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地晚上加班把腿摔斷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3 05:55:15

1樓:切你小頭

在工地把腿摔傷了。這算工傷。只要和工地有勞動關係,工地就得負責。

現在首要任務是先去醫院**,然後再去工地討要醫療費,如果工地不給醫藥費。可以去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也可以撥打12345市長**投訴。

反映問題,也可以通過網路**,或者電視台來尋求幫助。aqui te amo。

2樓:心插上能的翅膀

如果是自己漫不經心那就沒資格找老闆索賠,如果真是工傷事故那老闆必賠不可。

3樓:人才經紀人

如果你是企業職工,你這個很明顯是工傷,應當要享受工傷待遇。

如果你是農民工,是別人臨時叫去幹活的,誰是你的包工頭,誰就應當給你承擔責任。包工頭跑路的,建築企業有責任,建議諮詢律師。明確責任主體。

管理這個的單位有安監局、勞動監察大隊等,到了國家單位,請和和氣氣的講述事情原委,擺明證據。

4樓:農村中醫大夫

**及時的**,關係到以後生活的

5樓:

應該讓工地陪你損失費,工地有責任承擔後果的,肯定要承包一切責任。

6樓:男神man秀賢灬

建議積極主動協商處理,協商不成建議向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申請工傷賠償。

7樓:善靈凡

找工地負責人要求負責!

8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找老闆先看病,後要求賠償,別忘走工傷保險。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我在工地上晚上加班把腿摔斷了公司想私了我該要多少誤工費誰明白告訴我一下?

9樓:摩春蘭

一般腿部骨折養好得三個月至六個月直至一年期,而且上班以後幹的活又不能讓傷腿吃力(較長的時間內)。這其間內的工資、各種福利待遇一樣不能少,醫藥費、營養費必須給。最關鍵的是如果你還年輕,腿傷對你以後的生活最為重要,索賠之事必須找專業部門諮詢。

10樓:刺客

不僅僅是誤工費,一旦有了等級還有三項費用。因此應該先確定傷殘等級,然後再說賠償。

11樓:

你要考慮以後的生活去做吧,還看傷情去決定,誤二費自己計算準確點。

在工地上班把腿摔斷了,怎麼處理,應該怎麼做,,,,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1、趕緊上醫院**;

2、工地上班把腿摔斷,屬於工傷,可享受工傷待遇。如已參加工傷保險,可通過單位向工傷保險管理中心理賠;如未參加工傷保險,單位需承擔相應的醫藥費、誤工費及其他補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人單位推卸責任的話,可以先到勞動仲裁部門申請工傷鑑定,拿著由勞動仲裁部門出具的到指定醫院進行鑑定的通5知單到醫院鑑定,一般醫院都會偏向企業方,所以建議塞點錢可以得到乙個公正的回答,拿到鑑定書與企業協商,如果對方拒不支付的話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或到職工法律援助中心獲得幫助,如果有工傷保險最好後續支付有保障,如果沒有工傷保險即使仲裁部門裁決了企業沒錢也難呀

14樓:古古怪界

先不要動最好拿冰敷等到工地負責人來

我是農民工在工地打工下班後下樓不慎把腿摔壞了老闆不管,請問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不屬於工傷,因為不是在打工的時候傷的,主要還是和老闆有關係,如果你和老闆沒有法定合同的話,很難爭取到自己的利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工傷,老闆不管找律師讓法院審理。

17樓:蟲出書裡來

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去諮詢,他們更專業。

我在工地幹活下班以後我下樓不慎把腿摔壞了,老闆不管?

18樓:楊素英

是在工地的樓上摔的,是的話,老闆一定有責任的,可以去勞動仲裁諮詢投訴解決

19樓:luwei超

找了個住建局還是成員城建局,就是管那個工地的批什麼工地之類的,那個答案為去那個負責工商的對公地的工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勞保條款有規定的,下班沒有到家出事有單位負責,早晨上班沒有到單位出事個人負責,現在都是個體管理說不清楚了,管也行不管也行,看看領導的心情好。

我的手在工地上摔斷了,怎麼個賠償法

簡簡單單 1 手在工地上摔斷了,應先申請工傷認定,之後申請傷殘鑑定,確定傷殘等級之後,才能確定傷殘賠償的。2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

我去年工作把腳摔斷了。我住院期間,生活費。基本工資一點沒拿到,現在一年了也沒有處理好

可以去社會保障局,讓他們來處理,如果再不行直接法院起訴!工傷認定的時間是一年,你有沒有去申請工傷認定,經過認定如果屬於工傷的話,單位會劃乙個停工留薪期,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如果是在工作當中,把腳摔斷了,那麼就屬於工傷,這種情況可以申請工傷的,讓你單位裡的人員給你辦理工商手續,工傷證下來...

女友生氣了,我不小心腿摔斷了,先跟她室友說了,讓她跟女友說看看她反應如何,女友接著問跟我說這事居然

如果是我我也會有點點不高興的,不過呢最擔心的還是你的,你的女朋友也許是太在意你了吧,這樣的女生一般容易受傷。呵呵,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不是要男生對女生好嗎,怎麼沒加個前提呢,對善良女孩好,那刻薄自私賤連自己父母都不愛的請問要男生愛女生什麼?不合適做老婆的,早分早好 你女朋友看來挺在乎你的,但是你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