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癌症歷史的人,後人能去高原的地方嗎

時間 2022-03-23 20:34:50

1樓:蟲洞之初夏

就目前**學研究結果看,癌症與遺傳有關,但癌症並不會直接遺傳。不同的腫瘤可能有不同的遺傳傳遞方式,而遺傳因素在大多數腫瘤發生中的作用是對致癌因子的易感性或傾向性。所謂癌症遺傳易感性,是指在相同生活條件下的人群中,有的個體有更易發生癌症的傾向。

在一定的遺傳特徵的基礎上,癌症是否形成,還取決於精神因素、環境因素、飲食因素及生活習慣等諸多後天因素及外界致癌物的綜合作用。

因此,有癌症家族史的人並不一定就會得癌,易感人群和高癌家族成員也不是對任何癌症都易感。對癌家族成員來說,完全不必驚慌失措,揹負沉重的思想包袱。從預防角度看,早期發現這些具有遺傳因素的易患者,並及時採取預防措施,必將有助於降低癌症的發病率。

只要到腫瘤專科醫院進行定期體檢,就能達到早發現、早診斷和早**的目的。

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合理飲食,注意有針對性地選擇食用有抗癌作用的食物,選擇適宜的體育和體能鍛鍊方法,調動體內的抗癌積極因素,不斷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這樣無論是癌症易感人群,還是高癌家族成員,都可最大程度地避免癌症的發生。

綜上所述,癌症不會遺傳,只要自己身體條件好的話。可以去。但是要注意高原反應。

2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家人有癌症史和後人能夠去不去高原沒有直接關係,如果想去,做好充分的準備就可以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這個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你保養好自己就是了哈

4樓:奶牛水杯是我

這個應該沒什麼影響吧。

誰知道《夏日裡的春天》中那幾個男生在一次唱歌時唱的一首歌

5樓:雨昀靜

《哈一下》....嗯 ...記得是叫這個...

對癌症早期的人有哪些小建議,有癌症的早期症狀應該注意哪些?

其實在現在的社會,癌症並不像以前一樣,聞者驚變,越來越多的癌症都得到了控制和痊癒,所以如果你是剛查出來是癌症早期,那你大可不必多麼憂愁。最後,一定要對家人好一點,如果注定,你的病無法 最起碼你也應該在最後的時光裡溫柔的對待那些愛你,為你傷心流淚的家人,你可以把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一遍,讓僅剩的生命...

我以前想過有實力以後報復瞧不起我的人,後來網友和我說。你過得好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對嗎

洛小璃 很對,只要你過得好了,他們心裡就會很不爽,自然就達到報復的目的了 對 這個是最好的報復 因為他們會羨慕妒忌你一輩子 而且你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令到他們這樣了 你生活的在好,他們也看不到,說的意思就是等你有能力了,你就回去,帶他們去吃一頓他們從沒吃過的東西,讓他們知道,當初他們看不上你,是他們瞎...

人為什麼要活的,人的命運有天裡嗎?人後死了以在想什麼能上那去?拜託各位大神

侍依雲 曾經我也很困惑,人爭取的一切是不是已經算是天已註定了的。去年有一個同事說 人的命運是要靠自己來爭取的。我回答他說 但是你在改變自己的命運的同時也改變了別人的命運,所以當別人知道因你的改變而會改變自己的時候,他們也許會阻止這種改變,所以命運是變數的,無法 你更沒有辦法說這種改變或者不改變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