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開智益生菌和合生元益生菌哪個好

時間 2022-04-06 13: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紐特

材質:鼠李糖乳桿菌粉lgg,乳雙歧桿菌粉bi-071.天然菌種,可用於嬰幼兒食品

開智益生菌採用優質特殊菌種,其lgg○r及bi-07菌種符合國家衛生部安全性評估,根據國家衛生部2023年第25號檔案,制定的《可用於嬰幼兒食品的菌種名單》,開智益生菌菌種屬於可用於嬰幼兒食品的益生菌種。

2.丹麥進口,專為0-3歲嬰幼兒配製

開智益生菌沖劑原料均採自國際知名公司,其中lgg○r採自百年歷史的丹麥科漢森,lgg○r被美國fda(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定為gras(安全可靠);乳雙歧桿菌粉bi-07採自丹麥丹尼斯克,丹尼斯克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食品新增劑生產商。建議人群:•腹瀉、便秘的寶寶;

•正在使用藥物(抗生素)的寶寶;

•剖腹產、早產兒、非母乳餵養兒;

•偏食、挑食、營養不良者;感冒、發燒或疾病後恢復期的兒童;

•變換生活環境的兒童(如外出旅行、上幼兒園等)。

小孩這種情況 也有可能是缺鋅 最好是去檢查一下微量元素現在也比較流行家庭自製酸奶 您也可以研究一下 買酸奶菌 經常給小孩做酸奶喝

2樓:淇和媛

我女兒吃的是不是這兩個牌子的益生菌,對小寶寶比較虛弱的腸胃,天然的安心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合生元的比較好點 合生元是採用法國進口益生菌粉 合生元就是因為益生菌才發展起來的 而且還能積分兌換東西

合生元益生菌和益多元益生菌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 寶寶的情況,是腸道菌群失調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可表現溢奶,大便稀薄,含奶瓣,發綠等。

意見建議:

建議服用乳酶生片或者媽咪愛**看看,多喝水,可腹部保暖,外貼丁桂兒也不錯,要注意餵養習慣。您說的兩種藥物作用差不多的,可選用一種。

5樓:好意多

合生元在鄉鎮賣的不錯,大城市吃的人很少。益多元也不錯,看**了。

6樓:傻

合生元新增有香蘭素。

7樓:吃個粉沒關係吧

益多元的應該好一些吧,他們那個專利好像可以讓益生菌更好的定植腸道呢

益生菌什麼牌子好?合生元益生菌怎麼樣

8樓:次煥節子既狀

還是要選大牌, 吃了合生元益生菌, 查了一些資料, 吃了沒幾天,孩子腹瀉情況就得到了緩解,打算繼續給她補充,調理腸道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生活空間,康萃樂,美國生命花園,都是可以的哦

10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如果是寶寶吃的 可以參考下拜奧和生活空間

11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澳洲生活空間還可以的

12樓:沒信心天蠍座我

一般合生元益生菌只是調節腸道菌群,新生兒肚子消化不好是很常見的現象。比如寶寶口臭,吐奶,肚子脹氣,腹瀉,食慾減少,大便稀,煩燥、哭鬧、手心發熱、夜臥不睡,還會出現低燒的情況等等。但這並不代表沒有辦法了。

從事育兒行業多年,關於嬰兒消化問題,首先需要各位家長耐心,排除生理方面的原因,比如著涼不適。再者有環境、習慣、家長行為等等方面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不錯,就是有點貴。

14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益生菌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於人體腸道、生殖系統內,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發揮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總稱。對人體健康有著重要的作用。現在各種益生元、益生菌濃縮液都應用到人體健康中。

15樓:國際媽咪

您好 媽咪愛益生菌還可以的 可以了解一下

合生元益生菌和君樂寶益生菌哪個好

16樓:池嘉

益生菌是調節腸胃菌群的重要物質,能將腸胃中的菌群維持在乙個平衡狀態,能夠讓人遠離拉肚困然,給嬰兒補充益生菌,當然起的最主要的作用也是這個,但合生元益生菌還可以增加寶寶體質,讓寶寶不容易感染疾病。另外,懷孕期間的媽媽補充合生元益生菌,一方面可以增強孕媽媽自身抵抗力,有效緩解便秘情況。另一方面可以有助於新生兒胃腸道菌群的最初建立,預防嬰兒過敏、兒童濕疹。

哺乳期的媽媽,可以通過補充合生元益生菌來提高母乳中重要的免疫成分含量,增強母乳的免疫保護作用。

culturelle的益生菌和合生元哪個好

17樓:東山再起_鍵盤

culturelle益生菌還真是沒有吃過,不過我家寶寶倒是一直在吃合生元,合生元採用法國進口菌粉,菌種也是人體本來就有的,和寶寶身體親和性好,不會排斥,也不會有***。

我們平時就放在輔食裡,促進營養的吸收,我還推薦給了閨蜜,說效果也不錯,寶寶吃飯啥的都很積極,長了不少肉。

18樓:讓我們一起奮進

好乙個來自法國

乙個來自美國

都吃吃,自己感受一下吧.

凱麥森益生菌和合生元益生菌哪個好一些?

19樓:常談社會

我覺得合生元益生菌的益生菌更好一些,因為合生元這個牌子聽得更多,另外的乙個牌子都沒聽說過。

20樓:小顧學姐

我覺得合生元益生菌比較好,主要是**實惠,寶寶容易吸收。

21樓:uihihi哦的春天

按照名氣度來看,還是合生元益生菌好一些。

22樓:我愛嬋丫頭

我覺得還是開麥森益生菌比較好一些吧,因為這個牌子我還是聽聽說過的。

23樓:清心文竹老師

個人感覺還是合生元的益生菌比較好,畢竟合生元的益生菌大家都是知道的價錢就

24樓:中電踐行者

推薦合生元益生菌,感覺很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的,合生元吃的多,

26樓:創作者

合生元的用過,也就那樣,沒啥特殊的感覺

27樓:車掛怒感嘆詞

要不合生元益生菌比較有名氣一些

28樓:

凱邁霖益生菌和合生元君元益生菌哪個好一些,這個你可以兩個都買,回家自己吃著試試。

29樓:左掱寫愛

個人覺得和合生元益生菌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