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手掌知道自己命好,怎樣看手掌知道自己命好

時間 2022-05-04 11:20:05

1樓:斐慕楣

別相信這些,好好做人吧

怎麼看手相才知道自己的命好不好

2樓:天智v光雪

手掌要白,掌白的人會比較容易不勞而獲,賺錢較不辛苦。

手要厚不能太薄,手掌肉厚的人較有福氣,掌太薄的人福祿少。

手指如蔥白不起節,手指要長,手掌要短,手指秀氣主富貴。

手指要直不能彎曲,大部分手指都是彎曲的人這種人的人生會比較多波折,是屬於命運坎坷的人。

手中掌紋不亂要清晰,手中沒有過多的雜亂的紋路,手紋亂則心亂,手紋亂的人心不靜,容易自尋煩惱。

生命線要深長秀清晰越長越好,生命線長得好的人會比較容易長壽。

感情線與智慧型線不需要太長,長度只要達到了一定的範圍都有其可取之處。

手中有事業線的同時還擁有著成功線並且其他的紋路還比較好,有這種手紋的人會比較容易富比較容易貴,未來的事業會發展的很好,人生容易有成就。

手中的各個丘要比較隆起不能有過於凹陷的情形,手掌中間的明堂不能太薄,金星丘要飽滿,小指不能太短。

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手相看你是什麼樣的命?

3樓:百度使用者

伸出手時五指並擾者,做事頭頭是道,一絲不苟,當心慎重,事前準備充沛,事後又徹底檢查,因過於仔細而挫失良機,因請求過高而自找懊惱

這位女士的手相夫子眼清晰,手上多吉利符號,也是很難得的吉祥如意手相,後富無窮,一世不吃苦

有大富大貴之相,事業線不錯,工作上只要自己稍微肯努力一點,就能有好的發展,今後的人緣關係會增加

成績一般,要刻苦一點,俗話說的好,先苦後甜還是有道理的,今後事業發展穩定,工作上成就不多

我的手相,我的命好不好,有大神會看的嗎 3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這個說法了,手相不能代表什麼,自己的命運靠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不可過於雜亂:

正所謂「掌亂心亂」,指的就是如果手掌中心的掌紋過於雜亂的話,那麼其人內心的想法也是如此,思緒不寧容易陷入到煩惱當中。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手掌中不同的線紋代表著不同的運勢,像是最常見的三大主要線紋,也就是生命線、智慧型線以及感情線,幾乎是代表了乙個人所擁有的全部運勢。

很顯然這些線紋的外形若是雜亂、斷裂且互相交織的話,所具有的含義也會因此變得非常糟糕,代表命主在生活、工作以及情感方面會遇到很多意外變故,自己也會陷入到迷茫當中無法自拔。總而言之掌紋雜亂對於個人的運勢而言就是一種曲折、多舛的象徵。而具體的運勢變化則會因為掌紋的不同而出現變化。

注意男女性別的影響:

男性和女性對於生活、事業有著不同的態度,所以他們在有著雜亂的掌紋時也會有著不同的運勢變化。像是男性手掌中掌紋若是過於雜亂的話,那麼他們的人際關係會很糟糕,而且脾氣秉性會變得五比焦躁,無法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女性若是有著雜亂的掌紋,則意味著其人性格多愁善感,很容易陷入到感情危機當中。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們無法看清自己的感情變化,經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不堪。

如何化解這種掌紋:從相學的角度來看,如果想要擺脫雜亂掌紋對於個人生活、事業以及情感的影響,那麼就必須對自己當前的生活工作狀態有著乙個明確的認識。簡單來說就是要認清現實,千萬不要總是選擇逃避。

其次就是可以採用一些催旺風水運勢的方法,來改善個人的運勢,還可以隨身佩戴一些風水飾品,從而讓自己在生活、工作中有著更多的選擇和機會。

自古以來,人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手相作為**的方法。手相即人相。手的形體和整個人體,手的色彩、質地和人的健康、精神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人是全息的。手作為人體中最敏感最靈巧的器官之一,當然能看出些內容。

手相是會與命運相關。這不是唯心,而恰恰是唯物。也許現有的科學理論還不能充分的揭示其中的規律,但這並不妨礙人們經驗和感覺的積累。

人們有時候對手相和命運的關係有著迷信。

這也沒有必要。真正決定自己未來的,還是自己。相由心生,心靈境界的提公升會讓人擁有更加廣闊的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命好不好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奮鬥,,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為自已的目標去奮鬥吧,希望就在前方。

看看手相算算自己的命運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的手相:天紋感情線不到位,自我意識有點強,感情線的4/3處斷裂,出現島紋,分叉,這一時間段需要注意婚變或者感情糾葛方面的事情,大概時間在40歲以後。同時你的婚姻線也透露了這一方面的資訊,婚姻線的末端也出現了分叉,結了婚也許會和老婆長期分居兩地的。

看手怎麼樣看出乙個人的命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學,是一門學問不是這麼簡單就說明白的。

如何通過看手相小指看你的命好不好?

9樓:小汐子

1:手相中小拇指代表乙個人,晚年階段運勢。小指短的人,很難順利地把自己的想法和感情用語言表達出來,很難與他人進行溝通。

另外,小指短也代表情感方面成熟晚。小指短的人可能會有性格孤獨的傾向,子女運強,子女發展順暢,同時也容易得子女的福氣。如果小拇指靠近無名指的人,跟子女緣分好,自身的運氣也是在晚年期間會有福祿,衣食無憂,兒女孝順,一輩子衣食無憂,非富即貴。

2:佛眼屬於手相紋路中的其中一種,這種紋路是指在大拇指的第二關節和虎口之處擁有幾個酷似眼睛的紋路,這種紋路被稱為佛眼,若擁有此手紋,此人注定一生不簡單!男必娶富家女,女必嫁旺夫,中年後必可發大財

3:無名指和食指長度相等的人一般個性活潑開朗,性格樂觀積極,這種手相女人能夠找到愛她的伴侶,一輩子婚姻幸福美滿。這種手相的男性能夠找到賢惠的妻子,能夠事業有成,家庭和睦。

並且這種手相的人越老越有福,子孫孝順,能夠安享晚年,享受天倫之樂。

前任比自己有錢怎樣看

如果是我,不需要看,既然你們都分手了,你無需過問人家比自己有錢,他有錢,再多的,也是人家的,當下,最重要的是過後自己的日子,看他幹嘛,過好自己的就行了,已經是前任了,既然是前任,那就不要在乎了。不是分手了嗎?既然如此,就各走各的路,你也不用在意,祝福一下就可以了。看 前任3 再見前任 不管前任 那你...

怎樣看變聲期是否結束,怎樣才能知道自己變聲期結束沒

男女青少年在進入青春期以前,兩者在發音上差別是不大的,但是進入青春期後,就會出現明顯不同。尤其是男孩子,說起話來會有些嘶啞,俗稱 破嗓子 當你認真觀察時,會發現男孩的喉結變大了,不過不很突出,這一階段叫做變聲期。再過乙個時期,男孩的嗓音就會由童聲變得粗而低沉,酷似成年男性的說話聲音,這時喉結突出得很...

打新股怎樣才知道自己中籤了,從那裡看

中信 投資者網上新股申購中籤查詢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一是t 1日收市後通過所屬 公司交易終端查詢 二是通過主承銷商在指定報刊和 披露的中籤結果公告查詢 三是根據 所屬市場通過撥打深圳 交易所投資者服務 400 808 9999查詢或通過上海 交易所 頁面下方 服務 新股配號中籤查詢 裡查詢。新股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