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的七龍紀狂缺金幣怎麼辦

時間 2022-08-05 1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最初別造那麼多兵,特別先別造高階兵,死乙個怪心疼的,而且以你目前的情況根本造不起……首先你英雄要以最快速度公升到5級,這樣可以賣資源賺錢了。多出去打打獵,最好打打惡魔,運氣好會有裝備和寶石,還能加聲望。4級前單英雄出去應該沒什麼問題。

到4級時英雄出去帶點槍兵什麼的輔助一下,反正20多乙個,很便宜~~~~~等英雄5級了,可以賣資源了,這樣你一天就有個幾萬塊錢賺了!而且相信那時你的七龍聲望也好幾百點了,可以換寶石了。然後把寶石掛市場上,也能賣個好價錢~一般靈魂6萬到8萬。

祝福14萬多點。

記著:有錢了也別亂爆兵,這樣很多狼會盯上你的,先把裝備搞齊搞精了。兵夠帶就行,家裡少放點,錢最好存起來。

2樓:

或者做任務呀

或者去遠點的地方打野兵~~

或者慢慢來,開分城~~(我現在也剛剛玩,開了五個分城,日進8000金~)

3樓:夢幻槍遊

你可以在天空之城裡換去祝福寶石,市場**80000+,就可以建造好多黑騎士,還有收稅,收稅的增長是靠人口的數量,你也可以建造分城,幾個城市一起收稅,就有增加了很多!每天也可以賣賣資源(最好是買水晶礦,別的用的急··)市場必須要英雄到了5級才可以和其他玩家買賣的`~~~~ 攻城的問題讓玩家也最頭疼,因為不知道對方有多少兵,也害怕損太多自己兵!所以盡量和周圍玩家套好關係,以後很有用的!

如果真的要打的花,就看他的聲望聲望越多就越別打,因為1金幣=聲望。聲望比自己高的兵也比自己多。還有每天晚上要下的時候就給自己的英雄領雙倍魔法,讓他到外面打惡魔城,一定要遠遠的啊!!!

跑上好幾個小時最好的,一回來至少的好幾百金幣和英雄經驗的,跑上4到5個小時,可以打到100左右的惡魔兵的,經驗少到700,多到1000.很值的·!!以後有錢了可以和旁邊的人的分城互相打,個英雄得經驗!

~祝你遊戲愉快!!~分分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去打野外 山脈丘陵沼澤森林 2個螢幕之內的就不會死太多兵 打惡魔城也行 能得金幣 絕對回本

5樓:匿名使用者

1 天空之城軍需處可以用七龍聲望換寶石,打惡魔城有4點七龍聲望,寶石換來,用合理的價到市場賣掉。

2.賣糧

3.打劫

加點分吧。

母豬缺乳症的防治方,母豬產後缺乳怎麼辦

1 根據品種需肥特性施肥。對喜肥的高粱宜施用充分腐熟的有機肥做基肥,多施有機肥或無機肥,並實行2次追肥。對肥要求不高 生育期又較短的常規品種,應施用腐熟的有機肥做基肥,追肥量少一些,1次追肥即可。2 根據土壤肥力和土壤性質施肥。肥力低 熟化度差的土壤應多施用有機肥,並配合施用磷肥。保水 保肥效能差的...

缺財富值,又不會提的問題,怎麼辦

用兩個號,乙個幫另乙個刷,然後再反過來刷 知道財富值 與知道經驗值類似,知道財富值也是使用者通過登入 解答問題等系列操作獲取的,可 用來知道站內消費,如懸賞回答 匿名提問 於知道 進行消費等。財富值增減規則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分,完成賬戶啟用,2.首次被採納 20,3.被提問者採納 20 懸...

銀龍魚尾巴爛了怎麼辦,我家的銀龍魚尾巴爛了,怎麼弄的?該怎麼治療?

成因 主要為打鬥造成魚尾受到物理性傷害而開岔斷裂,如此時缸中的水質過老,亞硝酸鹽濃度過高,雜菌大量繁殖,細菌就會迅速侵蝕魚尾部,導致尾部迅速潰爛,潰爛後的尾巴失去原有的光澤度而發白,細菌性爛尾的出現往往伴隨著內寄生蟲的爆發,一旦出現內寄生蟲,魚的眼部會塌陷到眼眶內部 解決辦法 使用人注射用青黴素,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