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按結構分可分為

時間 2022-03-11 13: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素描只強調明度而不強調色彩的繪畫形式,通常用單色來完成的繪畫。注重結構和明暗,並用明暗關係在二維平面上表現三維立體的藝術效果。

畫法上,要從整體入手,先勾畫出物件的外形比例,塗上大體的明暗,再詳細的刻畫區域性,最後,再調整明暗的調整。

從定義上來講,素描就是樸素的描繪,指的是用單色的線條或塊面來塑造物件的形體、結構、質感、空感(空間感)、光感的繪畫形式,是所有造型藝術的基礎。**於西方繪畫,一般作為繪畫、雕塑等藝術的基礎訓練手段。

從描繪內容上來劃分,可以分為:石膏幾何形體素描、靜物素描、石膏頭像素描、石膏半身像素描、石膏全身像素描、人物頭像素描、人物半身像素描、人體素描等。按照繪畫方法不同,還可分為全因素素描(也叫光影素描)、結構素描、超寫實素描和設計素描等。

素描是指運用鉛筆或者炭筆之類的單色調黑色美術用筆對物體進行刻畫,運用線條將塊面鋪出,再進行黑白灰的刻畫。從而讓物體的明暗交界線.暗部.

亮部.高光等把物件立體地表現在紙張上面,這就是素描的特徵。

2樓:

把想表達的物體 結構 空間表達出來就ok 不注重形式

記賬憑證按其用途可分為,記賬憑證按用途可分為 。

記賬憑證按其用途可以分為專用記賬憑證和通用記賬憑證。1 專用記賬憑證,是指分類反映經濟業務的記賬憑證。這種記賬憑證按其反映經濟業務的內容不同,又可以分為收款憑證 付款憑證和轉賬憑證。1 收款憑證。收款憑證是指用於記錄現金和銀行存款收款業務的會計憑證。2 付款憑證。付款憑證是指用於記錄現金和銀行存款付...

記憶體按工作原理將記憶體可分為

聲境界 按照記憶體的工作原理,可以分為兩類 唯讀儲存器和隨機儲存器。1 唯讀儲存器 英語 read only memory,簡稱 rom rom所存資料,一般是裝入整機前事先寫好的,整機工作過程中只能讀出,而不像隨機儲存器那樣能快速地 方便地加以改寫。rom所存資料穩定 斷電後所存資料也不會改變 其...

詩歌按內容分為什麼和什麼,詩歌按內容可分為什什麼和什麼按形式可分為什麼和什麼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清風滄浪 詩歌鑑賞專題二 詩歌按內容分類 詩歌按內容來分類 可分為懷古詩 詠史詩 詠物詩 山水田園詩 邊塞詩 羈旅行役詩 閨怨詩 送別詩 諷喻詩等。一 懷古詩 詠史詩 詠史與懷古都是以歷史題材為詠寫物件,對歷史人物的功過 歷史事件的成敗等,發表議論 或抒發感慨,或者借古以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