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吃多了沒事吧我怎麼老是想吐頭暈呢

時間 2022-07-21 16:40:13

1樓:29996誠位

安定吃多了對大腦不好,而且是藥三分毒再好的藥吃多了都會有一些負面的效果.經常吃一種要身體會對這種藥產生免疫甚至是排斥現象.所以建議你停止或先停一段時間.

就算在吃也要少吃次數也要減.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定吃多了不好的,應該適量的服用,最好按照醫生的指示吃。

我吃了三片安定片。然後老是頭暈心臟受不了。頭痛。這種情況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呢?到底有沒有生命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命危險

這個一般都是人的具體耐受性不行

三片安定片有點多

4樓:

有可能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 你吃的安定量有點大了,出現頭痛是藥物的不良反應,停用上面的鎮靜催眠藥應該很快就能緩解了。 不會有危險,但也要接醫囑吃藥。

5樓:百小度

危險倒不至於會很難受的

6樓:

不管什麼藥都不能自己瞎吃,要尊醫囑或者是照著說明書去吃藥,自己亂吃藥容易吃壞了身體,嚴重的可導致死亡

我吃完氨糖美辛腸溶片後噁心,想吐,頭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氨糖美辛腸溶片的***引起的。

我吃了三片安定。老是頭痛頭暈心臟受不了。心慌氣短身上發冷。這種情況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啊!

8樓:

安定是鎮靜的,主要用於鎮靜安眠,對於長期失眠睡不著覺的人效果比較好。但是要遵醫囑服藥.不可多吃的.

吃3片就有點超出劑量了。負做用也是很大的。吃多了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和洗胃。

以後吃藥一定要注意藥物的劑量

9樓:墨夷承基

這樣是絕對不行的 對你的身體***很大 而且還有很強的依賴性 這種病用中醫針灸效果很好啊 可以去試一試 基本上是針到病除 凡事用西醫不行的和一些疑難雜症都可以用中國的傳統醫學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水 使勁喝 往死了喝 你這是要作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有心臟問題(心臟病)

安定吃多了會怎麼樣? 5

12樓:

吃安定多了 會死人的

一些病人在有睡眠問題的時候不及時到醫院就診,而是去買一些安定來吃,安定不等於安眠,如果長期服用,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影響除了對藥物產生依賴而外,還會影響人的記憶,膽子會變大而做出一些危險的事情,後果不堪設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吃多了會有生命危險,

吃久了會對安定有依賴性,不吃不能睡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100片也不會死,但如果和酒一起吃,可能一片就會致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昏迷甚至死亡。有依賴性,不宜多吃。

16樓:趙楚行和正

不可以的~

多吃了可能會引起不良反映~這個藥品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多吃點就沒問題~有的人就不行了~

就象我們打某些針的時候~都會提前做下測試~看看你是否會藥物過敏的~

17樓:桂淡僕清漪

安定不是鎮痛劑,是鎮靜劑,一次性吃多了會有生命危險,

吃久了會對安定有依賴性,不吃不能睡

芒果吃多了沒事吧,芒果吃多了會怎樣?一天可以吃幾個呢?

吃芒果產生過敏的人非常多 你能既飽口福又不過敏 真是很幸運啊 能大快哚頤非常好啊 不過芒果吃多了容易上火和發小痘痘 所以每天吃的數量還是控制一下下比較好 你說是嗎?沒事才怪,芒果很毒的 我聞不慣芒果的味道哦。我覺得那個味道怪怪的,人家說那是香味,可我聞著就覺得刺鼻,還有那個肉吃起來感覺也怪怪的,長這...

阿莫西林吃多了沒事吧,我多吃了一倍的量

哈哈,原則上問題不是很大,但是總的來說多多少少還是會對你的身體有點壞處的,畢竟是藥三分毒。上次我們那邊的阿莫西林變了包裝,以前是克的,現在一粒克,之前我們都是吃兩粒到四粒的,但是我宿舍的那個人她自己不清楚啊,結果拿起阿莫西林吃了6粒,而且還連續吃了兩天,一天兩次,還說最近怎麼總是想睡覺啊,感覺怪怪的...

父母老是逼著要錢怎麼辦 我已經給得夠多了

浮紫蕙 和我一樣,我已經快要瘋了,差點都要跳樓了,我14歲出來給他們賺錢,小學的時候天天捱打,每天打的渾身都是血,不給吃飯,不給睡覺,不給上學,冬天下著雪讓我在雪地裡面跪著,同村的人報警好多次了,每次都說不會再打我了,過幾天又開始打我,現在我可以出來賺錢了,不怎麼打我了,每個月就給我一百塊錢的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