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之後要怎麼辦啊?請問我可以吃點什麼藥嗎

時間 2022-03-10 15: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擺正心態,又不是不會好,所以心理壓力不要太大了,平時呢多吃對腎好的食物,例如羊肉啊,海產品啊,動物內臟類的都可以的,然後呢配合藥膳食療活力郎瑪卡片一起調理,我覺得會很不錯的,你可以試試。少熬夜哦。

2樓:聞診

可以的 不過不要隨意的服用 建議你中醫對症的診療加上你自身的飲食作息來恢復 你今年多大年齡?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戀在於乙個特殊性距離感情很容易淡,雖然不能天天見面但是必須天天聯絡,只是靠**維持很情延時昏快就一點意思都沒了,除非你們謎加轟轟烈烈的愛過一段時間,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

就去找她,如果她不是你要㎜

找的那個人,值得的那個人,想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人,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且行且珍惜,有些人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她那麼冷淡對你們這段感情看來不是很深。

請問,**了怎麼辦?我可以吃點藥來緩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平時的話,可以多吃點什麼海參啊,鮑魚啊,羊肉啊,蝦啊,腰子啊這些的,再配合藥膳食療活力郎瑪卡片一起調理。平時多運動,少熬夜,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堅持就會出效果的。

當男性**之後要怎麼做?請問有沒有吃了效果好的藥呢?平時需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話,可以多吃點什麼海參啊,鮑魚啊,羊肉啊,蝦啊,腰子啊這些的,再配合藥膳食療活力郎瑪卡片一起調理。

平時多運動,少熬夜,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堅持就會出效果的。

誰清楚男的**以後的辦法??請問我需要怎麼做呢?有沒有什麼藥是可以吃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藥成分的比較好,雖然不至於能速效解決,但是好在沒有***,還有效果,多好啊。平時加強營養,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多吃對腎好的食物配合藥膳食療活力郎瑪卡片一起食用,效果才會很好的。

早洩怎麼辦啊,早洩要怎麼辦啊?

可以吃提高腎氣的藥物,注意歇息,注意衛生,要以清淡的食物為基礎,還要增強鍛鍊身體。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並前往正規醫院進行諮詢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呵呵,就忍著不要射啊,要相信自己,多套2個套,減少摩擦的敏感度就可以了。趕快去 現在輕者可以 晚了就不行了,會影響你的性生活的 若是屬於 陰虛...

當男性早洩之後要怎麼做?請問有沒有吃了效果好的藥呢?平時需要

平時的話,可以多吃點什麼海蔘啊,鮑魚啊,羊肉啊,蝦啊,腰子啊這些的,再配合藥膳食療活力郎瑪卡片一起調理。平時多運動,少熬夜,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堅持就會出效果的。 孤星小羽毛 從心理學上來說,遇到 首先要鎮定,全球三分之一的男人都有過類似情況,其次要有信心,目前已經有特效的必利勁了,cfda批准進口...

陽痿早洩了怎麼辦?治療男性早洩,陽痿早洩怎麼治療?

方法有很多種,心理輔導 中西藥物結合 儀器 等等,具體的 方法就要檢查看您的身體適合用哪種方法,再做針對性的 這樣才會事半功倍的!陽痿 怎麼 由於精神因素造成 心因xing 在 患者中的80 以上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nadels on報告,怎麼 陽痿 心因xing者佔 病人中的85 這種情況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