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不退咳嗽越厲害,發燒不退 咳嗽越厲害

時間 2022-08-19 0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又有沒有說是病毒**染還是細菌**染?看這情況像是病毒**染啊!如果是病毒發燒反覆是很正常的,如果體溫38度5以下就物理**。

可用溫水不段擦身體,多喝水。用涼毛巾敷額頭。如果上了38度5可能要打退燒針了,會引起腸胃不適,不過也沒辦法了,這期間沒什麼味口,可以吃點公尺湯,比較好消化。

不用擔心,病毒**冒只要及時去醫院診斷,配合休息,一周以後會好起來的。細菌**染就會快一點,吃點抗生素的藥,一般三天就好了。建議樓主先驗血明確是否病毒感染,如果高燒不退可以去打點滴,充分休息,早上起來喝點紅糖生薑水,下午吃燉梨水,會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沒有什麼特效藥只能合理的搭配著吃!如果是感冒了我認為沒有必要吃那麼好的藥那樣容易形成賴藥性.買比較好的感冒膠囊配和vc銀翹片感冒沖劑一起吃效果不錯的!如果沒有用的話可以把沖劑換成苦甘沖劑(藥店有的買)

咳嗽的話你可以試一試百部止咳沖劑配咳特靈如果有痰喝糖漿.有必要的話吃點消炎片.

向你這樣出這麼多汗一定要多喝水,適量加點鹽。

開水衝雞蛋蜂蜜防治咳嗽

[配方]雞蛋乙個,蜂蜜適量,香油少許。

[製作]把雞蛋打入碗裡攪勻,再放入蜂蜜(沒有蜂蜜白糖也可)打勻,用開水衝成一碗,再放少量香油即可。

[功效]散寒潤喉

[主治]防治咳嗽

[應用]每日早上空腹食用,連服數日。

3樓:墓碑輓歌

先鋒(也就是頭孢)

雙黃連口服液,

複方甘草片,

消咳寧片,

克咳膠囊,

標準量口服,

不用輸液三天即可痊癒。

信不信由你,自己看著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雜湊通,頭孢類消炎藥,堅持吃,多喝水,多休息

孩子發燒不退怎麼辦 發燒 發燒一直不退是什麼病

關注小兒發燒 發燒是小兒最常見的症狀,尤其是在幼兒和學齡前兒童。呼吸道感染是最常見的原因,特別是3個月 4歲的孩子常常由於高燒,而出現驚厥,所以對孩子發燒家長要引起重視。天津市第五中心醫院兒科姚玲 1 孩子出現高燒。家長不要慌最好給孩子做一些降溫處理,如吃退燒藥 溫水浴等再去醫院。2 孩子常用的退燒...

6歲大的男孩,感冒發燒,咳嗽不停,燒不退,說是細菌感染,已經掛了6天水,咳嗽稍微好一點點,發燒還是

是出麻疹吧。出麻疹要出乙個星期,燒退了,麻疹也就會消失了。發燒物理降溫法,用溫水敷頭,多喝水,出身汗就好。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發燒的孩子忌被風吹。發燒這麼長時間,不要光靠藥物。你讓孩子喝熱開水,注意是熱開水,不是溫開水。一小口一小口地喝。喝了能出汗的那種。這樣一是可以補充水分,二是可以出汗降溫。這樣...

發燒不退是什麼原因,發燒總是不退是什麼原因

公尺粒 1 分析一下發熱的原因 大多數發熱是由於感染引起的,而且以病毒為是最常見,象感冒 流感 麻疹 幼兒急疹 流行性肋腺炎等,其次是細菌感染,象扁桃腺炎 腥紅熱,流行性腦膜炎等,寄生蟲感染有些也有發熱,如瘧疾 黑熱病等,但比較少見 非感染性發熱有中署 脫水 白血病 腫瘤 外傷或手術後等 還有些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