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原裝電詞一般壽命是多久?謝謝

時間 2022-08-16 18:05:07

1樓:

電池的壽命和使用方式有關。一般正常的使用壽命是兩年到三年。

初次使用前三次充電十四個小時;每次充電完畢及時拔掉電源;盡量避免使用座充充電;不要在高溫環境使用手機或充電;在充電時關機充電;即便是鋰電電池也最好放電徹底後再充電;不要使電池外觀出現受力變形等,這些都是最基本的保護電池的注意事項。只要做到以上這些,原裝電池使用兩到三年是沒有問題的。

剛看到樓上這位,我不知道是從哪得到的知識,好像他是學習物理的高才生一樣,樓主可以查查資料,自己斟酌。

還有樓上所列的幾點,他說的我都說到了,我說了的他很多沒說,也挺樓主自己斟酌。只是不要被錯誤的回答誤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壽命二年左右,要按規範的充電方法,尤其是前三次充電要在10小時以上。

狗的壽命一般為多久,一般狗的壽命是多久

您好親。狗的壽命因品種不同有著較大差異,中小型犬一般可以活15歲左右,像玩具泰迪這樣的小型犬平均壽命在歲左右。大型犬的壽命較短,一般在8 12年之間。而特殊情況 例如患有先天性遺傳病 的狗狗,壽命一般只有幾年。一般狗的壽命是多久 狗狗的壽命一般在12 15歲之間,有記載的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

汽車電瓶壽命是多久,汽車電瓶壽命一般多久

太平洋汽車網 汽車電瓶壽命在1 8年之間,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 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汽車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正...

貓咪的壽命一般是多久,貓咪的壽命是多久?

貓的一般壽命為18 20歲。人在18歲時正值青春期,可貓在18歲時已是高齡階段。而貓的青春期則在1 2歲之間。10歲的貓基本上可認為進入老年社會了。這以後,需主人對貓更加格外地精心照料,才能使貓長壽。具體年齡階段見下表 1個半月 4歲 3個月 6歲 6個月 10歲 9個月 13歲 1年 15歲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