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能瘦胸嗎,蘆薈能減胸部嗎?

時間 2022-07-07 14:55:08

1樓:縮胸縮胸

只知道蘆薈能瘦胸的,只聽過可以潤膚

瘦胸可以用美有康縮胸精油啊,效果很好的,我也是朋友推薦使用的

蘆薈能減胸部嗎?

2樓:小

不能的.

吃過量對子宮不好.

蘆薈可以促進胸部發育嗎? 10

3樓:春去秋來

不會,蘆薈有美容補水的功效,但是沒有**的功效。要促進胸部發育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還可以通過按摩胸部,促進血液迴圈,最後達到**的效果。

4樓:

小孩子,不要想那麼多,現在還沒發育起來就不要急,年齡到了自然就大了

5樓:拱語邇

不可以,有很多其他辦法的

6樓:老鹹魚

不能,多吃木瓜,木瓜可以。

為什麼我的蘆薈又瘦又長?

7樓:獨憶你溫柔

蘆薈屬於多肉植物,想要讓蘆薈長得肥厚,種植時需要注意如下:

1 、土壤: 蘆薈以透水透氣性能好,有機質含量高,ph值在 6.5 — 7.2 。

2 、光照 :喜光,耐半陰,忌陽光直射和過度蔭庇。

3 、溫度 :適宜生長環境溫度為 20 — 30 ℃,夜間最佳溫度為 14 — 17 ℃。低於 10 ℃基本停止生長,低於 0 ℃蘆薈葉肉受凍全部萎蔫死亡。

4 、水份:蘆薈有較強的抗旱能力,離土的蘆薈能幹放數月不死。蘆薈生長期需要充足的水分,但不耐澇。

5 、生態環境: 蘆薈的生態環境(空氣、水體、土壤等)不能受汙染,注意通風。

6、蘆薈不僅需要氮磷鉀,還需要一些微量元素。為保證蘆薈是綠色天然植物,要盡量使用發酵的有機肥,餅肥、雞糞、堆肥。蚯蚓糞肥更適合種植蘆薈。

蘆薈一般都是採用幼苗分株移栽或扦插等技術進行無性繁殖的。無性繁殖速度快,可以穩定保持品種的優良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盆栽最好半年加一次肥換盆鬆土,這樣才能增加營養,長得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養在盆裡 直接栽在土地上長得會更好 還要有光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鉀肥,o(∩_∩)o謝謝

為什麼我養的蘆薈越來越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越來越瘦:

1,澆水過多或者較少,澆水頻率較低都會有這種現象。尤其是室內濕度較低,不常澆水,蘆薈葉梓就會有乾枯,癟的現象出現。

2,另外乙個就是澆水過多,根系出現腐爛,也會影響到葉子。

3,蘆薈是最好養的植物,其生長特性是喜陽光,但懼烈日;喜濕潤,但忌積水;耐高溫、怕嚴寒。所以要多曬早晚的太陽,大中午不要暴曬。注意澆水,如果天熱就要天天澆,其它時候見幹見溼。

冬天時最好轉移至室內。這幾點做好,就很容易養好了。

4,首先買來的苗種在疏鬆的土裡,澆透水,先放在陰涼的地方,過幾天再正常澆水曬太陽。如果是掰下來的小株,可以先在水裡養出根來,再重複上述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它澆水而且只能是適量的,不能澆太多,不然適得其反,還要給它曬太陽,但是太陽最好不要太烈,也不能曬太久,乙個小時左右,最好是早上的時候。

13樓:東元藝苑

你看看她的根有沒有腐爛

蘆薈能不能**

14樓:

蘆薈是能**的。因為蘆薈含有大黃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能夠起到**的效果。

蘆薈的功效有:

蘆薈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

蘆薈能夠保護腸胃璧,預防胃炎。

蘆薈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他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是我們身邊一種常見的植物,但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食品。1、促進血液迴圈,改善貧血症狀;2、保護腸胃璧,預防胃炎、胃潰瘍;3、消毒殺菌,克服口臭;4、低卡路里,健康無負擔;5、促進腸胃蠕動,有效**便秘。這些最終的效果就是讓你瘦下來。

16樓:

蘆薈含大量的膠原蛋白、維生素、纖維素,對身體和**都好!

