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無故流鼻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5-20 16:20:08

1樓:悲憤惱火

這叫鼻衄。

我這些年也有這種情況。不久就習以為常了。我是因為鼻炎,鼻腔乾燥造成的。醫生開了一些用來塗抹保濕的藥,可我都沒用過,也沒什麼關係。

鼻衄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血液病、鼻炎、體性過熱等等,嚴重情況不一(要知道白血病也導致鼻子出血的!)。

所以一定要上醫院查,自我診斷容易誤事!!網上的人沒辦法幫你檢查血常規、看鼻部,上醫院才是最好的方案!!

最後就祝你健康吧!

2樓:江城學翁

有可能鼻腔發炎有點問題,應到醫院去檢查,越快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摳鼻子會造成鼻腔內毛細血管受傷並經常性出血。

還有就是吃了太躁熱的東西,

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啊,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啊

有三種原因 第一就是體內濕熱,引起毛細血管破裂造成流鼻血第二個就是鼻子受創,引起出血 第三是鼻粘膜發炎受損,引起出血,這是鼻炎的一種。還有一種是鼻中隔偏曲或者鼻甲肥大也有可能形成鼻出血,當然也屬於鼻炎 患者經常會突然無故的流鼻血,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鼻部乾燥 鼻炎發作 鼻部腫瘤等都是流鼻血的原因...

流鼻血的原因,流鼻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流鼻血,醫學稱 鼻衄 多由於 肺燥血熱 引起鼻腔乾燥,毛細血管韌度不夠,破裂所致。如不及時 遷延發展,將會產生嚴重的後果,如鼻黏膜萎縮 貧血 記憶力減退 視力不佳 免疫力下降,甚至會引起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小孩活潑好動,經常無意間會 傷鼻子,引致流鼻血。此外,他們亦可能因好奇將異物塞進鼻孔,令鼻黏...

中年男子無故流鼻血 右鼻孔)是什麼原因

如果沒有摳鼻子的習慣,就是肺熱引起的鼻孔流血。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得流鼻血?20 莫名其妙的流鼻血的哦,應該去醫院查一下原因,有每個人的體質差異太大了,我們也不好在這隨便說 鼻出血的原因非常多,比如說挖鼻 鼻炎 鼻腔異物等,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建議您及早去到大型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請醫生進行詳細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