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見鬼呢,白天有什麼可以見鬼的方法

時間 2022-03-21 20: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心裡出了問題嗎?如果看不到鬼,你就自導自演,扮鬼吧。

2樓:凸雄起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沒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見鬼的,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鬼這個東西就像龍一樣,沒人見過!

3樓:應思真

為什麼這樣想,這個世上本沒有鬼,這都是迷信想法,那有什麼鬼,都是人們想束服人的做法,現在都是新千年了,怎麼還這麼迷信。

4樓:首都生活圈

是先確認,你覺得這世上真有鬼嗎?如果沒有人見過,那就證明也沒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見鬼的。所以,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也就是說,沒人見過鬼。

5樓:利刃

當你做一件胸有成竹能成功的事時最後卻失敗了的時候你就見到鬼了。

6樓:夏小木學長

鬼是真實存在的,它存在於另外空間。因為科學無法證實另外空間的存在,所以受現代科學教育的人多不相信鬼的存在。

佛經中有六道輪迴之說,其中有一道就是餓鬼道。世間眾生因造作善不善諸業而有業報,此業報有六個去處,被稱為六道。六道是佛根據業報身所受福報大小劃分的。

分別為:天人道(化生)、人道、畜牲道、阿修羅道(魔)、餓鬼道、地獄道(化生)

**物體時,在可見光的解析度範圍內,人就可以看見物體,超出這個範圍人就看不見了。鬼存在於另外空間,它的構成與我們人存在的空間物質構成不同,所以一般人是看不見鬼的。在宗教界、修煉界中修行有素的人存在特異功能,有些人可以看到鬼或其他生命。

7樓:聽宇傾言

其實鬼只是人的虛幻的幻想,我覺得你可以在夢裡相見,或者是在另乙個世界

8樓:

現在都是21世紀了,應該相信科學,世界沒有鬼,不要自己想有鬼。

9樓:戈妍利

千萬不要見鬼,如果真的見鬼了,就是不死,也要長一場大病,至於說真正的鬼誰也沒看見過,只是做夢夢見以故的人,那就是鬼。

10樓:null負一貸

死了以後可以看見鬼了,你想產生見鬼的幻覺嗎,可以看看恐怖片,自己搞乙個恐怖的環境然後放恐怖片看

11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這個估計很難實現,因為這個本身就是不存在的,如果你特別想的話每日每日想也沒準,因為那就是心魔,心裡亂想就容易見到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12樓:艾可諾拉

得看你信不信中國傳統神鬼,如果信那你最近不順或者身體不健康就是遇到鬼或者不幹盡的東西了

13樓:蜜千

世間本無鬼,心術正派,心底善良人都變成仙,心生不正,到處都是鬼。

14樓:曲錦

如果自己心裡沒鬼,坦坦蕩蕩,是見不到鬼的,常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

15樓:美食愛美客

讓美女卸了妝,你就可以見到鬼了

誰知道母豬無奶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特殊護理 對產後無奶或奶量不足的母豬可補喂一些豆漿 小公尺粥 胎衣湯 魚湯等高營養食物。對產後有便秘症狀的母豬可補喂一些青嫩飼料,嚴重的可用一些緩瀉藥,直到正常為止。整個哺乳期的飼養管理,要注意保證空氣流通,空氣新鮮,保持衛生,防止潮濕,保持圈舍的乾燥。可以到獸醫那去問.有一種可以下奶的飼料 母豬沒...

誰知道有什麼好歌,誰知道有什麼好歌

沙洲的 逛棧橋。超級搞笑 牛。方言唱的。強烈推薦 listen to your heart 張學友的都好聽 齊秦 熊天平的也不錯 情人結 張芸京 因為愛情 王菲 陳奕迅 夕路 印小然 苦笑 汪蘇瀧 我發誓我永遠愛你 劉心靈 恆蘇 這個冬天我還在 小峰峰 我們很好 林峰 去年夏天 卡果 情歌沒有告訴你...

誰知道車可以組什麼詞,字的車,誰知道車可以組什麼詞,三個字的車

汽車,火車,開車,動車,電瓶車,電動車 自行車,擋車工,救護車,通勤車,小客車,列車員,電單車 三個字的成語有什麼,車 馬 車字的三字成語大全 香車麗影 個人認為可以把麗改成利,也寓意做事有效率,其實沒必要是成語,能表達寓意就好,我也很喜歡 車 ju 華廬 車字開頭的成語 車水馬龍 車載斗量 車載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