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這樣做行嗎 科學嗎

時間 2022-06-28 14:15:05

1樓:睡醒的小貓

當然不科學。

原理類似於空腹喝牛奶。

牛奶、酸奶、豆製品 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空腹飲用,蛋白質將「被迫」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起不到營養滋補作用。正確的飲用方法是與餅乾、糕點等含麵粉的食品同食,或餐後兩小時再喝,或睡前喝。

給你參考資料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宜空腹喝豆製品

豆製品價廉物美,已成為都市人很受歡迎的飲料。飲食豆製品是大有學問的,但是不少人卻習慣早晨空腹喝豆製品,並認為空腹喝豆製品容易吸收、最補身體。其實這是誤區。

從營養角度講,豆製品是蛋白質含量很豐富的飲料,但是他只有在攝入足量澱粉食品後才能不被作為熱量來消耗,而真正發揮構造新組織,修補舊組織的作用。如果空腹飲服豆製品,它只能代替澱粉作為熱量消耗掉,這樣不僅使蛋白質浪費,又使體內營養失去平衡,從而加重消化、泌尿系統的負擔。因此極不經濟。

所以,喝豆製品的正確方法是應與含碳水化合物、澱粉多的食品,如餅乾、饅頭、麵包等共食,或在早飯後1~2小時飲服。這樣,豆製品便能在胃中與胃液發生比較充分的酶解作用,並可以使飲食平衡,有利於消化吸收,有利於充分發揮蛋白質的營養效果,使營養素完全被人體吸收,從而有利於人體健康。

以下的內容請你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喝豆製品四不宜

豆製品是營養豐富的飲品,每天喝上1-2碗豆製品對人體健康很有幫助,但是喝豆製品也需要注意一些日常容易忽視的問題。

2樓:烏龜和甲魚

.....我也早上去學校泡杯維維豆奶喝的......感覺挺好喝的......那麼配只麵包,邊喝邊吃不會影響身體了吧?

3樓:

奶不可以空腹喝的.但是你要是沒時間的話可以再吃幾個小餅乾.或者乙個小蛋糕.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緊張,什麼都不吃了........

5樓:

我覺得這樣很不科學,早上洗漱後先喝一杯溫熱的白開水,通一下腸胃較好. 這時如果在喝一杯豆奶的同時,加一塊麵包比較才比較適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喝的是甜豆奶,身體還是可以吸收的,不過最好還是搭配一些澱粉類食物.

7樓:中國寫手聯盟

這樣是不行的,醫學證明:在空腹情況下喝豆奶,是會影響身體的, 正好和大多數人想法相反,在晚上睡前喝豆奶卻更有效.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早餐,這對身體影響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這樣不好,一般早上應該先喝一點溫熱的白開水,能通一下腸胃.

我這樣做的俯臥撐行嗎

1全部最好挺直腰部,這樣你身體的重心會較高,對手臂及胸部施加的力也大,同時還可以增強腰力。會有效果,但是時間會長一點,還是鍛鍊胸下部,肩 三角肌前束 肱三頭肌。糾正方法,15 個一組,組間不休息而是保持雙手撐地 兩手要直 同時體會腰部挺直,大約30秒。長期如此,可以增加腰力,使你運動時更容易保持腰部...

放生回向這樣可行嗎,放生後怎麼回向

南無阿彌陀佛!您好!放生的時候多多念 南無阿彌陀佛 效果更好,因為您祈願孩子的冤親債主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阿彌陀佛選定地去極樂世界的辦法就是念 南無阿彌陀佛 所以您多念佛就是把這個方法告訴了冤親債主們,可幫他們速生極樂!名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你在回向時 給你孩子的觀想 回向是你的祈願給你在心中回向的...

這樣拔罐科學嗎

額,你這很明顯是不科學的 拔罐一次是只拔15 20分鐘的,你這幾個小時,時間太過了啊。還有就是拔罐印沒消之前,那個地方都是不能再進行拔罐的。過猶不及,拔罐太頻繁,次數太多這是會使人邊虛的,這就不是治病了。拔罐是能治很多病,不過中醫就講究乙個陰陽平衡,你一下子做得多了,身體的平衡就被打破了,起了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