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腸通便是什麼樣的藥管什麼的,怎樣排毒清腸排宿便吃什麼藥

時間 2022-08-31 22:15:15

1樓:請叫我霄霄

建議還是去醫院問問醫生吧

吃什麼藥通便清腸最快

有什麼可以清腸的藥嗎?感覺有些便秘,求回答

2樓:來自五峰山謙虛的芒果

可以喝點兒大青葉,喝喝蜂蜜比吃藥強可以試一下。

3樓:士多啤梨柿子紅了

生活當中可以起到通便作用的食物較多,主要是包括,1.黑木耳能夠起到補氣生血,有助於緩解便秘,2.大白菜,大白菜中含水分較多,有助於潤濕清腸3.

蜂蜜,事實證明,蜂蜜可以選在每天早晨空腹飲用有助於潤腸通便。4.香蕉,蘋果,香蕉,蘋果,當中含水分較多,且含有多種水溶性植物纖維,有利於腸道的排空,從而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5.蘿蔔,蘿蔔在飲食當中能夠起到清熱利濕,6粗纖維食物,包括芹菜,油菜,這一類,因富含多量的粗纖維素,有助於潤腸。

4樓:魚呂卦

有的,我覺得複方聚乙二醇電解質散(iv)就很管用,我每次服用後的半小時左右就會排便,然後兩個小時左右排出水樣便。是非常清便的呢,不過藥物不能經常吃。至少我現在不便秘了呢。

可以在「清腸啦」線上平台,直接購買。

怎樣排毒清腸排宿便吃什麼藥

5樓:格物致知行

排毒清腸排宿便的方法如下:

1、食鹽水

濃度不要太高大概5%左右的濃度最為適宜,口感微鹹就可以了!每天早上起床後空腹喝下200ml。過兩個小時後,再喝200-300ml即可。

到時候,你的小腹就會呱呱做響,準備上廁所吧!你全身一定會輕鬆的!

2、瀉葉茶

瀉葉主要是指印度番瀉葉。為植物狹葉番瀉的乾燥小葉。小葉片多完整,偶有小枝混入。

有很強的洩下作用,但是體質弱的人最好不要使用!每天飯後取定量的瀉葉用開水泡好後飲下,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由於瀉葉所含成分的洩下作用很強烈,不能喝得太多,以免傷身體。

3、每天晚上揉肚子15-30分鐘

從右腹部的下端開始向上至肚臍以上再向左後,而後向下再向中間,即從右腹部下側開始順時針揉肚子,每 天可在早上醒後或晚上睡前揉二十五下以上 ,這個部位正好是大腸的部位,而且方向恰好與大腸蠕動方向一致,所以非常有效。

4、早晨一杯冷開水

早晨起床後喝一杯冷開水,可以有效的防止便秘。早上起床,腸道中的東西都消耗的差不多了,喝一杯水,可以直接到達大腸,這樣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促進大便排除,輕鬆除便秘。

5、飯後吃梨

飯後半小時可以吃乙個梨,梨不但口感很好,而且非常多汁,富含維生素,而且梨的熱量和脂肪非常低。而且飯後吃乙個梨可以有效的促進胃腸道的蠕動,梨當中每百克都有3克的纖維素,可以幫助防止便秘,消化性疾病,還可以淨化腎臟,清潔腸道,還可以有效預防胃腸道疾病的發生。

6樓:海鷗的大覺醒

有人認為排宿便、清腸毒就是排毒,這顯然是不正確的。排宿便、清腸毒可排出體內部分毒素(如糞便),但無法調理內分泌,化解、排出臟腑、經絡、血液中的毒素。這時即使調節腸道菌群,潤腸通便,機體也會中毒引發疾病,輕則頭暈、乏力、煩躁 ,重則引發多種疾病。

因此,女性養顏不能只排宿便、清腸毒,更需要徹底排出分布在全身臟腑、經絡、血液中的毒素,根本擺脫便秘,同時益氣活血,予以調補,使氣血充盈舒暢,臟腑功能得到恢復,內分泌調理至平衡。才能達到根本養顏,不再**的目的。

那什麼才是真正的排毒產品?專家指出:真正的「排毒」產品應具有「排、解、調、補」四法一體的功能,可系統、全面對機體進行調理。

排:所謂排,也就是通。中醫對通排的解釋被比較系統的總結始於金元四大家之一的張子和,他把通、排總結為吐、汗、下三法,所謂吐,主要是指胃裡的不潔物質吐出來;所謂汗,即是物理性公升溫或服用開竅之藥物通暢汗腺;所謂下,即是排瀉,一般使用決明子、蘆薈等瀉下之藥作用於腸道,清除宿便。

