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毯跳久了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時間 2022-03-10 15:10:10

1樓:甄青芬典雨

本人現在也在家裡跳跳舞毯呢

感覺不錯,請愉快,一邊玩、一邊跳,哈哈一舉兩得剛開始跳的時候非常痠痛,爬樓梯的時候感覺也很痛,過了幾天就沒事我個人感覺有骨頭應該不會有影響喲!

2樓:廖秀英眭醜

***應該不會有

只是更加鍛鍊你的骨骼

如果膝蓋骨疼的話就適量的減少時間

半個小時以上都是**的

不要一口吃個胖子

慢慢的往上加時間

只要身體發熱就可以了

達到身體發熱就在燃燒脂肪

不必刻意要求時間的

我想你是剛剛玩吧

還是讓身體慢慢適應

我以前也玩

剛開始和你說的一樣但是後來會玩了

連條兩個小時都沒什麼問題了

讓身體慢慢適應這種運動骨頭就不會有影響的

樓主祝你**成功

飲食方面也要控制

跳完後不要直接喝水

不然就白運動了

飯後半小時運動好

3樓:枝秋英庫庚

別跳的太激烈就行,循序漸進,我妹妹每天堅持跳乙個小時,現在瘦了10多斤。剛開始腿會很痠痛的,跟據自己的體質,慢慢來,適應了就不難受了,反而一天不跳缺點什麼似的,加油哈!

當然還要注意飲食!

痘痘貼好用嗎,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完美假知己 1.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 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選擇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選擇洗面奶以溫和,天然,質地凝膠狀,清潔力強的弱酸性洗面奶。2.做好補水工作 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

正常人可以服用右歸丸嗎?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南邕 首先,要了解 右歸丸 的功效與主治,然後才知道 會不會有 啊 右歸丸功效溫補腎陽,填精止遺。主治元陽不足,或先天稟衰,或勞傷過度,以致命門火衰,而為脾胃虛寒,飲食少進 或嘔噁膨脹 或翻胃噎膈 或怯寒畏冷 或臍腹多痛 或大便不實,瀉痢頻作 或小水自遺,虛淋寒疝 或寒侵溪谷,而肢節痺痛 或寒在下焦...

一天喝多少牛奶就夠了?多了會不會有副作用啊?

一天500毫公升最好,過量身體也吸收不了。不要空腹喝,最好是早飯後250毫公升,利於吸收。晚飯後250毫公升,有助睡眠。一天喝一公升的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三 可選擇其他補充蛋白的方法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的食物當中,不止牛奶可以作為一種很好的補充蛋白質的方式,也有其他的食物當中也有很豐富的蛋白質。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