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近視眼鏡需要多少錢,配一副普通的近視眼鏡要多少錢左右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具體**與你的近視程度、選擇的鏡片、材質有很大的關係,各個地區的經濟水平不一樣,**也會有所差異,大多數的**在200-300之內。如果需要配眼鏡,建議你盡量去專業的眼睛店,最好先提前去醫院眼科就診下,不要盲目配眼鏡。

配近視眼鏡還是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或者醫療機構的,然後根據驗光的情況決定需不需要配眼鏡,如果需要配眼鏡的話,它的價錢也是不等的,有三四百塊錢也有,六七百塊錢,有1000多塊錢的,根據您的度數,如果高度近視的話,建議配個鏡片稍微好點的,近視眼鏡。

配近視眼鏡大概的費用會在200~2000元之間不等的價位,但是具體的**還要根據患者選擇的眼鏡片,眼鏡框架以及框架的材質和品牌等相關因素所決定,這些材質的質量不同,**會有很大的差異性。如果眼睛近視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驗光配鏡,避免度數進一步加深,對於以後視力恢復造成影響。

2樓:武漢愛爾眼科

近視手術這個有十幾種的,**從四五千到一兩萬的都有,主要是看您檢查後適合哪種哦~

3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品牌不同,度數高低都會影響**,建議可以到專業眼鏡**選購,如果度數不高,價效比高的產品200左右可以到手

4樓:頻餘泣曾琪

近視眼鏡一般的**在300左右,**貴的幾千或是幾萬都會有。近視300度以下屬於輕度近視,近視眼鏡主要由鏡框與鏡片組成,鏡框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鏡片可選擇**高的鏡片,好一點的鏡片對眼睛有好處,減輕眼睛的壓力。近視眼鏡的**根據當地的物件水平與生活水平而定的。

5樓:

多少錢的都有,看你自己選什麼鏡架,要什麼鏡片了.還有就是在什麼店配製了,我的眼鏡一直是在重 慶普瑞眼.科那邊驗 配的,每次都讓我很滿 意,戴上感覺特好,沒有不舒 服的感覺。

6樓: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近視眼鏡的**要根據它的材質,以及你的度數來定的。建議,你選擇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視力,驗光和試鏡,然後再佩戴合適的眼鏡,要求雙眼的矯正視力,分別能達到1.0,而且選擇鏡框大小合適,輕的,就可以,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

電腦,一定要控制,預防視疲勞。

7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這要看你近視度數,還有你選擇的鏡片和鏡框的材質,一般情況度數不高的話,可以選擇一般的鏡片和鏡框。

8樓:城市浪子

最便宜的不到100吧 主要是看你要什麼樣的了 多少錢的都有 可以去潘家園名鏡苑眼鏡城看看 在三層二二號 2個阿姨是高階驗光師 驗光挺專業的 要知道驗光准配的眼鏡才舒服的哦

9樓:小可愛

近視眼鏡**包括眼鏡片和眼鏡框兩部分,不同的材料**是不一樣的,包括眼鏡的質量,一般在200-100元不等。近視應該是追求良好的視覺效果,國產的眼鏡要比進口的便宜很多。如果在醫院配眼鏡**相對要高一些,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在1000元左右。

如果在眼鏡店配眼鏡,普通的眼鏡也需要200-800左右,建議選擇**高一點的近視眼鏡,質量也會好一些。貴州普瑞眼科

10樓:冷月寒穹衰

不要在意**,戴上舒服才是蕞重要的,我的眼鏡一直都是在重慶普瑞眼/科那邊驗配的,款式很新穎,而且**也是很合理的,建議你去那裡看看。

配一副普通的近視眼鏡要多少錢左右

11樓: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眼鏡的驗配,可以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驗光檢查。如果30歲以下的專患者常規都屬應該驗光前散瞳,因為調節能力強所以不散瞳的結果不準確,之後試鏡檢查,檢測瞳距後醫生開出眼鏡處方,就可以配眼鏡。可以選擇在有眼鏡店的醫院或者普通眼鏡店,鏡片和鏡架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

**差異大,比如便宜的近視眼鏡100元左右,貴的近視眼鏡可能價值上千元,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條件挑選。比如還包含其他的作用,如抗藍光、抗疲勞、防紫外線等,有其中一項**都會明顯**,具體是否確實有這種效果也待考量。所以在選擇眼鏡的方面應該在正規的機構,眼鏡的基本質量可以保證。