歐洲中世紀對臃腫不適或邪毒內侵的病人還用所謂「放血」方法。通排的方法往往比較簡單,也很常用,古今中外都會使用,通排之法對**一些疾病效果立竿見影,但往往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解:人體攝取食物是對與外界發生物質交換重要的乙個步驟,吃進食物與排洩廢物是基本的代謝規律,可是有些代謝廢物是不可能全部排出的,因此,中醫講究化解體內毒素。比如雲南特產小紅參、青陽參在彝族、白族歷史上常用作「毒蛇咬傷」之解藥,文獻記載其有溫經通絡、祛風除濕、解毒止痛、疏風透疹等功效。

把雲南特產小紅參、青陽參入藥,能使其很好地發揮這兩味藥的「解毒」功能,達到中和與化解體內毒素之功效。

調:很顯然,人體僅靠單純的排瀉是不行的,通排了以後,身體不恢復原有功能是不行的,換句話說,許多只講通排不講調補的做法是不科學的。排毒產品處方中加入增加腸胃動力的白朮和公升清降濁的荷葉,能使清陽之氣上公升,讓人氣色光彩,同時增加腸胃動力,恢復人體腸胃運化功能。

排毒產品應講究排調結合,排是手段,調是目的。把人的身體狀態調整到健康狀態,這才是一種相對科學、完善、負責任的「排毒」。

補:什麼樣的排才能讓人放心?簡單地說:

排毒還要保證人體不致虛弱,才能讓人放心。排毒產品中應新增西洋參、肉蓯蓉等補益成分,真正做到 「通不致虛、補不留邪」,才能排出毒素,一身輕鬆!

7樓:幸淑英中妝

應該補充膳食纖維,可以考慮紐崔萊的高纖維咀嚼片,效果很不錯。

8樓:烘焙在路上啊

它是天然「清腸藥」,常吃輕鬆排宿便,體重蹭蹭降!

潤腸通便的藥物

9樓:區濡歷教

大黃:清熱解毒,瀉熱通便.

番瀉葉:清熱,通便,洩下.

杏仁:潤肺化痰,宣肺理氣,潤腸通便.

肉蓯蓉:補腎益精,潤腸通便,緩下.

何首烏:補腎生血,潤腸通便.

黑芝麻:補腎填精,潤腸通便.

當歸:活血補血,潤腸通便.

蓖麻:滑腸通便.

10樓:秘素枝御雨

一些食物或水果可以幫助潤腸通便。香丹清是一款專門針對便秘的保健用品,加速腸道內宿便的排除。但如果嚴重的話,就要考慮用一些藥物了,可以快速潤腸通便,改善胃腸道功能,及時排除積壓在腸道內的有毒物質,保持腸道健康

11樓:波虎塗韶敏

吃藥總是對身體有***的,建議多喝些蜂蜜,或者把芝麻炒著吃,多喝些清湯,非常有作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廣東韶關市出的[青雲山溪黃草衝濟]最快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硫酸鎂、硫酸鈉等鹽類瀉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複方蘆薈膠囊,很好的

多天不排便是什麼樣的體驗

偶爾便秘還好,長期便秘用一句話可以形象地概括,那就是 十個便秘九個瘋,還有乙個想騰空 可想而知,長期頑固性便秘,那是相當的痛苦!有腹脹 食慾缺乏,以及服用瀉藥不當引起排便前腹痛等。體檢左下腹有存糞的腸袢,肛診有糞塊。有點像電視劇集裡生孩子的情景,深呼吸,一 二使勁兒,使勁兒,啊 出不來,感覺好像一鉛...

什麼樣的女生才叫做“純情”,什麼樣的女生才叫清純?

天真無邪,單純可愛,沒有男朋友,當然,還得長得純情,基本上就是膚白如雪,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加上可愛的表情.純情基本上是一個專門形容一類女明顯的詞語,生活中好像不會說某某很純情吧,顯得有些做作了就 我認為是自愛而且很痴情的女生吧! 對感情專 一 單純善良 無非就這些條件吧 象韓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 大...

藥流全過程有什麼,做藥流的全部過程是什麼樣的

公尺非司酮可以這樣服用,也可以改成一日二次每次一顆,一共六顆服用三天,第四天到醫院服用,公尺索前列醇片。每次服用公尺非司酮,確實需要前後空腹2小時,間隔12小時,這樣效果相對來說好點。不過你要是算不好12小時的話,問題也不是很大。這個藥物它是一種抗孕激素的藥物,具有終止早孕 抗著床 誘導月經及促進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