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精神病應該保密嗎?我一朋友得了抑鬱症了,他告訴我的,很多人都知道了

時間 2022-07-16 13: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保密一些比較好,為了將來著想,雖然抑鬱症可以****,但如果傳出去,估計沒人會願意跟他談朋友,即使病好了但別人也不見得會相信,還會有顧慮。不過你的朋友估計抑鬱症不算嚴重,現在積極**會**的,再說現在這個病也挺普遍的。

2樓:巧衲衲

抑鬱症就像精神感冒 現在很流行 如果憋在心裡自己會很難受 找個人傾訴 心情會好一些 關鍵是找到問題所在 是情感方面 還是學習 工作方面?如果他告訴你了 說明他把你當朋友 你要認真開導他 必要時去看心理醫生 你也沒必要和別人說~~

我乙個朋友患有抑鬱症,現在攤上了官司,現在想去辦個精神疾病證明,怎麼辦?法院會認可嗎?

3樓:摩羯小小小

可以做鑑定,但要到指定的醫院鑑定。但是你要想證明債務無效的話要證明你朋友在寫欠條時精神就有問題,否則的話就算你做了鑑定法院很難會採信。

我的朋友得了抑鬱症嗎?不可能,她在亂說吧.

4樓:兔子的格仔布

多次想要自殺的人,的確是嚴重抑鬱症的表現,而且這個還不要緊,要緊的是她對自己得了抑鬱症堅信不移。這個在心理學上叫做「精神互動作用」,精神互動作用是在疑病的基礎上所產生的某種感覺,由於注意力的集中使這種感覺更加強烈,形成惡性迴圈,最終導致症狀的產生。你們的支援對她真的很重要,當乙個人告訴你她想自殺,說明她想從你這裡得到理解幫助和支援,一旦有人幫她一把,這個想法就不會變成現實,否則你就要後悔了。

如果上面一段你要當成是廢話,現在要仔細看,腦子響最大的可能是有了精神病性的症狀。不要以為我危言聳聽,因為幻聽是精神病症狀中最典型的一種,你照ct,照x光,就算是照核磁也查不出來。你給她打**,問問她腦子還響不響,如果她說響,你一定要告訴她你相信她(你要是說她胡說,她不信任你,就什麼也別想知道),你問問她,是乙個什麼聲音在響,是不是有人在跟她說話,還是一些單音,比如汽車的聲音,水的聲音。

如果是有人說話,說了什麼,說她好還是說她不好,是男的聲音還是女聲,是一整天都在響還是什麼時候響。你再問問她有沒有感覺有人想要害她或者有人在背後想對她不利;走在路上有沒有人跟蹤她。如果上述情況有成立的話,馬上帶她到廣州的精神病專科醫院住院**。

但是千萬不要跟她說她有精神病,因為沒有自知力的精神病人是不會認為自己有病的。就跟她說是抑鬱症,去開點藥,只有精神病院的醫生才能開藥,心理諮詢的不能開藥。

如果這些情況沒有,那還比較萬幸,但是也應該帶到精神科或者精神病專科醫院配藥吃,如果她情緒極度不穩定還是住院**比較好。

5樓:

應該多關心她的,即使是發簡訊也是有幫助的,其實很多人生的難關,真的需要朋友的幫助和關心,有了掛心的人,很嚴重的事情有可能很容易解決,

我得了抑鬱症和精神病沒救了身體也得了一種病,本來為了家人而活著 現在他們不要我了我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6樓:那傷很難忘

會好的,不要有這種愚蠢的方法。我們活在這個世上,是為了自己而活,為了家人而活,,你有沒有想過死了後你的父母是有多麼傷心的。家人是不會不要你的,因為不管怎麼說你都是他們的孩子。

其實不怕你笑話,我也和你一樣。我時刻想著死去,可是我卻不能死,我現在才想通,我應該好好的活著,我要讓那些傷害我的人知道傷害我的代價,知道麼。你要好好的活著,我的父母多次說不要我,可是他們也哭了,他們對我們的愛是無法表達的,知道麼。

對自己好點,一切會慢慢過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 抑鬱症怎麼會和精神病一起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和精神病,不是不治之診,好好配合醫生看病,吃藥。會好的

9樓:在西津渡跳踢踏舞的綠萼梅

恩,別自殺別人就看不到你死的樣子了

各位朋友,你們好,我女朋友患上了這種精神病,若是**不了,可能我家人是不會同意我娶她的,,我真的很 240

10樓:我是煙台胖姐

我能說我也有精神類的疾病嗎?我是因為父親去世得的抑鬱症,現在好了。

首先你一定要帶她去正規的醫院確診,但是這種精神類的疾病很多大醫院都是常規**,最好是找專門**的專科醫院,很多都是可以**的。

你的父母肯定是好心,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兒子受煎熬,更不希望自己的後代遺傳這類疾病,你要理解他們。

最後就是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她,我是說如果哈,假如她的病確實治不好,你又真的離不開她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生孩子,就好好的陪著她就好。

11樓:在雪峰山刷碗的高飛燕草

你好,如果你發自內心的愛你女朋友,而且她的精神病不是天生的,你就可以跟父母溝通,讓父母理解你。奉勸你一句:有精神病的人大多不能生氣的,你要用百倍的關心去呵護她。

同時輔助醫院**,慢慢你女朋友的病會好了的,而且你女朋友可能家務也不完全能勝任,也不會打工掙錢。你必須付出超出常人的體力和耐心。這樣的話,還是可以爭取的。

父母當然是怕你受累受苦,你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也能把父母感動的,祝你成功!

