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睡覺夢到壁虎和老鼠,而且老鼠還咬了我的小腿肚,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29 2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昨晚睡覺夢到壁虎和老鼠,而且老鼠還咬了你的小腿肚,這是怎麼回事?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會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 明 居 士

2樓:夢為何物

壁虎--騷擾。鼠--竊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各位好 嘮叨啊~~~~

夢到壁虎和老鼠一起,卻壁虎乙隻咬著另乙隻的尾巴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

已婚女人夢見手裡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發生。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夢見老鼠壁虎和蛇在窗戶上,老鼠把壁虎的尾巴咬掉了,蛇也逃走了,老鼠也沒捉到

5樓:懷念唐朝

寓意:在你身邊會發生這種事情。兩虎相爭必要一傷,在背後說閒話的和看熱鬧的人,都得不償失。

夢見很多小蛇和老鼠,還有壁虎在家裡來回串?

6樓:中原希望

屬蛇的和屬鼠的要找你,還有一些小雜碎

7樓:哈哈哈是撒旦

可能要破財啊,要請客吃飯了,還有好多蹭飯的!

8樓:真有才

沒什麼,注意點別和人發生口角就好

9樓:暗測櫋暗

我姐姐常常這樣對我說,夢是相反的,沒事

夢到蟑螂 壁虎和老鼠 20

10樓:云云

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人和動物都會做夢,也許你白天看了跟動物有關的動物世界什麼的,晚上就會做這樣的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不是經常和動物打交道?你是不是很疲勞?你是不是乙個很膽小的人?你是不是壓力很大(考試或工作)?要勞役結合,不然不只會夢見,而且會得病啊!

12樓:終極神槍手

呵呵,你是不是經常和動物打交道?

夢到蛇壁虎老鼠圍著我 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解釋為:預示著你最近的戀情波折不斷,有機會和合眼的異性產生朦朧的愛意,但往往會無緣無故地淡化掉

滿意請採納。

睡覺夢到壁虎是什麼意思

14樓:急風勁雨

壁虎是螭龍的前身。螭龍是龍的前身。夢到壁虎會有貴人出現。

夢見捉老鼠·······

15樓:阿百川

心理恐懼·····不要去想了···把心思花在其他東西身上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踩死老鼠的時候想的太多導致睡覺前神經系統緊張過度所以夢到了這些。其實夢與現實無關的

17樓:少苒鄺婷秀

夢見抓老鼠:會和朋友起爭執,但不愉快很過會過去。

未成年人夢見抓老鼠:需留心腸胃方面的疾病,飲食以易消化為原則。精神方面有出現臆想症的傾向。

昨晚睡覺夢到前女友說跟我複合!沒多久我醒了原來這是夢,我這是怎麼了,明明是我說分手的,為什麼我還會

蜀安駕校1微微 沒個人的大腦會儲存很多東西,你和你女朋友感情深才會記憶的很多,以至於睡覺大腦皮層都沒有休息,讓你在潛意識裡還有她的記憶 深記你 那是因為你不捨得她。你很喜歡她。你愛她。所以你才會夢到她。所為夜有所思夢有所夢 為什麼我一直夢到被前女友狠心拋棄!現在複合了!一個月有20天左右都做同樣的夢...

我夢到好多老鼠啊 怕啊,昨晚夢到老鼠,是什麼意思?我很怕老鼠的。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老鼠,在社交上不順利,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發生。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男人夢見老...

為什麼我昨晚睡覺有一陣子會感覺全身動不了,呼吸困難

是夢魘,俗稱鬼壓床 原因和解決方法 1.緣於仰睡,如果晚上側身睡則發生機率少。2.緣於精神緊張,平時精神放鬆,晚上則不會。3.有足夠的休息 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覺,剛剛睡著或是一覺醒來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的意識非常清醒,可是身體卻不由自己的使喚,想起起不來,渾身像被什麼東西裹住似的,想說話又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