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曬傷如何處理?謝謝,太陽曬傷如何處理?謝謝

時間 2022-04-08 22:55:42

1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1、冷濕敷

冰水作冷濕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護理;外搽爐甘石洗劑、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強的松及相應對症**。一般**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

2、瓜榨汁

**曬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約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敷後,記得用水沖洗乾淨。

3、瓜皮蜜糖

暴曬後,可用西瓜皮搗汁,攙入蜜糖作**,或敷在傷痛處,同樣可以減輕曬傷**的腫痛和脫皮現象。蜜糖內的維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盡早癒合,**回覆光滑。

2樓:居澤洛谷槐

你好,可以用黃瓜汁滴在疼痛的**上,10分鐘後,疼痛就會自然消減。還可用冰牛奶或涼茶在曬傷處作濕敷,消炎止癢。

被太陽曬傷了,怎麼處理?

3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5樓:我是老兵

最好先做修復,以免出現斑點

曬傷後該怎麼處理?

6樓:青妍知識屋

曬傷處理方法:

1、**呈現紅色,但並無其他異樣時,屬於較輕程度的曬傷,可以使用淡鹽水進行冷敷,一般都可以恢復

2、**紅色,伴有灼熱感時,用淡鹽水消毒,同時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可用新鮮的黃瓜片敷在患處,增加**的水分、彈性和恢復能力

3、**紅色,且有疼痛感時,使用硫磺皂來洗澡去癢殺菌,可塗抹新鮮蘆薈,也可以擦抹一些矽霜或魚肝油軟膏,起到潤滑和保護新生長的表皮的作用,注意休息,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

4、**紅腫,伴有灼熱和疼痛感,使用燙傷膏敷於患處,不要再曬太陽了。這就一定要用一些曬後修復的產品,否則色素沉著會有點嚴重。

5、**出現紅斑、水皰等,火燒般癢痛難忍,屬於重度曬傷,需要塗抹濕潤燒傷膏,且口服脫敏藥物,水泡可將其刺破,但勿將表皮剝除,病情變化加劇是應及時就醫

7樓:荔嬰房

夏季防曬傷兩個小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被太陽曬傷後怎麼辦?

9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

10樓:手機使用者

曬後快速美白的話,強烈推薦橄欖油+珍珠粉!~我前段時間去外地旅遊,回來黑了好多,我自專己用橄欖油加珍珠粉屬diy珍珠膏,當睡眠**用,幾天而已,比脖子白了好多,特別明顯.

成本也不高,只是珍珠粉要選純的,口服級別更好.

每次做一點就夠了,超級耐用.

我每次都是用5ml的橄欖油一點點加珍珠粉,沒什麼特定比例,比乳液狀態再濃稠些就好了~

另外可以買美白浴鹽洗澡按摩,進行全身美白,效果也很好.

因為身上有很多死皮角質一類的,用浴鹽按摩後,**就會光滑細膩了~之後在用牛奶加珍珠粉按摩全身,包你美白效果好到爆哦!~呼呼,說了這麼說,希望對你有效哦~

11樓:巧公尺樂

**被太陽曬了一整天以後,

回到家中一定要做好曬後護理工作,可以將化版妝棉沾滿化妝水,權然後,冰凍十分鐘左右,敷在臉部曬傷的部位,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那麼曬傷了怎麼辦,嚴重的臉上還會出現曬斑,所以,要為肌膚保濕補水和補充適量的維生素c,能夠從根本上解決臉部曬斑問題。

平時還可以吃些能夠抵抗紫外線的食物,比如西紅柿、士多啤梨等等,這樣能夠健康防曬,做好曬後修復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曬後精華都能夠溫和修復曬後肌膚。

12樓:素顏瞳人

你肯定沒來有及時補擦吧?自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bai

的噴霧,推薦du薇姿和雅漾的。因zhi為曬後的**dao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先鎮定**,然後多做補水**。

主要你堅持,然後盡量不要外出曬太陽,就會比較快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堅持做三回**效果絕對管用 用那種泡開的** 用牛奶和維生素e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試過 曬後修復霜 效果還不錯

你可以試下

呵呵~~

15樓:我不甘心平凡

用冰冰一下曬傷的地方,很有效果的.

16樓:love爸爸媽媽

用一小瓶牛奶唄,擦拭。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好 我從來都不下海玩 為了一天的快樂 犧牲整個夏天的** 很不值得的

18樓:我是老兵

曬傷後的**盡快做修復,不然容易變黑

19樓:匿名使用者

6.23-15g海藻50ml西瓜汁

20樓:龔簡答沙雨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您好;根據你的情況,診斷**過敏,建議您外敷皮炎平**,祝你早日**

21樓:曲淼徭夢雲

多吃點蘋果西瓜黃瓜西紅柿等等補水的蔬菜水果,然後多喝點水。

這幾天每晚做乙個補水**。

去藥店買些緩解**傷害的藥膏,塗在曬的嚴重的部位。

22樓:箕覓翠沈順

第一曬後

bai修復霜是有效的du

專業修護用品,不少品zhi牌的化妝品都推出了曬dao後修復系列,倩碧回、雅芳、歐

答珀萊等都有曬後修復產品。曬後修復霜對於曬傷的**功效不凡。還有不少品牌的化妝品推出「防曬+修護」的產品,對於曬後的修復也非常有效。

第二長期修復也是一種深層美白護理。需要使用美白保養品,來強化**深層角質層的生理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角質層細胞的黑色素,使**漸漸達到白裡透紅的顏色。表皮角質層細胞的黑色素減少以後,角質層變得透明了,**就會漸漸轉白。

曬傷如何處理,面板曬傷後如何處理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 回答你好,桃樹曬傷的補救措施一般有下面幾種 1盡可能爭取灌溉水源。每次對樹盤澆水時要澆透,水要達到地表以下5至10公釐,可同時淋透樹冠至葉片滴水。有條件的地方,利用滴管 噴灌等節水灌溉技術。2其次,合理整形修剪,剪除沒有老熟的新梢和過多的枝葉,同時剪除灼傷的葉片和日灼嚴重的果...

被太陽曬傷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曬太陽曬傷後怎麼處理

你跟我有相似的經歷。上次去海邊游泳,沒有特別注意防曬。害得後背和肩膀都曬傷了,紅紅的,還很痛。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不過要脫皮的。脫皮階段就比較癢咯。告訴你一些我的個人比較生活的方法吧。剛曬了回來,洗澡盡量不要用熱水。冷水較好。如果你不受不了冷水的話,可以稍微調熱一點點。只要不冷就好了 忍忍吧 沐浴液...

曬傷怎麼美白啊 20,被太陽曬傷怎麼辦

曬後的 是嚴重缺水的 多喝水 多吃維c 經常敷美白和保濕的 一周2 3次 平時出去注意防曬 脫皮就只能等著皮全部都掉下來,掉乾淨就用奶膏好好洗洗,我買的叫玉蘭油的乙個奶膏,紅袋子的,你找找吧 那個挺好使的。被太陽曬傷怎麼辦 今天說一說曬後即刻修復。護理方法如下 被曝曬 曬傷的部位會出現蛻皮,比如 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