12樓:遂願

我也是做父母的,建議讓女孩接受正規的精神**、心理**。最好是看好病再考慮結婚。這種病是不建議結婚的。你愛她那你就做好長時間等待的準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去醫院,對症下藥,我們又不是醫生,又沒有檢查,是不會知道怎麼治的,你們只能去正規,專業,大醫院看,能看好就好,看不好再說,你家裡面人反對肯定是為你好,如果你選擇她,你要做好面對一起的心理準備。

14樓:白曉魚不吃魚

這個要看你能不能挺住世俗的眼光了。因為在眾多人的心目中。乙個人一旦患了精力病,治好的期望是很迷茫的。

由於現實日子中是有那麼一些精力患者為求醫踏斷了醫院門檻而最終仍是相貌如故、病況照舊。其實,這些認為精力病是不治之症的人只看到了事物改變的一面,而沒有看到事物改變的另一面,事實上,有不少精力患者通過合理醫治和吃苦自我精力調理,病況得到恢復,能像健康人一樣日子、工作和學習。 不論是重症精力病仍是神經症,治好的期望都是存在的。

如果患者宗族成員中無類似的發病史,起病急驟又有顯著的誘因,那麼,治好的可能性也就較大,反之則較小,即便症狀一時消除,也易**。精力病恢復的比如許多,比較有名的是一位叫比爾斯的美國人。他18歲就讀於雅爾大學商科,因其兄患癲癇(遺傳傾向很大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怕自己也得這種病,因精力失常而住進了精力病醫院,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精力患者。

三年後,他**出院,隨後便著書立說,寫成與精力病有關的《自覺之心》一書,風靡全球比爾斯自己也成了全球頗有名望的精力清潔的倡導者與奠基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都是有家族遺傳的,你父母不同意你們交往是正確的,她擔心你的後代會遺傳家族病史。放棄吧,我也是為了你以後好。這個社會很現實的,你不能照顧她的一生就讓別人去照顧吧。

一邊是父母,一邊是自己做喜歡的人,該怎麼做選擇。選擇哪一邊,另一方都會受到傷害。還不如長痛不如短痛

16樓:

若你的女朋友得到精神病,可能生下來的小孩,會有基因遺傳的可能性,但是不代表,一定會遺傳到精神疾病,因為只要控制得好好,生下來的精神病的小孩,機率是比較低。

17樓:傷心互助盤

餓了,作為家長都想自己的家好些,有神經病,肯定是不會答應的你是怎麼想的?你要是喜歡他,那我就不能接受問題?

18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精神病也分很多種 你光說這種誰知道是那種 不過大部分都不容易治

但是我想應該也很有意思吧 家人不讓你可以私奔 正常都不會同意 你只能靠自己

19樓:雷利風行

什麼樣的病?現代科技還治不了嗎?!

20樓:如意花小錢

你女朋友好好的怎麼患上精神病了,交往前有嗎,是一直有你沒發現,還是和你交往了之後有的,誰都不想找個精神病患者,能看嗎?

得了抑鬱症以後,會有怎麼樣後遺症或者導致別的精神病?我要崩潰了,怎麼辦?

21樓:百列

抑鬱症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啊 很多人都有啊 就是要有自己的交際圈 和他們聊聊開心的事,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正常人都會這樣,也不會有人想到抑鬱症上,至多覺得這人特立獨行罷了。

還有就是不要強迫自己做什麼,不過覺得難的事情也要試一試,做不來再去做別的事,這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父母最好要溝通啊,讓他們覺得你能自己打理好自己,給你支援。上學麼,只要感到壓力就不要去好了,休學在家也可以學啊,就是不要斷了和夥伴們的聯絡。

抑鬱症是挺噁心的,不過要陽光啊。

22樓:大興精神病醫院

你越想停下來 越在加強印象 反而會加大停下來的難度 這是一種強迫觀念

我感覺我得了精神病,我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既然你能意識到這些就證明 你沒有只不過情況你也知道了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需要休養調整 精神也是一樣 凡事有因有果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 但是但凡沒有把你擊垮的東西 必然會讓你更強大 自信自立自強 suger優 可能有點情緒低落,如果沒有失眠這種症狀的話,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輕度抑鬱症。...

精神病怎麼治療,得了精神病應該怎麼治療?

語勒新聲 你們知道怎麼去進行精神調養嗎,注意調節精神,保持健康活躍狀態。 陰靜楓丘又 精神病是在各種不同原因 生物學 心理學和社會環境因素 的影響下,大腦功能活動發生紊 亂,導致認識 情感 意志行為等精神活動不同程度障礙的疾病。精神病一詞有廣義的含義,亦稱精神疾病,包括嚴重的精神病 神經症 精神發育...

不吃精神病藥會如何,得了精神病一定要吃藥嗎?可以不吃藥嗎?

我是帥鍋 沒有精神病就不需要吃藥,如果有就一定要按醫囑長期服藥,不然會加重病情的 情感諮詢員 有精神疾病的話,最好是按醫生囑咐吃藥,這樣才會控制病情,如果不吃藥的話,精神病會越來越嚴重會傷害到身邊的人精神病,不會不治而愈的,必須藥物控制。 別得意太早 如果不選擇吃藥,因為如果是他自己本身的一個狀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