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好嚴重怎麼辦,初中女生脫髮嚴重怎麼辦(最好是比較見效的辦法)

時間 2022-04-01 11:20:10

1樓:雍禾植髮

脫髮嚴重建議及時就醫,

脫髮要能知道什麼是病例脫髮什麼是生理脫髮

正常的生理脫髮每天在50至100根屬於正常的生理脫髮,如果每天脫髮超過100根一樣並且持續1乙個月以上就不屬於正常的生理脫髮了,

常見的脫髮有脂溢性脫髮、神經性脫髮、斑禿、藥物脫髮,要想**脫髮首先要控制自己脫髮的根源,建議去毛髮專科醫院進行毛囊檢測

2樓:

建議去毛髮專科醫院進行毛囊檢測

頭髮的生長跟毛囊的健康狀態離不開關係,出現了脫髮的情況一般都是毛囊出現了問題

一、毛囊可以分為三個狀態健康、萎縮、以及閉合壞死狀態健康狀態下的毛囊頭髮掉落後還是會再次生長的萎縮狀態下的毛囊頭髮掉落後,再次生長出來的頭髮又細又軟閉合壞死下的毛囊出現掉發後,頭髮不再生長,脫髮區域呈現光亮狀態!

針對不同的毛囊採取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去毛髮醫院檢測下毛囊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的血液迴圈不良時,會產生脫髮的現象。欲防止脫髮的毛病,須將髮根部分保持清潔,洗髮精須使用弱酸性的洗髮劑(勿用過量)洗乾淨,潤絲完後,再撩一點水,使毛根收縮。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排解壓力,都知道工作壓力大,操心多,這很容易引起脫髮。那就要平時多放鬆放鬆,簡單的運動是很好的放鬆方式,還能健身。

4樓:亮晶晶瑞麗詩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嚴重的話建議去

做毛囊檢查 找出原因進行治

初中女生脫髮嚴重怎麼辦(最好是比較見效的辦法)

5樓:西貝

你中了哪一項快點告訴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醫院,掉頭髮正常掉的太多在你這個年紀屬於不正常!若正常就留短髮,我頭髮就特別密

7樓:雙子

那你現在找到好方法了嗎,還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辦法,網上都是瞎說,反正多吃黑芝麻肯定沒錯,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脫髮很嚴重怎麼辦?

9樓:流年

說實話,我剛剛經歷過一段嚴重脫髮的歲月。從一開始的痛苦與惶恐到後來慢慢地從這段魔鬼般的自我折磨中走出來,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對於這一問題,我也總結出了以下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首先,應該保持好的心態。當某一天,梳頭髮或是洗頭髮時,突然發現自己掉了一大把頭髮時,你多多少少會有些惶恐。我就是這樣的,那天洗頭髮,突然在臉盆裡撈到兩綹頭髮時,我誠惶誠恐,甚至懷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了。

其實,當我們發現突然發現自己頭髮掉得多時,千萬不可有這樣荒謬的想法,要擺正心態,不要老往壞的方向想。據官方調查發現,正常人每天至少會掉100根頭髮,才可能促進身體的健康代謝。所以,你不必驚慌,你的現實狀況根本沒有你想象中的糟糕。

其次,應該調整自己的不良作息。身體任何器官有一絲異常反應都代表著你最近的作息可能出問題了。你脫髮嚴重極有可能是由於你的不良作息造成的,之所以會出現脫髮現象,是因為你的身體機能告訴你該調整這種不良作息了。

遠離夜貓子的生活吧,它會讓你錯過身體做需要休息的寶貴時段;遠離黑白顛倒的作息吧,它會讓的生物鐘徹底紊亂,導致身體各方面出問題,不知會狂掉頭髮。試著去過早睡早起的生活吧,堅持三周,你就會發現,頭髮不會一把一把地掉了,變得正常多了。

再者,試著換換洗髮水。如果,你調整了生活作息後,脫髮嚴重的狀況還是毫無改觀,也不要著急。這可能是你的洗髮水的問題,嘗試著變換一種洗髮水試試,保持正常的洗髮週期,盡量不要使用去屑型的洗髮水。

