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怎樣在天津配一副又好又實惠的眼鏡

時間 2022-03-06 04: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去大學裡面佩,比如天南大校園裡,學校的**比較實在,不會耍花活或者搞什麼不實際的活動,品質從高到底都有,滿足不同購買力,同等**應該可以買到質量不錯的,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台路上的 太真眼睛店 挺便宜的

我的好幾副眼鏡都是在那裡配的

3樓:皮皮魯的魯皮皮

等五一店裡搞活動的時候肯定便宜很多 呵呵

4樓:

最好不要盲目的相信名氣大的眼鏡店 要知道 一般名氣大 **也會貴喲 建議你多到幾個眼鏡店驗光(反正驗光也是免費的嘛)然後對眼鏡度數心裡有數 再挑乙個比較正規的眼鏡店就可以了 而且 這不快到夏天了嗎 順便買副太陽鏡吧 還可以由於買得多跟老闆坎坎價

5樓:

眼睛不能買便宜的!!!!!!!!!!!!!

6樓:

別去眼科醫院,標準就好。亨得利是百年老店,鏡框有好多檔次,便宜的,貴的都有,而且驗光也好。

在金街與長春道交口,原來的冠生園對面!新中國總店就在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邊上有大學嗎?一般學校裡很便宜的,一百就能搞定了.

8樓:小哈璇

南開大學西南村有一家眼鏡店很便宜!就在南開區手錶廠對面的小橋,從那再往裡走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在眼鏡店工作的朋友,得是專業人士,買時能打折或者按內部**走。

10樓:

八里台的大明眼鏡,能劃價,比寶島便宜多了

天津**配眼鏡便宜質量又好? 10

11樓:良啟西門爾雲

您說的應該是價效比最高吧?作為行業人士我覺得,服務精神一流的商店價效比最高,因為他們更看重長遠的回報和顧客的口碑。

12樓:點點星河收

我覺得如果去批發城買眼鏡的話,還不如在網上配鏡呢!我閨蜜就經常在網上配眼鏡,去那a9配鏡中心,因為他們有一對一的配鏡師會在配鏡前跟你溝通,知道你的需求和預算,才能做出更適合你的配鏡方案!

13樓:天津長庚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給予如下回答:

驗配眼鏡主要還是看質量和對眼睛的適應程度,其次在考慮**問題。

建議您可以到有經驗醫院眼科進行一次全面的眼睛專業檢查,根據眼睛情況,驗配適合自己的眼鏡,驗配過程中可以多試戴一會兒,看看眼睛的適應情況;

如果是老年人,看遠看近都不清楚,根據需要可以定配兩幅眼鏡,一副日常配戴主要看遠用,如出門、看電視等,另外一副用於看一尺左右距離用,即平常人們說的老花鏡的適用範圍;

有專業資質的驗配中心也可以驗配合格的眼鏡;

如果覺得配戴兩幅眼鏡比較麻煩,可以考慮配戴漸進多焦點或雙光眼鏡,這樣一副眼鏡就解決了看遠看近的問題,結合自身適應程度來決定;

對於15歲以下青少年學生,建議散瞳驗光配鏡;

驗配師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予合理化建議方案。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

天津市配一副50度左右的眼鏡大約需要多少錢?好一點的,眼睛重要,嘿嘿 40

14樓:百一眼鏡小吳

這個要看你配的是什麼樣的眼鏡,有什麼樣的功能了,效能不同價位也不同。

配乙個眼鏡需要多少錢 什麼樣的眼鏡框好 在天津去**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乎錢的話,可以在網上配,如果不在乎錢的話,可以到實體店去配,(因為實體店的房租,稅等都要從消費者身上出來)。至於什麼樣的框,在於您個人了。

金屬的重,容易腐蝕氧化。

板材的腐蝕氧化低。

tr90的腐蝕低,輕

純鈦的輕,腐蝕低,就是**高

如果你喜好時尚的,選板材tr90的,如果成熟點的選金屬,純鈦的個性點的可以喜歡多彩顏色的板材。

切邊的時尚成熟。**高點。

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配一副普通的近視眼鏡要多少錢左右

琦秉機舉 這個問題就像,買一件衣服多少錢一樣。不同的質量 材質 品牌和服務,也會差別很大。如果你在 或者精品店買個十幾塊錢的鏡框,再拿去眼鏡店配一副最低價的鏡片,三兩百塊就可以搞定,但是質量很差,鏡框的材質 尺寸也許會給你帶來配戴的不適,而鏡片質量不好就更糟了,也許會導致你的近視度數加深很快。畢竟眼...

陪一副眼鏡一般要多少錢,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

山中意隱忍 你說的大概是配一副眼鏡多少錢吧,這個沒有標準的定價,主要是看鏡片和鏡架的材質和質量,不一,少則幾百多則上千的都有,自己可以選擇一下。 鄧霄 要看你的度數以及需求來決定 國產三二百也有,一二百也有。好一些過千過萬都正常。 祝蘭改夏 眼鏡有貴的,有便宜的,貴的可以達到500 600,便宜的有...

在周口寶視達配一副眼鏡大約要多少錢呀?

我剛在寶視達一店 五一廣場對面 配了一副眼鏡。鏡片是樹脂非球面的折射率,標價320元,免費辦張會員卡打8.5折 鏡架是黑邊板材半框的,因為我有閃光最好用半框鏡架,是168元,也是折。選好後開始和老闆殺價,最後還到366元。因為還價的時候沒說清楚要送保養液的,取鏡時她說給你這個價就不包括保養液了。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