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開中心從收到申請表日算起會什麼時候給單位打電話確認急啊小弟就這一點分啦

時間 2022-04-06 13:30:07

1樓:招商銀行

我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審核部門,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請您耐心等待。

信用卡的額度在初次確定時是根據您申請時所附的資料結合您的具體情況來綜合評定的。但信用額度並不是固定不變的,會隨著您持卡消費、還款情況和持卡時間的累積而提高。您可以在持卡滿3個月後致電免費服務**800-820-5555要求提高信用額度,我們將根據您的消費指數、還款記錄和消費習慣等為您向相關審核部門申請。

或當您的財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時候,也可以向我們提供相關的證明,審核部門會根據您所附的材料為您的信用額度進行評估。同時在您也可以為緊急的開銷來電申請臨時額度。

2樓:沫夏未央灬

發出就給你簡訊了,倆個禮拜左右到你單位,你填寫的年薪其實沒多大作用,銀行有自己的判斷方法,寫100萬人家也不信啊、

3樓:

一周左右吧,不會超過十天。4w 可以申請下來。

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已經給我打**資訊確認了,什麼時候能收到卡

4樓:招商銀行

s我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審核部門,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請您耐心等待。

5樓:天逸驚鴻

半個月左右時間

信用卡申請已經**回訪了說明已經進入審核程式了,一般從進入審核部門到審核結束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信用卡如審核通過後還需要製卡,一般1-2個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的:

一、如果以**信方式寄出的話,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如果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

三、收到銀行寄卡簡訊通知後,可以在郵政官網上通過單號查詢投遞進度;

以上從銀行寄出時間開始算,不含製卡等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照會只是和你本人確認資訊的真實性,最終還要看徵信部門能不能給你核發卡片。

你再等等吧,差不多3個工作日就會有審核的結果。

審核通過,還需要2個工作日製卡,會以**信的形式郵寄給你。

7樓:亮瞎您的雙眼

大概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卡。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那天算起,具體需要多少天

8樓:招商銀行

若是辦理的招行信用卡,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這個要看情況的哦。信用卡是根據提交的資料來申請的,比如用車輛行駛證 工資明細 銀行列印的推薦單或者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證都是屬於優先審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辦下來。如果是提供的其他,比如一般私企的工作證,公司開的收入證明等就需要較長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吧。並且還要看你的申請表在業務員手裡儲存多久,一般建...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10

活不明白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 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多長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提額需要多長時間

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 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 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銀行實際審核為準。招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你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審核部門,從審核部門收到你的申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