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給買了個我是什麼意思,請問以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1 18: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這些個**結合文字的意思,可能是 她的朋友們給她買了個耳機我覺得可以。

2樓:都都

這個給他買的,這個我可以,我可是什麼意思?他的朋友給他買了個耳機,耳麥,我可能是很喜歡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想怎麼管又要照顧,怎麼理解才會有這樣的,等一會兒把戶口都去做,自己真的好好的講。才會有好的理解。

4樓:冉趣人生

這個意思就是說乙個女孩兒有了男朋友,然後這個女孩兒買了個耳機給送給男朋友了。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個意思就是我很高興≤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0後世界不懂啊,明明一句話非要想解密一樣

「翻譯」

朋友(兄弟、閨蜜)買了個耳機,我可(高興了)

7樓:淡若煙雲

你這個意思應該是挺好猜的

我的朋友給我買了乙個耳麥

我真的很高興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我的朋友給我買了乙個耳麥

我可是沒相中

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8樓:

女朋友的爸爸媽媽給女朋友買了個耳機,我可高興了。

請問以下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是「你愛的那個她是我嗎?」

恭喜恭喜,脫單不遠了。

10樓:小電視乾杯

️️️️️️️️️(愛心)(梨子)(辣椒)(鴿子)女孩(西紅柿)(蝸牛)(馬)

意思是你心裡那個女孩是我嗎?祝祝你幸福啊

俗語是什麼意思,以下俗語是什麼意思

七雲學姐 意思是 通俗並廣泛流行的定型的語句,簡練而形象化,大多數是勞動人民創造出來的,反映人民的生活經驗和願望。如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也叫俗話。引證 1 丁玲 一九三一年春上海 之一 那是因為 主賢客來勤 蕭雲 幾乎說出這句俗語來。2 朱光潛 藝文雜談 但丁的 論俗語 他 但丁 所謂俗語,就...

請問以下這句日語中的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法

關於,也 前者是書面語,更正式的說法。望採納,謝謝 是 的禮貌用法,表關於,有關的意思。後面再加個 變成 則表示 關於什麼之類的 舉例 這句日語是什麼意思呢?日本語 力 身 這句日語是 日語聽力與身體有關.或是要獲得日本的聆訊。意思是 能夠掌握日語的聽力 是什麼意思?因此,所以 語法 意思是 因此,...

好給給是什麼意思,達州話好給是什麼意思?

好給給意思是將乙個東西送給其他人,讓對方能夠感受到自己心中的這些美好。在這個世界之中,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從對方的身上得到更多的東西,但這一切的東西並不是自己能夠白白得到的,只有當你的內心中有乙個更好的嚮往,才能夠獲得更多的快樂。好給給的意思就是說喜歡送東西給別人。給給的意思是給予,贈送,不需要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