我之前用的是朵瀾,那段時間換成了阿道夫,我覺得你也可以試試。其實,關鍵還是想尋求心理上的安慰,換一種洗髮水,可能會換一種心情來面對現狀。

最後,注意不要過度用腦。出現掉發嚴重的現象還有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你用腦過度。可能是這段時間你頂的壓力太大了,總想統籌兼顧各種事情,沒有給自己留下一點能夠放鬆大腦的時間和空間。

被各種各樣的事情所困,你的大腦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反射到外部,就造成了脫髮嚴重的問題。所以,你現在最該做的事,好好放鬆一下自己,把手頭的各種煩心事先放一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是女啊?好像問男女也沒什麼區別,因為不管男女脫髮都是差不多的,都是頭髮的生長環境「毛囊」不健康了,我也不是太懂,意思就是要止脫就要讓毛囊恢復,不然是沒辦法止脫的,我有個朋友他是開頭皮養生錧的,我在他那裡檢測過毛囊,那時候我的毛囊裡很油,照出來每根頭髮都好細,脫髮更不用說了,後來我在他那裡拿了乙個週期的溫全,用了三個多月,再去檢查毛囊,發現毛囊裡乾淨了很多,油基本上很少很少,另外自己覺得脫髮也是少了。你可以試下這個的,悄悄告訴你,這個溫全他們有官網,在官網上買比在實體買要划算多,我朋友他們也是找總部拿的貨,但是在他店裡賣的好貴,當然也贈送了一些其它的服務,**也翻倍的收。

反正我在他那拿了一週期自己回家用,效果也不差。

11樓:

首先看看是不是遺傳的,遺傳的沒辦法控制只能用控油的防脫的會脫得慢點,如果不是遺傳的就要去醫院檢查下是什麼原因了。得控制有不要太多勤洗頭。

12樓:

脫髮的原因很多,以脂溢性脫髮為例:

1、調整飲食結構,營養均衡,不偏食

2、生活作息時間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

3、選擇針對性脂溢性洗髮水使用

4、保持正確平和的心態,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

13樓:只為更瘦

對於嚴重的脫髮,首先應尋找**,然後針對**進行**。如果脫髮是因為基礎疾病所致,首先應該積極**基礎疾病。其次應該在生活層面加以調整,飲食要以清淡營養易消化為主,適當增加穀物、魚類的攝入量,忌菸酒和咖啡,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悅的心情。

另外如果是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所致,那麼就要適當補充這些營養物質,另外還可以輔以中藥辨證**。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4樓:撒青易

脫髮很嚴重,怎麼辦?那你就。買乙個。假髮帶上。

脫髮嚴重該怎麼辦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嚴重建議及時就醫,

脫髮要能知道什麼是病例脫髮什麼是生理脫髮

正常的生理脫髮每天在50至100根屬於正常的生理脫髮,如果每天脫髮超過100根一樣並且持續1乙個月以上就不屬於正常的生理脫髮了,

常見的脫髮有脂溢性脫髮、神經性脫髮、斑禿、藥物脫髮,要想**脫髮首先要控制自己脫髮的根源,然後在配合食療或者外用的生髮產品-心尖生髮,才能更好的控制脫髮。

16樓:栽跟頭司鄧

嚴重脫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經常脫髮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幾點:

飲食注意: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

平時護理:

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摳頭皮;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用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的營養,給予毛囊良好的狀態,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改善脫頭髮的情況,調節頭皮微生態,也能讓新發再生。

17樓:墳醫改羊

1、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一味的糾結於脫髮這件事上面。2、學會勞逸結合,運動的同時也要保證睡眠充足。盡量避免熬夜,會加劇脫髮3、合理安排飲食,不要過度的節食也不要暴飲暴食,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

4、經常按摩按摩頭皮,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5、保持頭皮清潔,但是注意水溫不要過高,會對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進而出現脫髮的情況。6、如果不清楚是病理性的脫髮還是生理性的,建議盡早去醫院做個檢測。

18樓:你還敢不會時代

掉發的厲害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xí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qiú,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拖 落,經常掉發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飲食注意:多吃維生素hán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hú蘿蔔、豆類食物;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就會緩·解拖髮,推薦你去看看(邱凡躍之逆襲)這一文章,我就是看了他後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長出了新發。

女人掉頭髮怎麼辦才好?

