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穿塑身內衣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3-21 15:20:09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 首先是順產的話,從健康的角度考慮,順產乙個月後可以穿塑身衣,所以要等身體恢復後再使用,因為塑身衣需要對身體有一定壓力才能收緊脂肪,而剛生完孩子,產婦的身體還比較虛弱。

2 再有就是剖腹產的產婦,剖腹產後六個月後才能恢復,因為要等剖腹產身上的傷口癒合,在加上產婦內分泌的作用,會讓身體處在高代謝的狀態,穿塑身衣幫助懷孕時移位的內臟歸位,有助於惡露加速排出。

3 還有就是平時在穿塑身衣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問題也有很多,產後穿戴塑身衣的同時要注意透氣,防止身體產生的熱量過高,以及汗液過多,導致傷口發炎,另外注意塑身衣一定要經常換洗,保持乾燥。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新媽媽千萬不要一生完孩子,立刻就穿上產後塑身衣,因為這個時候新媽媽的身體還比較脆弱,身體的傷口還需要調養,如果貿然使用很可能對自己的身體造成損害,另外就是在選擇塑身衣的時候,要選那些正規的品牌,這樣才不會對健康造成傷害。

2樓:夏一件嘏

十二、 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

好啊產後用什麼塑身衣?產後用塑身衣好還是塑腹帶好

我也打算買婷美的,畢竟人家是專業做塑身衣的,也算老牌子了。就是怕出了月子天氣太熱穿不了啊。這一貼是通過手機發表的,我也要用手機發貼!產後塑身內衣選用的注意事項。很多人不知道有產後專用的調整型內衣,以為使用一般的調整型內衣即可達到效果。事實上有專為產婦設計的調整型內衣,產婦要選對產品才能對症下藥。1 ...

穿蕾絲內衣會癢怎麼辦,穿塑身內衣瘙癢怎麼辦?

如果非要穿蕾絲,可以試試純棉的蕾絲,或者純棉的內衣,畢竟貼身穿,還是要穿的舒服一些 蕾絲材質的衣服剛買回來穿上身上很癢,有什麼辦法解決? 池嘉 把衣服用金紡,浸泡一段時間就好了。蕾絲材質的衣服含有的化學成分比其他的服裝更多,穿著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一種方式是加襯,實在不行,就算了,貼身的衣服扎 說明...

塑身內衣什麼牌子好,十大塑身內衣品牌排行榜 塑身衣什麼牌子好

邶禮仍己 萊特妮絲,目前最好的塑身內衣!大概一套的價錢就是5000以上!不一定,看你怎麼配! 竹賓盧葉欣 體會的塑身衣,用的面料都是進口面料質量絕對放心,價效比高,支援免費試用,為您免費投保運費險,如有一點不滿意全額退款。的店鋪名是紅岩內衣專營店,還有體會內衣專櫃折扣店。 媯聰寒思煙 從醫學角度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