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商標類別是醫療器械必須註冊的

時間 2022-07-17 03:40:06

1樓:智尚商標中心

【核心類別】

44類-醫療機構:醫院、醫療診所、護理院、住院**服務、醫療護理、醫療服務、醫療諮詢、醫療器械出租等;

10-醫療器械:口罩、醫用口罩、醫療用電子、核子、電療和x光裝置、牙科裝置及器具、縫合材料、醫療垃圾專用容器、醫療器械、注射器和其他醫療汙染廢物的專用處理容器;

5類-醫藥用品:醫藥製劑、生化藥品、消毒劑、中藥藥材、醫療飲食用代糖、醫用保健袋、動物用護膚藥品、獸醫用醫療食品新增劑等;

12類-救護車:手推車、救護車、分配藥品用醫院推車、輪椅等;

43類-醫院食堂:醫院餐飲**服務療養院餐飲**服務養老院餐飲**服務、養老院等;

41類-醫療培訓:有關的醫療技術科學**的出版和發行、醫療按摩培訓醫療培訓和教學;

42類-醫藥研究:藥品檢測、生物學、醫學研究服務、開發醫藥製劑和藥品、以醫療為目的的科學調查和研究;

35類-銷售服務:醫藥用品零售或批發服務、醫藥用品銷售服務、醫藥用品廣告宣傳、為他人管理醫療保健診所等;

【重要類別】

16類-醫療用紙:醫用檢查台用墊紙、醫療器械用滅菌紙袋、藥品資訊宣傳單等;

11類-消毒裝置:消毒和淨化裝置和裝置;

7類-製藥機械:製藥工業用機械及部件;

18類-醫用拐杖:手杖、拐杖等用品;

20類-磁療枕:棺材、醫院用非金屬身份鑑別手環、磁療枕等;

21類-痰盂:醫院用痰盂、清潔醫療器械用海綿、清潔醫療器械用拭子等;

40類-藥材加工:藥材加工、中藥碾磨加工等;

8類-手術刀:手術、醫院臨床使用刀具等;

25類-醫療用衣:醫院用病人服、手術服、防護服等;

1類-醫用製劑:藥品製造用化學新增劑;

37類-醫療器械維護:醫療器械安裝、醫療機器和裝置修理和維護、醫療裝置和儀器維護、醫療器械的殺菌。

2樓:冬雷下雪

第5類醫藥醫用,第10類醫療器械,和第35類廣告宣傳

二類醫療器械需要註冊幾類商標?

3樓:中華商標超市

醫療器械主要屬於第44類商標,44類商標主要包括有醫療服務;獸醫服務;人或動物的衛生和美容服務;農業、園藝和林業服務

類別分別為以下幾類:

[4401]醫療服務

[4402]衛生、美容服務

[4403]為動物提供服務

[4404]農業、園藝服務

[4405]單一服務

醫療器械的商標在第5類,第10類裡面也有。如果你想申請商標,可以到商標註冊平台諮詢專業人員了解幾個類別。

4樓:小水

你好,屬於第10類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鄭州睿信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

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醫療器械和儀器屬於商標哪個類別?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醫療器械屬於商標第10類中的1001,外科、醫療和獸醫用儀器、器械、裝置,本類別不包括電子、核子、電療、醫療用光裝置、器械及儀器。

6樓:八戒智財權

您好!醫療器械和儀器應該屬於第10類。第十類包括:

外科、醫療、牙科和獸醫用儀器及器械,假肢,假眼和假牙;矯形用物品;縫合用材料。第十類主要包括醫療儀器、器械及用品。本類尤其包括:

——醫用特種家具;——橡膠衛生用品(查閱按字母順序排列的商品分類表);——矯形用繃帶。

醫療器械和儀器屬於商標哪個類別?

