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症狀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3-12 12:45:10

1樓:寧誠嵇娟

經常感冒可能導致鼻炎,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鼻炎的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的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的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頭痛,頭昏等,但僅靠這些症狀是不能診斷鼻炎的,還要靠耳鼻喉科醫生進行詳細的檢查。

2樓:叢青芬荀女

鼻塞!渾身無力,流鼻涕,發燒、咳嗽都是感冒症狀哈

3樓:紹倫景月

病毒**冒即上呼吸道感染,又簡稱上感,是由多種病毒引起的常見呼吸道傳染病。誘因有受寒、淋雨、過度疲勞、營養不良等。患者的鼻涕、唾液、痰液含有病毒,通過打噴嚏、咳嗽、說話將病毒散播入空氣中,感染他人。

健康人也可由於接觸患者的毛巾、臉盆或餐具等感染病毒而得病。感冒主要表現為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咽乾、咽痛、咳嗽、聲音嘶啞等症狀。全身表現有頭痛、渾身痠痛、疲乏無力、食慾不振,或不發熱,或低熱,或高熱、畏寒等症狀。

病程一般為3天~7天。

感冒發熱患者需臥床休息,注意保暖,減少活動。住處要經常通風,保持一定溫度和濕度。多飲開水,吃清淡和稀軟的食物。

狗感冒的症狀和治療方法,小狗感冒的症狀是什麼?

犬感冒是一種症狀,病犬首先頻流清涕,繼而打噴嚏咳嗽,這時有的病犬流淚,眼結膜潮紅並有輕度腫脹。1 病犬首先頻流清涕,繼而打噴嚏咳嗽,這時有的病犬流淚,眼結膜潮紅並有輕度腫脹。病犬很快體溫升高,精神沉鬱 惡寒戰慄 食慾下降甚至廢絕,測肛溫可超過40 2 解熱 消炎 犬的正常體溫不超過39 當感冒病犬體...

狗狗感冒了是什麼症狀,小狗感冒的症狀是什麼?

波奇網 貴賓犬 詳情介紹 狗狗感冒是比較常見的,特別是到了換季的時候以及狗狗免疫力低下的時候,非常容易感冒。狗狗感冒的症狀其實和人感冒的症狀差不多,但由於狗狗感冒的症狀和一些病毒性疾病比較相似,所以一定要注意判斷。一 關於 感冒 的一些知識感冒又稱 傷風 冒風 一般我們分為 普通 和 流感 兩種,其...

請問,貓感冒了什麼症狀,貓咪感冒的症狀是什麼

喵寵物醫師 一 貓咪的感冒症狀 當貓咪感冒了,除了會出現打噴嚏 流鼻涕等症狀,有些貓咪還會伴隨這鼻塞 有的貓咪的鼻頭還會幹燥發熱 可能還會打噴嚏次數增加,甚至咳嗽,呼吸困難 貓咪感冒嚴重,甚至還會出現精神沉鬱,食慾減退或不吃,呼吸 心跳增數,眼結膜潮紅,眼睛流淚,後常以前爪抓鼻。二 貓咪感冒先保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