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明子 檸檬泡茶喝有什麼好處啊,泡決明子,檸檬喝各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4-08 22:20:26

1樓:石志成先生

怎麼又問了呢 效果不好嗎

決明子是一種中草藥材,具有清肝火、祛風溼、益腎明目等功能。除藥用成分外,決明子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豐富的氨基酸、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近年來其保健功能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堅持喝,對便秘有很好的效果。

用決明子做的茶,是夏天裡一種很好的清涼飲料。一世康決明子茶是以決明子、桑椹子、萊菔子、水溶性膳食纖維素、綠茶為原料,採用現代國際先進泡騰技術精製而成,特別適合中老年人飲用的健康茶飲。既能清肝明目,宣散風熱,又能益腎補精,潤腸通便。

2樓:

訣明子又名草訣明,含有大黃素、蛋白質、蘆薈大黃素、大黃酸等多種營養素,可以舒解眼睛周圍的壓力,淡化黑眼圈,如果你常消化不良造成便秘,常喝訣明子茶就可以慢慢改善,還會順便排出身體累積的廢物。

檸檬,原產亞洲印度,為多年生常綠植物,含大量維生素c,對肌膚美白很有功效。在醫學上,檸檬可治輕度感冒症狀,還可強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增強身體抵抗力、消除疲勞、促進食慾、美容、**等功效。

訣明檸檬茶

訣明子1/2大匙

檸檬1/2個

檸檬洗淨切片備用

將切片檸檬片與訣明子放入杯中,衝入剛滾沸的開水至八分滿,蓋上杯蓋燜5分鐘即可。

功效:清火、明目、通便、潤腸、利尿、安神。

3樓:黑妞養生館

決明子泡水喝2個好處不請自來,軟化血管,預防冠心病偷襲

4樓:

訣明檸檬茶

訣明子1/2大匙

檸檬1/2個

檸檬洗淨切片備用

將切片檸檬片與訣明子放入杯中,衝入剛滾沸的開水至八分滿,蓋上杯蓋燜5分鐘即可。

功效:清火、明目、通便、潤腸、利尿、安神。

泡決明子,檸檬喝各有什麼好處? 40

5樓:匿名使用者

決明子清熱明目,潤腸通便。用於目赤澀痛,羞明多淚,頭痛眩暈,目暗不明,大便秘結。歸肝、腎、大腸經。

有**之功效。治風熱赤眼,青盲,雀目,高血壓,肝炎,肝硬化腹水,習慣性便秘。

如果有高血壓和便秘,可以常泡決明子水喝.

檸檬食用效果1.降壓果預防心血管疾病2.化痰果胃潰瘍、胃酸分泌過多,患有齲齒者和糖尿病患者慎食。

6樓:我是傳說中人

決明子 平肝明目解毒 可用於高血脂 高血壓 還有通便的效果 現在有的人拿它代茶飲**的

檸檬 含有多種維生素 可健脾開胃 開胃

兩種東西可以再一起喝 味道嘛 也可以馬馬虎虎的接受

7樓:

泡決明子可以清肝火,祛風溼,泡檸檬可以美容

檸檬泡茶有什麼作用,檸檬泡茶有什麼好處

檸檬茶不僅 而且富含維生素c,對保持 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菊花茶 荷葉茶能解暑 清腸 補水,綠茶 普洱茶 龍井茶也不失最好的選擇。無意中發現喝檸檬茶還有 的功效,而且腸胃也通暢了。我喝這個茶時不到吃飯的時間就開始餓了。以前因為總是坐著,沒有運動,所以經常覺得胃漲。開始的時候我是把檸檬切片後用糖醃起來...

決明子是什麼?吃了對身體有什麼好處麼?

藥材。決明子,涼性有毒 主要為腹脹 腹瀉與噁心,多見於服藥初期,均不影響繼續服藥,可自行消失。還有少數人對決明子會過敏。決明子為豆科植物決明和小決明的成熟種子。決明為一年生半灌木狀草本,生於丘陵 路邊 山坡疏林下。我國南北各省均有栽培或野生 小決明生於山坡 河邊,分布於華北 中南 西南及遼寧 吉林 ...

槐花泡茶喝有什麼好處,槐花泡茶喝有什麼作用

薄荷紅茶 槐花泡茶可以防治便祕 潤肺止咳 清熱解毒 降血壓。槐花味苦,性平,無毒,具有清熱 涼血 止血 降壓的功效。對 尿血 痔瘡出血 風熱目赤 高血壓病 高脂血症 頸淋巴結核 血管硬化 大便帶血 糖尿病 視網膜炎 銀屑病等有顯著療效 還可以驅蟲 治咽炎。槐花能增強毛細血管的抵抗力,減少血管通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