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脂溢性皮炎好治嗎,頭部的脂溢性皮炎能洗好嗎?

時間 2022-04-20 2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平時注意適當勤清洗頭部,保持頭部**清潔,規律作息,避免勞累和熬夜,忌食辛辣油膩的食物,可以用一些控油的洗髮水混合益康平洗頭。

頭部的脂溢性皮炎能洗好嗎?

2樓:尼古拉斯摩西

1、首先脂溢性皮炎是可以**的,這種病是皮脂溢位較多部位發生的慢性炎症**病,患者可以通過藥物進行**,藥物有消炎去脂的作用,經過幾個療程可以徹底**。

2、其次是使用複方硫磺洗劑**,複方硫磺洗劑相當於我們生活中的洗髮水,每個禮拜洗一到二次,在加上硫磺軟膏的外用,可以達到消炎去脂的作用。

3、最後是使用抗真菌製劑**,這類的藥物有殺菌止癢的作用,可以使用聯苯苄唑香波洗頭髮或者洗澡,或者是酮康唑洗劑,經過幾個禮拜的使用以後就可以**。

4、當然,綜合的**方法大家也可以使用凝甫集力康寶霜的。也是需要按照療程來**的。一天塗抹兩次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的脂溢性皮炎是不能洗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確定是脂溢性皮炎了,說明炎症已經形成,是病理性的了,需要用藥,只靠洗是不能治好的,建議看醫生遵醫囑

脂溢性皮炎 怎麼治

5樓:一夢如是_玉

鹽酸依匹斯汀一天一粒,可能有的地方沒這個藥;氨肽素一天三次,一次5粒;消銀顆粒一天三次,一次一包。我喝了20多天,好了

6樓:重慶**病迪邦

a本病**尚不完全明了。可能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繼發的由真菌(卵圓形糠秕孢子菌)和細菌(唑瘡丙酸菌)的寄生或和由**表面游離脂肪酸的增加引起的皮炎。皮脂溢位過多則可能與遺傳因素、神經精神障礙、內分泌失調,代謝異常等有關。

全身**可服用維生素b6、b2及b12等。

7樓:大有作為

可用莫公尺松凝膠外用 但不能長期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議從內外調整,脂溢性皮炎的發病可能與皮脂溢位、微生物、神經遞質異常、物理氣候因素、營養缺乏以及藥物等的作用有關。近年來,卵圓形糠秕孢子菌與脂溢性皮炎的關係得到了重視,認為其在脂溢性皮炎的發病中起重要的作用。

此外,精神因素、飲食習慣、b族維生素缺乏和嗜酒等,對本病的發生發展也可能有一定影響。不建議使用皮炎平,那是含激素類藥物,通常對**存在傷害,讓皮炎反**作。可以把維生素b2 b6口服上,再建議用溫和一點的中草藥凝甫集康寶霜,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情,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針對此病主要採用內服藥物,區域性**,必要時用植物凝甫集力康寶霜外用。及口服b2b6,補充維量元素。患者平時需要保持自己**的清潔和衛生,平時是可以多吃一些蔬菜、

水果,來增加身體維生素的攝入。患者的病患處是禁止搔抓、擠壓的。

10樓:凝甫集

1、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但是對於患有皮炎的人來說,這是一大殺器。一旦吃了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誘發或加重脂溢性皮炎。因此,皮炎患者盡量多食蔬菜、水果,增加維生素,保持大便通暢。

2、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

晚上熬夜,白天睡到中午起床是很多年輕人的通病。然而皮炎患者則不能這麼肆無忌憚。作息的不規律也會妨礙脂溢性皮炎的**。

3、保持室內通風、換氣

長期坐在辦公室,上下班走在馬路上,坐在汽車裡,與大自然的接觸很少,所以**缺乏充足的呼吸,特別是在化學實驗室、電腦室工作的人,化學毒素、輻射能夠引起表皮環境的改變,使得**菌群失調,蟎蟲、痤瘡桿菌等微生物大量繁殖,進而發生**損害。

4、藥物輔助

內服加外敷才能更好更快的**皮炎,建議使用純中藥的凝甫集裡面的力康寶霜,純天然植物萃取,再配合內服維生素b2b6。

5、保持乙個好的心情

人心情一旦緊張,害怕,擔憂,會進一步加重皮炎,所以放鬆的心情是**皮炎最基本的。

6、禁止抓撓!!!!!

手上的細菌是最多的,每天不管接觸什麼都是用手。一旦抓破或者撓破,容易引起其他**炎症,想要治好皮炎只能再白天做做夢。

頭部脂溢性皮炎怎麼保養和**

11樓:瑞麗詩丶騫騫

患者平時的飲食也是應該以清淡的為主,

平時是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來增加身體維生素的攝入。

患者的病患處是禁止搔抓、擠壓的。

頭部脂溢性皮炎,求助各位了

12樓:幸運省略號

你好,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腺分布豐富的**處的丘疹鱗屑性炎性**病,好發於頭面和背部。其**不清楚,常和精神因素,飲食習慣,b族維生素缺乏,嗜酒和真菌感染有關。

**可以外用魯濟克炎王,純中藥製成,具有疏風祛濕、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消炎止癢之功效,無激素,可有效的修復皮損。生活中注意清淡飲食,多食蔬菜,忌食高脂高糖食品,生活規律,睡眠充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複方硫黃乳膏,我以前**兩年都沒有治好,但我用這個洗頭洗了5~6次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真菌感染頭部毛囊引起的

可以試用 touxuan 頭屑 一洗淨 洗頭水

每週使用

頭部脂溢性皮炎該怎麼辦??急,頭部脂溢性皮炎,頭皮特別的癢,該怎麼辦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 性皮炎,多發生於青壯年,男性多於女性,並常同時伴發尋常痤瘡與酒皶鼻,脂溢性皮炎的 主要為控制區域性油脂的分泌以及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感染,重點在於預防 不要過度使用去油 去角質產品 給予適當的保護 不可過度清潔 不宜用卸妝液 水洗式卸妝油等卸妝產品 身心...

脂溢性皮炎如何改善,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是體內的問題,比較頑固一些的,自己生活飲食上一定要注意的,的話,你可以到 康源 過敏網看看,那裡有這方面的 和護理方法的介紹,多了解一些比較好。給你推薦乙個產品 脂溢康 你可以試一試 如果再嚴重就好脫髮了 盡早 吧 脂溢性護理方法需要大家需要堅持 1 建議患者經常食富含植物蛋白的食物,如,...

《怎麼治溢脂性皮炎??》如何治療脂溢性皮炎?

可用中藥的藥膏炎立康,塗於患病處即可。保持 清潔,限制脂肪飲食和酌用藥物 一,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多食蔬菜和水果。二,每晚用溫水塗少量硫磺香皂或硼酸皂洗臉。清除面部油膩,清潔 三,用藥物 需耐心堅持方能有效。首先是皮脂分泌過多,真菌乘虛而入,使 出現慢性炎症 進而引起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