屬於保養的啊!

17樓:張舂餇學

能美容啊 做成粥會比較好 化妝品上所含有的蘆薈 沒有純天然的好

18樓:劉曉東

蘆薈是一種很溫和的"**"藥物.

其實它的主要功能確實不是**而是排毒,只不過通便的同時會有**的功效罷了.不過如果用它**的話,效果很緩慢,對**倒是有很好的保養效果.

只要吃的不是太過火,其實不會引起腹瀉什麼的.有很多女性就採用喝生蘆薈汁來保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現在已經不能吃了 研究結果證明蘆薈會造成腸黑斑 原來日本很多人吃蘆薈**現在都不吃了 前兩天我媽媽去參加醫學研討會上聽到的

你不相信可以隨便一家三甲醫院問一下 而且所有的**藥都會造成腸黑斑 包括中藥 那個裡面含乙個什麼素 我忘記了 我明天上來補充說明

不過外敷是好的 可以美容 可以去痘 反正不要吃

20樓:

能蘆筍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包括硒、鐵、錳、鋅,特別是硒的含量高於一般的蔬菜,含硒量比較高的,常吃一點蘆筍,可以幫助我們清熱排毒,排毒抗衰,降壓減脂,增強體質。蘆筍屬於低脂肪,低糖的蔬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還能幫助我們****。

蘆薈為什麼那麼瘦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每次澆水都比較少,沒有澆透。建議你現在用大盆【或者桶】裝水,把整個花盆浸泡在水裡,半小時以後拿出來,盆土就濕透了。以後十天至半個月澆水一次,每次要澆透,溫度低澆水間隔時間要長。

如果盆土太乾,無法澆透,也可以浸泡,但是不能總浸泡。還有在空調房或者有暖氣的房間裡,蘆薈葉片很難有充足的水分。

蘆薈能施肥嗎?蘆薈施什麼肥

蘆薈一般不施肥也能正常生長。如施肥,可在春。秋二季它生長時期,每半月施稀薄的液肥一次。以氮肥為主。氮肥有 尿素。硫酸銨或顆粒的複合肥不錯。或發酵後的動物。家禽糞便。蔬菜下腳等。淘公尺水發酵後兌水也很好。還有喝剩的牛奶。豆漿。液肥不要沾上葉片。濃度宜淡。如是固體肥,可適量埋放在盆土中,要遠離根鬚。量要...

天天吃蘆薈會上火嗎,吃蘆薈去火嗎

天天吃蘆薈不會上火,可以把蘆薈做的好吃一些 比如 蜜棗蘆薈就很好吃的。蘆薈味苦 性寒 天天吃蘆薈不會上火,會拉肚子。吃蘆薈去火嗎 天天吃蘆薈會上火嗎?天天吃蘆薈不會上火,可以把蘆薈做的好吃一些 比如 蜜棗蘆薈就很好吃的。蘆薈可以吃嗎?吃蘆薈有什麼好處呢?以後可別亂吃了 蘆薈葉子喝多了上火嗎 蘆薈葉子...

蘆薈花能吃嗎,蘆薈花如何食用

蘆薈花,中藥名。為百合科植物斑紋蘆薈aloe vera l.var.chinensis haw.berger.等的花。斑紋蘆薈我國福建 臺灣 廣東 廣西 四川 雲南等地有栽培。具有止咳,涼血化瘀之功效。常用於咳嗽,咳血,白濁。蘆薈花的做法 蘆薈蛋撻 材料 淡奶油140克,蘆薈花一袋,蛋撻皮9個,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