7樓:八戒智財權

醫療器械和儀器應該屬於第10類。

第十類包括:外科、醫療、牙科和獸醫用儀器及器械,假肢,假眼和假牙;矯形用物品;縫合用材料。

第十類主要包括醫療儀器、器械及用品。

本類尤其包括:——醫用特種家具;——橡膠衛生用品(查閱按字母順序排列的商品分類表);——矯形用繃帶。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醫療器械屬於商標第10類中的1001,外科、醫療和獸醫用儀器、器械、裝置,本類別不包括電子、核子、電療、醫療用光裝置、器械及儀器。

醫療器械公司如何註冊/醫療器械公司需要什麼手續和流程

9樓:企好名官方

醫療器械材料清單:

1、**產品單位的授權書(加蓋公章)

2、營業執照影印件

3、生產許可影印件

4、**產品的註冊證(含產品規格,型號明細表,另註冊證,不要過期或即將過期)。

5、法人,企業責任人,質量負責人,質量管理局,檢驗員在藥監局驗收監察室,以上人員必須本人代號學歷證書和身份證原件到場。

6、企業負責人,質量負責人,質量管理員須大專以上學歷且醫學專業,檢驗員中專以上學歷且醫學專業(學歷不包含藥學專業,總人員3個人)

7、擬辦企業組織機構與職能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的職能;

8、擬辦企業註冊地,倉庫的地理位置圖、平面圖(註明面積)。

9、擬辦企業產品質量管理制度檔案及儲存設施、社保目錄;

辦理流程:

核名,最好準備5個以上名字(起名可以參考www.51qhm.com尋找一下靈感),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租房,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註冊公司時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萬元,那就要買10元錢的印花稅,貼在房租合同的首頁,後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都需要是貼了印花稅的合同影印件。

辦理營業執照,到工商局現場辦理營業執照,帶齊以下資料

⑤全體股東法人身份證原件;

⑥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的第一步已列印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公安局刻章,憑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到專業刻章店刻印公章、財務章,正規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備案過有刻章卡的;(1-2個工作日)。

辦理企業機構**證,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公章到市場監督管理局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1個工作日)。

辦理稅務登記證,憑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法人身份證、公章到各(您所在)區的國稅或地稅分局辦理稅務登記證(1個工作日)。

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所有股東帶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錢到銀行,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空白詢徵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各**東按自己出資額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

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2023年3月1號後註冊公司新政策已實施可省略此步驟)。

到銀行開基本戶,到開驗資戶銀行憑公司全套資料把驗資戶轉成基本戶(沒有開驗資戶的實收資本為0的也可以到銀行開基本戶)。

醫療器械註冊需要哪些檔案?

10樓:我是測試2號

醫療器械分為三類,一類備案,二三類註冊,具體看你是哪類!

申請醫療器械註冊需提交申請表、證明性檔案、醫療器械安全有效基本要求清單、綜述資料、研究資料、生產製造資訊、臨床評價資料、產品風險分析資料、產品技術要求、產品註冊檢驗報告、說明書和標籤樣稿、符合性宣告等資料。

申請體外診斷試劑註冊需提交申請表、證明性檔案、綜述資料、主要原材料的研究資料、主要生產工藝及反應體系的研究資料、分析效能評估資料、陽性判斷值或參考區間確定資料、穩定性研究資料、生產及自檢記錄、臨床評價資料、產品風險分析資料、產品技術要求、產品註冊檢驗報告、產品說明書和標籤樣稿、符合性宣告等資料。

11樓:實在是不想說你們

需要的檔案非常多,無法以篇概全。因要看你們是什麼產品,屬於什麼分類,是否豁免臨床。

一般在體考階段,除了1-4級檔案外,還需要法律法規檔案。希望幫到你

12樓:靳洪達

一二三類都不同還需要看具體產品

醫療器械註冊流程是什麼,一類醫療器械的註冊流程是怎樣的?

ii iii類註冊,大體流程 醫療器械註冊的過程還是非常複雜的,當時找zoop綜普諮詢 具體流程如下 一 註冊申請資料準備 一 註冊申報資料依據 關於公布醫療器械註冊申報資料要求和批准證明檔案格式的公告 2014年第43號 二 註冊申報相關要求 1 申請表 1 登陸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資訊系統,完成使用...

進口醫療器械需要哪些,進口醫療器械需要哪些資料

道和思源 進口醫療器械,需要一類的備案,二 三類的註冊以及醫療器械的臨床試驗證明,還有就是醫療器械的質量申報等資質。 我的小笨笨哦 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 2 營業執照 經營範圍裡有銷售醫療器械許可 3 進出口權 若沒有可以找有資質的進出口公司 進口 進口醫療器械時需要提供的檔案 1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

醫用消毒器械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醫療器械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八戒智慧財產權 醫用消毒器械屬於商標分類第10類1001群組 經統計,註冊醫用消毒器械的商標達67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預防疾病用消毒器械,群組號 1001 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99 2.選擇註冊 振動按摩器,群組號 1001 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