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真正測智商的問題呢

時間 2022-03-23 20: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兩隻老虎打架,非要拼個你死我活絕不罷休? (沒有人敢勸架)

2、林老生大手術後換了乙個人工心臟。病好了後,她的女友卻馬上提出分手,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真心愛她)

3、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最怕聽到哪一句話? (這裡是地球嗎?)

4、黑雞厲害還是白雞厲害?為什麼?(黑雞,黑雞會生白蛋,白雞不會生黑蛋)

5、三更半夜回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有其他人在,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門忘鎖了)

6、黑頭髮有什麼好處?(不怕曬黑)

7、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去天堂佔位子)

8、什麼時候四減三會等於五?(四個角的東西切去乙個角)

9、有一根棍子,要使它變短,但不准鋸斷、折斷、削短,還有什麼辦法?(找一根比它長的棍子和它比)

10、為什麼一瓶標明劇毒的藥對人卻無害?(只要你不去喝它)

11、打什麼東西,不必花力氣?(打瞌睡)

12、有一種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也知道,只有用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棺材)

13、有人說,女人象一本書,那麼胖女人象什麼書?(合訂本)

14、被鱷魚咬和被鯊魚咬後的感覺有什麼不同?(沒有人知道)

15、時鐘什麼時候不會走?(時鐘本來就不會走)

16、「先天」是指父母的遺傳,那「後天」是什麼?(明天過後的那天)

17、離婚的主要起因是什麼?(結婚)

18、9個橙分給13個小朋友,怎麼分才公平? (榨成汁)

19、放一支鉛筆在地上,要使任何人都無法跨過,怎麼做? (放在牆邊)

20、為什麼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紐約港?(她不能坐)

21、青蛙為什麼能跳得比樹高?(樹不會跳)

22、世界上有什麼東西以近2000公里/小時的速度載著人賓士,而且不必加油或其它燃料?(地球)

23、為了怕身材走樣,結婚後不生孩子的美女怎麼稱呼?(絕代佳人)

24、黑人為什麼喜歡吃白色巧克力?(怕吃到自己的手指)

25、什麼人生病從來不看醫生?(瞎子)

26、為什麼大部份佛教徒都在北半球?(南「無」阿彌陀佛)

27、偷什麼東西不犯法?(偷笑)

28、你知道現代的科學家一般都出生在哪嗎?(醫院裡)

29、大雁為什麼要向南飛?(因為用腳走太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測試智力的**

有沒有測試智商的題目,有沒有考智商的題目? 10

http www.q ia.com test iq1.htm哈哈我做過。錯了1個 有沒有考智商的題目?10 邏輯思維訓練題就有這個功能。 天靘等奣 當然有啦!比如 有一頭豬問主人,主人主人,我要證明我不笨,你有什麼可以測試我智商的題目嗎?主人答 當然有啦!比如 有哪些測智商的題? 1 跨國名企偏愛的...

現在有沒有真正的愛情呢,當今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有!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有沒有真正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呀,有沒有真正免費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呀??

免費的行動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可以用diskgenius的免費版,不需要註冊碼,除了恢復資料還可以備份 分割槽管理等,功能比較全,但比其專業版的功能還是有些差距的 其實資料恢復精靈 應該更適合普通使用者,像diskgenius更適合專業人士使用,資料恢復精靈操作很簡單,功能卻很強大,雖然註冊碼得花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