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吸脂修復無奈啊

時間 2022-07-24 15:55:18

1樓:

一般說來,區域性脂肪堆積或以區域性脂肪堆積為主的輕、中度肥胖及**彈性良好的年輕人適合脂肪抽吸術。40歲以上的中老年婦女,由於**鬆弛,回彈能力較差,更適合於區域性切除整形術。就部位而言,脂肪抽吸術多用於腹部、髂腰部、臀部、大腿內外側、頦頸部等部位。

手術切口多選擇在**區附近的隱蔽部位。如腹股溝襞、臍溝、腋下襞等部位。切口約1-2厘公尺,將吸刮管插入脂肪堆積部位,開動電動吸引器,使負壓達到約60-90千帕,做拉鋸式抽吸。

吸出多少,應根據肥胖情況,由醫生考慮。一般在5000毫公升以內,必要時需要輸血。脂肪抽吸術後需要穿戴彈性壓力服裝2周左右。

如果只是身體區域性範圍不大的脂肪堆積的患者,手術的方法比較簡單。即在區域性麻醉下,用最細的抽脂吸引管或注射器及大號針頭將多餘的皮下脂肪完全刮吸。這種方法尤其適合於面頜部』上下腹部』大小腿部位。

小範圍的吸脂術比較安全,在門診就可進行,不需住院。目前全國各地的整形美容醫院都陸續開展了這一手術。

需要提出的是:脂肪抽吸術雖然是一種新的**方法,但它畢竟屬於外科手術的範疇,也有著相關的併發症。手術後早期常有**瘀斑,少數患者有長期**色素改變。

多數病例抽吸部位**感覺減退。手術後2-3月內有不同程度的區域性水腫。另外,常見的併發症有血腫、**環死、感染、血栓性靜脈炎等。

這些症狀一般多在3個月後恢復或經適當****。因此,患者不應將脂肪抽吸術做為一種隨意而行的**方法。只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經過醫生同意,方可考慮接受脂肪抽吸術。

還需要指出的是:吸脂術破壞了多餘的脂肪細胞,在一定的限度上減少了肥胖,但如不節制飲食,不加強體育鍛煉,術後過一段時間,又會發生脂肪堆積。因此,要想體形健美,只有科學飲食,堅持體育鍛煉,並輔以非手術性**方法,才是正確的態度。

吸脂機種類,吸脂機那種型號的好?

還是北京燕山雙幫浦共振吸脂機效能好,最新一代技術 找對專家就一定能做漂亮,建議去依然美網問問,你的一定沒問題的 吸脂機那種型號的好?20 現在市面上的吸脂機多種多樣,看你是想選擇效果好又省力的還是只圖 便宜的了。便宜的就選負壓吸脂機,功能簡單,也不用怎麼保養,故障率也很低,不過就是用起來比較費力。想...

為什麼吸脂後面板會出現凹凸不平,容易修復嗎

北京 京韓 脂肪可以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吸脂通過吸出部分淺層與深層脂肪,達到 的同時,表面也是光滑平整的。而出現凹凸不平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經驗不足,手法不穩,吸脂不均勻,尤其是像大腿 手臂這種需要環形吸脂的部位,區域性吸脂過深或過淺都會引起 組織過度凹陷和凸起,這就形成了 凹凸不平的情況。針對吸...

吸脂那個醫生好,吸脂哪個醫生做的好

吸脂是乙個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能很好的把女性的形體曲線美塑造出來,而且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不變的,變的只是脂肪細胞的體積,吸脂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剩餘的脂肪細胞體積即使再怎麼增大也是有限的,所說吸脂是不會 的,這是乙個成熟的技術,只要到正規醫院 是沒有問題的 抽脂大概多少錢與專家有關,專家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