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激症候群影響大學錄取嗎,有預激症候群,會影響公務員體檢錄用嗎

時間 2022-04-03 01: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確定預激綜合症a型的話,主要可能是出現快速性心律失常。如果平時發作次數少的話,可以不用**。如果發作頻繁可以行射頻消融術**。

建議孩子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勞累情緒激動的。目前可以不用**,如果反**作心律失常的話,可以行射頻消融術。屬於電生理方面的疾病。安全性一般較高。

有預激症候群,會影響公務員體檢錄用嗎

2樓:中公教育

預激是一種房室傳導的異常現象,衝動經附加通道下傳,提早興奮心室的一部分或全部,引起部分心室肌提前激動。有預激現象者稱為預激症候群(pre-excitation syndrome)或wpw(wolf-parkinson-white)症候群,常合併室上性陣發性心動過速發作。預激是一種較少見的心律失常,診斷主要靠心電圖。

是否可以通過公務員體檢,要看具體的病情和**。

對於心臟方面,公務員的體檢要求為:

第一條 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二)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三)心率每分鐘5o-60次或100-110次;

(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體檢標準中有相關規定:在心臟檢查方面,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

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一)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二)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三)心率每分鐘50-60次或100-110次;(四)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預激綜合症是一種先天性的心臟病,就是在心臟的正常傳導路徑上額外多出了一條旁路。預激本身不引起症狀,容易併發快速性的心律失常。

若從無心動過速發作、或偶有發作但症狀輕微者,無需給與**。竇性心律失常是竇房結發出的激動顯著不規律,使心房和心室的節律也不規則。包括竇性心動過速、竇性心動過緩、竇性心律不齊、竇房結折返性心動過速、竇性停搏、竇房傳導阻滯及病態竇房結症候群等型別。

所以,建議做心電圖、心臟彩超和心肌酶等血液檢查,排除心臟其他的器質性病變,同時經醫生確診預激正常無礙,公務員體檢能過。

4樓:來自鉛山古橋端莊的牡丹

想起當年的一孩化,計畫生育

預激症候群能參加高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預激是一種房室傳導的異常現象,衝動經附加通道下傳,提早興奮心室的一部分或全部,引起部分心室肌提前激動,稱為「預激」,合併室上性心動過速發作者稱為預激症候群。預激是一種較少見的心律失常,診斷主要靠心電圖。高考體檢不做心電圖(但是有既往病史一項)。

但是你填志願的時候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填那些你不適合的專業,也是為自己著想。祝你好運!

竇性心律預激綜合症是否影響公務員錄用?

梅傑症候群有哪些影響?梅傑症候群會產生哪些影響?

1 精神萎靡 情緒低落 患病後對任何事情毫無興趣,變得墮落,對人生失去信心。2 性格自卑 性情自閉 患者會覺得自己的樣子 變醜 而不敢見人,羞於見人。3 引發併發症 危及生命 梅傑症候群久治不癒會導致大腦 臟腑功能衰竭 失眠 憂鬱 面肌攣縮 誘發精神疾病,重者危及生命,不堪設想。4 影響容貌 心情煩...

您好,我是預激症候群B型,剛參加完公務員體檢,當時通知心電圖

我這麼說吧,首先,你已經考了,你必須參加體檢,不嘗試,就不知道到底結果如何,其次,一般有關竇性心律不齊之類的不管是你說的這種症狀也好,還是別的也好,你都可以先找醫生看看,在體檢或者複檢前,讓醫院醫生先幫忙想辦法,減輕症狀,吃一些少量藥物是不會影響你體檢的其他專案檢查的,比如讓心動過速或者過緩,頻發的...

腎病症候群會影響要孩子嗎,我有腎病症候群,可以生孩子嗎

翰林學庫 如果是以前已經是確診為腎病症候群的話,您去醫院抽血檢查下腎功能,檢查下尿液中是否有白細胞,紅細胞等。建議您不要太擔心了,您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平時要多注意休息的,適當的飲水,祝你好運。一 起居有時 慎照陽光 夏季天氣炎熱,陽光照射時間長。腎病綜合症患者,必須順應天氣的變化規律,養成良好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