19樓:雍禾植髮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對於由於藥物導致的脫髮,比如使用了抗癌藥物,一旦停止用藥,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重新長出來。

20樓:言青藤

女人掉頭髮,這個是常見的問題了,有時,身邊的媽媽掉頭髮時候,都會在想,為什麼無端端會有頭髮掉下來呢,這個引起很多發友們的無知,因此,也是值得關注的一點知識,下面,我們來說一下,女人掉發的原因。 所謂女性脫髮並非泛指所有女性患有的脫髮的總稱,而是特指女性中由雄性激素源性脫髮、產後脫髮以及內分泌失調性脫髮這三種型別為主的群落性脫髮,而一般女性的斑禿以及少女拔毛癖等則不在此列。 女性脫髮與體內激素的分泌有著密切的關係,因而女性脫髮也呈漸進型趨勢,但懷孕和閉經期時會加速,而且脫髮週期性強,受荷爾蒙的分泌以及外部因素的影響也比較大。

女性常見脫髮的原因: 1.產後脫髮 產後脫髮是一種極為常見的情況,多因分娩前後體內激素平衡發生較大變化所致。

另外在懷孕期間如母體營養補充不足,可出現貧血,這也可成為產後脫髮原因之一。 2.內分泌紊亂 頭髮的生長與內分泌有密切關係,如甲狀腺素缺乏,就會引起脫髮。

3.避孕藥的使用 醫生介紹,避孕藥裡含有大量的雌激素和孕酮,因此很多女性認為,服用一定的避孕藥可使頭髮更加為黑稠密,殊不知,在女性停止服用後,往往會導致脫髮,其主要原因是沒有同時服用維生素,通過配合服用維生素可防止女性脫髮。

21樓:諶霈

前些日子掉發很厲害,頭髮一把一把的掉,害得我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可救藥了,在擔驚受怕一段時候後,當我看到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

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壓力過大,情緒起伏不要太大,晚上早點睡覺,不要熬夜,飲食多營養,可以多吃點黑芝麻等養髮的食物。養分不良,飲食過於清淡,就很簡單呈現養分缺乏和養分不均衡,所以應該多吃些富含豐厚的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類,家禽類,魚類等。注意營養和睡眠。

睡眠不足也可能會引起脫髮,但是也是需要注意的。

嚴重脫髮怎樣辦?嚴重脫髮怎麼辦?

建議不要經常吃辛辣的食物,長期吃辛辣的食物會讓頭皮產生更多的油脂,過多的油脂堵塞頭皮的頭髮,從而引致大量掉頭髮。出現大量掉發的朋友,可以用以下幾點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 這些物質能夠改善頭髮出現乾燥和枯燥情況,建議平時不妨食用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頭髮,例如蔬菜 雜糧 水果等 2補充鋅 雄性激素公升高會讓...

脫髮嚴重該怎麼辦,脫髮嚴重該怎麼辦好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現在隨著社會的文明程度發展,很多人都感覺壓力巨大。所以就容易出現頭髮掉落的問題。不知道你的生活習慣怎麼樣,一般和生活規律有很大關係的。有時候是因為壓力過大才會造成頭髮脫落現象嚴重,這個時候只要改善平時的生活習慣,合理的減少壓力就會慢慢好起來的。然後你要做...

得了脂溢性脫髮怎麼辦,脂溢性脫髮嚴重怎麼辦?

1 脂溢性脫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主要的脂溢性脫髮的原因是過多的皮脂分泌物堆積 2 在毛囊周圍,甚至壓迫或堵塞毛囊孔,給毛髮正常生長製造障礙,此外,皮脂分泌物中的油酸 亞油酸等過量時對毛囊有毒性作用,導致毛髮中毒 枯萎 脫落。3 脂溢性脫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