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男人睡多少覺正常,24歲的男人乙個睡多少覺正常?

時間 2022-04-03 22: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身體健康肯定是會有影響的。我就猜測假定你的工作時間為傍晚6點到第二天凌晨4點(已經是蠻極端的上班時間了)。個人看法是,你睡前不要吃太多東西,也不要吃零食什麼,比如你日常睡覺時間是早上7點開始睡,下午3點或最最晚4點起床就可以了(一共8-9小時,因為你幹體力活),乙份科學報道是這麼說的,乙個正常成年人,普通工作的最佳睡眠時間是7個小時,這樣對身體最健康。

至於你的吃飯時間,3點起床的話,4點吃一頓,晚上9點-10點間吃一頓,然後,第二天凌晨4點-5點之間吃一頓。這樣,應該會比較符合你的生物鐘。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自己調整好,其實睡覺時間不是問題,為什麼有的人只睡2-3個小時就精力充沛,原來我也是倒班工作,總是像睡不醒的,但逐漸就習慣了,適應了,自己能安排作息時間以適應自己的工作,這一點最重要。

3樓:糊塗一筆帳

我覺得,這和乙個人天生習慣有關。

我也是倒班的,但我從小就不需要太多的睡眠,上學的時候,一兩天不睡覺沒有任何影響,從來不睡中午覺。現在感覺每天需要睡四到五個小時的覺,偶然一天不睡覺,第二天會感到疲倦,不影響工作,但中午還是從來不睡覺,晚上睡覺就可以補回來。

因此,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方式,以不使自己感到不舒服為佳。

倒班容易打亂生物鐘,有些人敏感,我就不敏感,早晨七點才下夜班,現在還在回答你的問題,還不覺得什麼,下午一兩點的時候會感到疲倦,如果今天晚上還要上夜班,我就會在兩點鐘的時候睡兩到三個小時(窗簾、門關得緊緊的,要漆黑一片!我睡覺的條件要求比較高,呵呵)。如果像今天夜班下來休息,我就晚上再睡,六個小時就夠了。

4樓:

有害。我幾乎也沒有規律。

雖說白天上班天天坐在辦公室。

可是晚上有時總熬夜玩遊戲。

不過感覺正常的話每天睡6個~7個小時足夠了。

24歲男性一天正常的睡眠時間是多少?

5樓:上海天倫張令浩

您好~1. 正常人睡眠時間6--8小時(老人、孩子是10小時,嬰兒更長)

2. 美容覺的時間22點--凌晨2點。

3. 長時間熬夜,就算是有睡足8小時,幾年下來會容易內分泌失調生理時鐘也會亂掉。

4. 小孩最好在晚上20:30之前睡覺,因為長身體。

5. 青少年應該在晚上22點左右睡覺。

6. 至於愛美的人,一定要在凌晨2點之前睡,因為**在凌晨2點前新陳代謝。

7. 老人,應該在晚上21—22點之間睡覺比較好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正常應該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果你的睡眠***的6個小時也足夠了,相反就要多睡會兒了~!

24歲檢查出高血壓正常嗎,本人24歲 但是卻高血壓怎麼回事

24歲檢查出高血壓的人還是有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在平常的飲食當中食物營養攝入不均勻導致的!人體是由七大營養素構成的 只要在每天的飲食當中攝入均勻的營養!是可以預防高血壓的!有本書 失傳的營養學 中講到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最好的醫院是廚房 最好的醫藥是食物!所以只要合理飲食達到營養均勻 如果實在是達不到...

24歲的男性都在幹什麼,24歲的男人應該做什麼?

隨意 好好工作,其他的都是假的,男人事業最重要,有了錢,一切都不是事,想什麼就有什麼 秦人生如戲 努力奮鬥,賺錢男生要承擔起責任,每天都在努力 彤昆琦 幹什麼的都有,要看是什麼時候,白天干活,晚上和異性加班,哈哈哈哈 混亂之子 1 記得,不管是離婚或者分手,絕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自...

正常的24歲女性骨骼肌要達到多少

一般來說女性脂肪是百分之25剩下是肌肉骨骼肌佔45到55 女性24歲體內水分含量是多少正常 人體含水量大約60 70 具體多少正常就要看。女性24歲有沒有可能能夠二次骨骼生長,如果可 可能性不大,但是可以通過軀體拉伸,把骨節間的生張空間讓出來,大概3 6厘公尺。24歲女性心跳多少正常 只要是在跳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