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戴隱形眼鏡,結膜發炎經常紅用什麼藥

時間 2022-05-21 08:00:05

1樓:

淘瞳認為,如果是結膜發炎,那麼最好立即去醫院眼科檢查,根據你的**滴眼藥水,千萬別私自購買眼藥水滴,不然很容易耽誤病情

戴**眼鏡眼睛發炎了用什麼藥啊,就是紅

由於戴**眼鏡而引起的慢性結膜炎,用什麼藥效果最佳

2樓:miomi美瞳

患了結膜炎一般可用抗生素軟膏或點眼藥**細菌**染,症狀通常會在用藥後的1週內消失。

意見建議:嚴重的細菌**染,得用口服抗生素藥劑或抗生素針劑**,如果是病毒性的,可點些利巴維林滴眼液,

結膜炎反反覆覆,別人戴**眼鏡都沒事,我不戴都經常發炎,別說戴了,眼藥水和眼藥膏是長期用的東西,都

3樓:

眼睛比較敏感,理論上這樣的問題,可能就是自身問題了。建議別帶了。如果日拋的都出現這個狀況,那就別帶了。

戴隱形眼鏡時間長了好不好,長期戴隱形眼鏡好不好

1全部不好,注意用眼衛生,不要戴眼鏡睡覺 洗臉 颳風天最好不要戴,容易沙眼 每天超長時間配戴鏡片會使眼角膜組織出現缺氧,容易因為鏡片沉澱或鏡片脫水問題造成配戴舒適度下降等問題,80 以上的配戴者在連續配戴13小時後會出現諸如眼紅 視疲勞和眼乾等症狀,部分配戴者不得不摘下鏡片而暫時停戴。所以建議日戴鏡...

隱形眼鏡彩片的危害,長期戴隱形眼鏡(彩片)會對眼睛造成哪些傷害?

1,不知道你買的彩片是否正規 2,彩片因為染了顏色,其透氧率要比白片低好多3,透氧率低,眼睛呼吸不過來,容易產生紅血絲,就算正規的彩片也是不可避免的問題 4,這也跟個人的生活習慣,衛生情況有關係的,要是你每天都掉10小時,一星期戴7天,再好的彩片也會戴出問題吧。ps,正規的彩片其製作工藝,用的材料,...

長期帶隱形眼鏡,會不會得白癜風,長期戴隱形眼鏡,會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您好,引起白癜風的誘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與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後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 不要盲目 要查明病根在哪再 但是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醫院進行 都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國營醫院進行 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