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火和路旁土配嗎,天上火,路旁土,路旁土,霹靂火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8-29 2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命五行屬性天上火 路旁土,火生土配的,

天上火,路旁土,路旁土,霹靂火是啥意思

2樓:玉公尺騎士

你問的是四柱納音吧,盲派算命有兼看納音的,正五行論命則不注重。這四個納音表達的干支分別為,年柱 戊午己未天上火 。月柱 , 庚午辛未路旁土 。

日柱,庚午辛未路旁土。時柱,戊子己丑霹靂火 。

所以這個人三十七八歲,生年是牛馬年 生月為陰曆五六月 半夜出生, 大概就說這麼多,不懂再問。

路旁土與什麼相剋

我是山頭火命。跟路旁土命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乾五行看相合

土命和火命之人是相生的。火生土,火對土是有幫助的,但是土太強的話,則會洩火,火太強則會使土變為焦土。但是注意的是若火強的話,即使是土,也會變焦。

若是土強的話,火容易被熄滅,因此要講究五行平衡,陰陽平衡。

二、納音五行看相合

壁上土:壁上土者恃棟依梁,興門立戶,卻暴寒之德,遮霜護雪之功。此乃人間壁土,非平地何以為靠。土愛眾火,但是要記住的是太陽火、霹靂火,但是要記住的是木命的女性會破壞你們的格局。

城頭土:戊寅城頭土不宜見佛燈火,己卯城牆土喜見丁卯爐中火、山頭火、己未天上火。

砂中土:喜見太陽火。山頭、山下、爐中、佛燈諸火,沒有水命的貴人相助,則為兇。

路傍土:喜見霹靂火。天上火、爐中火太燥,忌見此二火。

大驛土:喜見太陽火、霹靂火,如逢水助主顯達。其餘人間之火再逢木生之更燥,為兇。

劍鋒金天上火天上火路旁土命是什麼意思

天上火和大驛土配婚

4樓:白羊老人

納音配婚,最好是男克女組合,其次是相生組合,最不妥為女剋男組合。

若男火生女土,男的會更好遷就女方。

若女火生男土,女方會順從男方一些。

上面屬於中等組合。

個人意見,供參考。

天上火命和什麼命最配,天上火命和什麼命相配

南宮增嶽莘己 你好,根據八字合婚原理 天上火命同火命 木命最相配 一米陽光婷婷 1 天上火命與沙中土命般配 天上火命與沙中土命相配很棒,因命理五行之說,沙中土命深沉而厚重,完全可以承載天上火的相生相沖,這樣就會使天上火得到一定的釋放,同時也充盈了沙中土命的運勢。2 天上火命與石榴木命般配 天上火命與...

天上火命帶什麼手串好,天上火命的人適合配帶什麼材質的飾物?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r n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r n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r n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r n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r n有句話,我感...

女的路旁土命和男的劍鋒金命適合結婚嗎

穰醉 你的路邊土命和男的劍鋒見面適合結婚嗎 我覺得這兩種人的命運可以結結婚的 這兩個命是這時和結婚的命 土能生金 就是說這個女的是土命,男的也是見面苦命的人,能養金命的人。所以說這兩個名結合是相當搭配的 以後生活在一起也會很和諧的 生活也會幸福甜蜜 希望你們好好珍惜,好好維護這段感情,走到婚姻殿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