這是 油脂過剩,堵塞毛孔,主要還是水油不平衡,需要調節。平時護膚不要用油性的護膚品,每週去次角質,注意面部清潔 這是脂肪粒,平時護膚品不吸收或...

為什麼鼻子兩邊臉頰處有一小塊面板特別硬和油。而且伴隨著毛孔粗大,怎麼辦呀

可能是暗瘡 晚上抹點牙膏 也許第天就好了 請問我臉上鼻子兩邊毛孔粗大怎麼辦? 1.中國民間方 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2.日療方 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3.香水法 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