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組裝,像這樣的配置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6-13 12:45:07

1樓:不死鳳凰座

希捷的固態硬碟有2tb的嗎?

最大容量的好像是1960g的,並且**不清楚。

你這配置用不到1250w的電源,又不是多顯示卡交火,額定650w的就完全足夠了,哪怕是cpu要玩超頻都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主機板買個技嘉或者華碩的 微星的還是有點不是很放心,同樣差不多**為什麼不買乙個1線品牌的。

3樓:江雪獨釣

顯示卡還不如用七彩虹gtx750烈焰戰神2gd5 和你這個差不多 但是只要1000

從價效比來看 650更好點 也就700記憶體4g就夠用了

看你這一套要差不多3700 還不如去x貓或x東直接買組裝好的 3200就可以買個i5處理器的

cpu: i5 4590

主機板:華碩b85m-f

顯示卡:影馳gtx660 海外版

記憶體:威剛4g ddr3 1600

硬碟:影馳鐵甲戰將120g ssd

機箱:愛國者 黑鷹一號

電源:台通tr750

散熱:安鈦克戰虎t80

i5最新的處理器 這個在乙個大型**上整機都賣價是3300元

4樓:丶丿小蘇

1200 元 買 gtx750ti 是不值得的

想買個台式電腦自己組裝,請問這樣配置會不會出現問題?比如相容性,會不會卡,電腦無法啟動等?

5樓:

顯示卡太垃圾,硬碟太小,500g的**和1000g差不多,記憶體條4g太小,現在8g的也就300度元。i5說一下具體型號。相容性沒問題,沒裝好的話當然電腦無法啟動。

6樓:deng宗

cpu具體型號和主機板配不配?記憶體現在一般都是ddr3,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應該要對得上。我說兄弟,你的先多了解下硬體先啊!具體型號和插口啊什麼的。還有你的電源呢?

請問組裝台式電腦這樣的配置可以嗎,會不會不相容什麼的,小白求問

7樓:小栞卡哇伊

1.影馳的固態非常垃圾,顆粒都是低端貨,封裝也不行,而且用不了多久,用久了甚至不如機械硬碟,建議加錢買點好的。

2.gtx960除非是出於預算考慮買二手,不然建議gtx1050或1050ti,功耗更低,用得更久。

3.其它配置問題不大

我的台式電腦這樣配置會不會有點低?而且不是獨立顯示卡呢!

8樓:奧丁布

把cpu換成酷睿2 q9300

把記憶體加到4gb

加個顯示卡gtx750ti

這樣省了組裝一台電腦費用有可以獲取跟強的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只比較適合一般的辦公自動化操作和一網聊天,cpu與記憶體都很一般。

10樓:

要多高階 預算多少?

求大神幫我看看台式電腦這樣組裝會不會有相容性問題,急!!!

11樓:中華猛腿娃娃

這個配置整體相容方面什麼問題。

有2個小問題要注意一下:

電源偏小,如果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話,問題不大。配了獨立顯示卡之後,可能會開不了機。

平台較老,h61現在屬於入門級主機板,效能和整體相容不是非常好。cpu屬於2代的舊型號了。

其他沒什麼問題了。

回答完畢,有問題繼續追問!

準備組裝台式電腦,有沒有人幫我看一看這樣可以不?合不合理,會不會衝突?配置如下 30

12樓:蘇厚子

主機板與cpu插口不適合,不能搭配。換cpu或換主機板才行。

另外建議換顯示卡牌子。

13樓:我拿流浪打

cpu與主機板不相容,b150m主機板只能使用6代skylake架構cpu,比如i3 6100,i5 6500,i7 6700k等等哦

14樓:弌棢

需要把cpu 換成6代i7或者i5 。要麼就換主機板和記憶體

15樓:大神

要麼板子換b85,記憶體換ddr3,要麼u換成i5 6500

16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1150的u

1151的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可能需要注意,因為華碩b150m的cpu介面是1150,而你選擇的cpu介面是1151,這兩個是不匹配的;此外,b150m這個系列的主機板有的不支援ddr4,所以主機板需要注意~

這個配置組裝起來會出現什麼問題嗎?比如說安裝不上或裝上了出現什麼毛病的能不能正常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問題。缺點是顯示卡差了一些,但是玩網遊夠用了。

組裝個台式電腦,這兩個配置哪個好?會不會是翻新的?

19樓:疼痛

購買淘汰的東西,你感覺是全新的可能有多少,還購買,,,,,,,這個問題基本就是無法解決的,看你自己購買後人品如何了,感覺翻新可能性大很多,和網上全新的psp一樣,你感覺有全新的psp還在銷售,全停產了,,,,,,有良心的店家有多少,這個就需要虧本銷售的,你感覺店家是慈善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i7的價效比不錯,不過是不是翻新,這可不好說,這**感覺不像全新的

21樓:黃祉博愛你

個人認為還是i7好一點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為答案謝謝

組裝台式電腦 這樣的配置合理嗎

配置很不錯了 有點小細節問題 按你說的錢用在刀刃上還有點差距幫你修改一下 主機板降到微星b75ma p45 420 省100多記憶體換威剛4g ddr3 1600萬紫千紅 i5搭配4g記憶體就夠用了 省300 剩下來的錢全家到顯示卡上換his r9 270x冰酷 遊戲效能更強其次電源有點坑 推薦全漢...

求組裝台式電腦配置,求組裝台式電腦配置推薦

amd955黑盒 700左右 藍寶石hd6770白金版1024m顯示卡 700左右 三星黑武士16004g記憶體 180左右 硬碟西數或希捷500g 460左右 主機板找個一線牌子華碩,微星等,只要能裝上上述幾大件的就行 估計在600 700間 電源安鈦克vp450p 280左右 機箱隨便。顯示器隨...

組裝這樣配置台式電腦需要多少錢,現在組裝一台家用台式電腦一般的配置需要多少錢那?

1800左右 不過你的處理器不錯,記憶體提到2g 顯示卡加200幾公升到gts 240,這樣價效比更高,而且電腦總體效能上公升得更大 用最少的錢開發最高的效應 多花300可以讓2000元用得更合算 你這個問題比較含糊,記憶體大約70 硬碟基本沒有320的用500g的西數藍盤430 雙核cpu。這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