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爸媽遺傳給我的缺點那麼多,為什麼爸媽遺傳給我的缺點那麼多?

時間 2022-03-26 16:20:17

1樓:王幸福4福泉

首先,不管怎樣,你要愛自己,愛你的家人!

其次,缺點並不是遺傳的,而且缺點也是可以改正的,或者說可以彌補的。當然也許在你看來你自己很多缺點,但不一定是真正的缺點。大學裡像你這樣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不如你的更是數不勝數,所以你要樹立起自信心,不斷地往好的方面發展就行了。

人生不要對自己過於苛刻,要好好珍惜自己,對自己要求不要太高了!

第三,你拿你自己和父母比,是不可取了,最好的比較是在同齡人和同類人,當然,比較也要有個分寸,不能盲目地去比。另外,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好的拼搏和進步不是和別人比,不是要比別人怎麼怎麼的優秀,而是和自己比,不斷的超越自我,不斷的促使自己積極進取,努力進步。

最後,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也許你沒能好好的了解自己,今後要多和別人交流,多交幾個朋友,努力學習,積極上進。該想的就想,不該想的就放在一邊吧!相信時間能讓你證明一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優點已經很多了,至少你比你爸爸穩重,比你媽媽睿智呀。還有一點。當初你父母上學的時候,他們的同學和朋友比你現在的差多了。

為什麼你會感覺不如父母呢?因為時間。時間和經驗的積累,讓你感覺到差距。

任何的人或事物都有厚積薄發的規律。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沉下心來學習工作。打好基礎。

等到哪一天你真的獨當一面時,你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很優秀!

3樓:小蚊子張

你的父母很優秀也並不是一生下就優秀,而且他們後天的努力,成就他們優秀。你自已在為人處事方面有所欠缺,你不但沒有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反而責怪沒有遺傳好,這是一種非常可笑的行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建議你自我正確定位,揚長避短,優點是別人講的,不是自己說的。

4樓:

穩重是時間的沉澱,

睿智是知識的積累。

樂觀點、自信點、對事對物積極點;然後你會發現你有很多優點的。

另外,你父母比不上你,至少他們沒有你這樣優秀的父母。

5樓:正宗的的

人往高處走,沒有什麼的,正常

為什么爸媽不給我錢用,本人21歲,和爸媽要錢過100塊都不給我,為什麼

和我一樣,只不過我大你一歲。現在父母親都給我買車了,現在我才懂得他們是對的 自己開始賺錢了,二十可以適當賺些零花錢了 會不會是因為你老是亂花錢,你爸媽覺得你管不住自己,我就是不把錢當錢喜歡亂花,所以我媽把錢管的很緊 那就做生意的時候把價錢提高一點。把你父母的 給他們。另外的留著 這樣的啊 我也難理解...

為什么小李子萊昂納多,可以泡到那麼多超模呢

小李子萊昂納多年輕時憑藉出演 泰坦尼克號 中年輕帥氣的傑克一角,成為當時全球炙手可熱的好萊塢男明星。年少時的小李子,滿臉的膠原蛋白,金色的短髮,帥氣的笑容,高挑的身材,迷住了無數少女的心。小李子在演技方面一直在不斷努力,人至中年,演技越來越爐火純青,成功由偶像派轉型為演技實力派。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

為什么小學生要寫那麼多的作業,為什麼小學生要寫那麼多的作業?

因為以後你才能在社會有一定的地位,這完全是與學習有關如果你小學就學不好了,那以後的中學,大學就沒有紮實的基本功,會跟不上的 為了以後的學習,只好從小做起 雖然有點累 不過只是需要的 這就是中式的教育 不過2天9張確實過分了 中學生做這麼多都要做到崩潰 你們老師有點過分了.理由?中式教育是培養的是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