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脈康分散片含有酒精嗎,益脈康片可以經常吃嗎 長期服用有什麼壞處

時間 2022-03-20 01:20:22

1樓:禹州婚慶

應該不含有酒精吧!下面介紹僅供參考!

【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益脈康分散片

漢語拼音:yimaikang fensan pian【成份】

燈盞細辛浸膏

【性狀】

本品為淺灰黃色的片;味微苦。

【功能主治】

活血化瘀,用於缺血性腦血管病及腦出血後遺癱瘓,眼底視網膜阻塞,冠心病,血管炎性**病,風濕病;行小梁切除術後眼壓已控制的晚期青光眼視野縮小症。

【規格】

每片重0.4g(含總黃酮40mg)

【用法用量】

吞服,或用水分散後口服。一次2片,一日3次。

【不良反應】

尚不明確。

【禁忌】

尚不明確。

【注意事項】

尚不明確。

【藥理毒理】

動物試驗結果顯示:本品能降低慢性高眼壓家兔的丙二醛(mda)含量,增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減輕視網膜血管的通透性;提高大鼠急性高眼壓所致視網膜高細胞色素氧化酶活性節細胞灰度及活性節細胞的密度。

【貯藏】

密封,置陰涼(不超過20℃)乾燥處。

【包裝】

pvc硬片,鋁塑泡罩包裝。12片/板×3板/盒。

【有效期】

18個月。

【執行標準】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標準ybz01632008【批准文號】

國藥准字z20080073

【生產企業】

企業名稱:湖南湘雅製藥****

2樓:足跡

益脈康分散片的***是極少數患者服藥後有頭昏,腸胃不適等反應,減藥或停藥後即行消失。如果按照用法用量來合理服用,對於藥物的***還是有一定的規避效果的。益脈康分散片正確的服用方法是:

口服。一次2片,一日三次。

益脈康分散片可以活血化瘀,有改善腦血迴圈,增加腦血流量,增加心肌對缺血、缺氧的耐受性,改善微迴圈的作用。用於缺血性腦血管病及腦出血後遺癱瘓,眼底視網膜靜脈阻塞,冠心病,血管炎性**病,風濕病。

服用益脈康分散片期間有一些注意事項:1.忌辛辣、生冷、油膩食物2.

本品宜飯前服用。3.服藥2周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

4.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5.

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6.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7.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因為益脈康分散片風濕酒是臨床常用藥物,雖然藥效好、應用範圍廣,但是也不能濫用和亂用,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美爾瑞 益脈康分

益脈康片可以經常吃嗎 長期服用有什麼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益脈康膠囊每天的用法用量為口服,一次1粒,一日3次。臨床實驗表明,益脈康膠囊對人體不良的反應尚不明確,但是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不可自己擅自停藥。益脈康膠囊能長期吃,但是最好不要長期服用,藥物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

希望親可以聽一下醫生的建議呢,按照醫生的建議吃藥會更好一點!益脈康片在康德樂大藥房的會員價是15元,但是該**僅供參考!

頭孢地尼分散片說明書,頭孢地尼分散片和頭孢克洛的區別

頭孢地尼分散片的主要成分是頭孢地尼,是第三代口服頭孢類抗生素,屬於國家醫保品種,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軟組織感染 急性支氣管炎 泌尿系統感染 生殖系統感染等,一般用水分散後口服或直接吞服,劑量可依年齡 症狀進行適量增減,療程應限於 患者所需的最短週期,以防止耐藥菌的產生。注意 對本品有休克史者禁用,對青...

銀杏葉片和銀杏葉分散片有何區別 分散片是什麼意思

銀杏葉片和銀杏葉分散片成分一樣。分散片 係指在水中能迅速崩解並均勻分散的片劑。分散片中的藥物應是難溶性的。分散片可加水分散後口服,也可將分散片含於口中吮服或吞服。銀杏葉片和銀杏葉分散片有什麼區別 你好,這二個藥都是活血化瘀通絡。而銀杏葉分散片劑型具有顯著優點 如崩解時間短 藥物溶解迅速 吸收快 生物...

頭孢克肟分散片的功能

通用名稱 功能主治 對鏈球菌屬 腸球菌除外 肺炎球菌 大腸桿菌等中從頭孢克肟感菌引起的以下感染 急性支氣管炎並發作細菌感染 支氣管擴張合併感染 肺炎腎盂腎炎 膀胱炎 淋球菌性尿道炎 急性膽道系統細菌 染 中耳炎等。用法用量 口服,可直接以水送服,或將本品加入適量溫開水中待分散溶解後 可以攪拌 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