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歲了 男 ,額頭為什麼還會長豆

時間 2022-03-14 10:55:11

1樓:幸福

身體任何地方都可能會長痘,額頭為什麼不會長豆?

人的身體健康狀態如果用圖形來表示的話,就是乙個拋物線(如圖所示),你說的豆其實就是常說的青春痘,你可以找到很多關於**青春痘**的資訊,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中醫(吃中藥)調理內分泌,西醫外用(含激素)藥膏,你可以在   http://zhidao.

上面看到。

雖然回答被選為最佳答案,但並不意味著就解決問題了,你是經理 四級 ,不是試用期一級,應該知道的。如果你真的有必要**,就到我空間看看「部分**病的發病機理及**」中的青春痘**。

我最欣賞的關於青春痘的知識是:http://hi.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樂觀愉悅的心情。保證正常的作息,盡可能提高睡眠質量。

其次注意飲食,不要暴飲暴食,也不是食過於油膩和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完飯後坐著不動,飯後一小時後可進行適量的運動。多吃含粗纖維的食物,比方芹菜,南瓜,冬棗等,以增強腸道蠕動動力以便於清便排毒。

然後要保持小腹的溫暖,不要在月經前後吃過涼的食物,不要太過操勞。

3樓:bobo幽靜

和飲食有關係,清淡飲食

常洗頭,洗臉,要輕輕洗,用洗面奶,洗乾淨

為什麼20歲了還會長牙齒,為什麼20歲還會長牙齒

往來仔 許多學者調查研究證明,牙齒阻生 頜骨退化與人類的進化和文明的發展有密切關係,即現代文明水平越高,頜骨越退化,導致牙齒阻生的機會越多。在人類進化過程中,腦的發育不斷增大,頜骨的發育逐漸減小,而且頜骨的減小速度比牙齒的減小速度快,因此導致現代許多人出現牙齒的排列不齊以及牙齒不能夠完全的萌出。另外...

我今年16歲了,我還會長高嗎

hero 皇朝 這個可以有.我同桌16歲還是170呢,他說了他初中很胖,中招了,一個暑假長了10多公分,現在是又高又胖,現在都快超過我了,他給我說的他爸給他買的樂力膠囊 是美國樂力,藥店有2中一種是片,1種是膠囊 也不貴才20多塊錢,加1雙增高鞋也不到300,反正他確實是長了,你也試試吧,要不是我長...

我是男的16週歲還會長高嗎,我男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龜丶頭正紅 我初中到大學就沒長過。別人都說能長到二十多歲的 北京長高專家 不一定 來檢查一下 就知道了 葡血管湛 當然會了,男生23才會不長高呢,我男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車素蘭戈子 男性25歲,女性23歲以後才停止生長,17歲正處於生長髮育時期。身高一半遺傳,一半是後天自己努力。1早睡,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