眼鏡驗配後的度數完全合適、視覺清晰、沒有不適感就可以,沒有必要盲目選擇貴的眼鏡。

12樓:天好資訊

矯正的定義,是指通過帶近視眼鏡,使你看事物清楚的意思,矯正是當然可以啦,你帶眼鏡版,就一定可以看得清

權.但我想你的意思是指,可不可以通過眼鏡,使你的視力恢復正常,以後都不用帶,這個是不可以的,我之前向中山醫科大的驗光師問過同乙個問題,他說近視就是近視了,不能再變回正常.你只能通過帶眼鏡來矯正.

他的矯正意思是說,摘了眼鏡,就還是恢復原樣,不能達到變回你理想中的1.5或者更好的視力.

13樓:北京城裡看

近視眼鏡的**這是不太好明確的,這與你的近視程度、選擇的鏡片、材質有很大的關係,各個專地區的經屬濟水平不一樣,**也會有所差異,大多數的**在200-300之內。如果需要配眼鏡,建議你盡量去專業的眼睛店,最好先提前去醫院眼科就診下,不要盲目配眼鏡。

14樓:free_翊

**都是有所不一樣的,與鏡片跟鏡框的材質都由很大的關係的。

15樓:億視麗配鏡顧問

一副近視bai眼鏡的**

主要du有鏡框和鏡片組成zhi。

現在,純dao鈦材質的眼鏡專架**偏高,一般在400元--800元不屬等;

板材、tr90的眼鏡架會便宜一些,200--600元之間的就不錯了。

關於眼鏡片,一般要比鏡框要更貴一些!

眼鏡片**的高低主要和鏡片的折射率有關係,相同度數下,折射率越高,鏡片就越薄。

300度以內可選1.50或1.56、300-500可選1.56-或1.60、500-800度可選1.67、800度以上可選170、1.74(折射率)!

16樓:通靜姝類谷

看你配的那家店黑不黑,一般200塊錢在我們店就可以配一副非常不錯的眼鏡了,就不知道你那邊的眼鏡店怎麼樣了。

17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眼睛的配置的**與品牌及材質都有很大的關係,一般都在1000以內吧,主要看您怎麼選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三四線小城市大概150-300

19樓:山東視防_劉娟

鏡片bai分國產鏡片和進口du鏡片,國

產普通球面鏡片90元左

zhi右,國產普通非dao球版面鏡片200元左右,權國產普通防藍光鏡片398元,鏡框最便宜的10元,所以一副眼鏡最便宜100元就好了,除了普通眼的框架眼鏡和**眼鏡,還可以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配角膜塑形鏡。不建議長期戴**眼鏡,一般**眼鏡的透氧性不好,長期佩戴會傷害角膜。角膜塑形鏡只要晚上戴,白天不用戴都擁有正常的裸眼視力。

非常方便,而且比一般眼鏡的另乙個優勢是它可以有效控制度數增加,是普通眼鏡的數倍。 驗配角膜塑形鏡前必須進行嚴格、細緻、全面的眼部檢查。不是每個近視的孩子都可以配戴角膜塑形鏡 。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多普通,,,,,

21樓:小可愛

近視眼鏡**包括眼鏡片和眼鏡框兩部分,不同的材料**是不一樣的,回包括眼鏡的質量,一般答在200-100元不等。近視應該是追求良好的視覺效果,國產的眼鏡要比進口的便宜很多。如果在醫院配眼鏡**相對要高一些,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在1000元左右。

如果在眼鏡店配眼鏡,普通的眼鏡也需要200-800左右,建議選擇**高一點的近視眼鏡,質量也會好一些。貴州普瑞眼科

請問去眼鏡店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

2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配一副眼鏡根據不同的鏡框材質,不同的鏡片材質,大眾品牌**在350元—1000元不等

,如果是

品牌鏡框或者新型材料**就會高出很多,**在3000元—10000元不等

鏡框的形狀、顏色、輕重、質量,鏡片的薄厚、耐磨度、防輻射等保護功效都是眼鏡購買者綜合考慮的因素。而隨著功能的增多,**也上去了。但對大部分消費者而言,只能靠一段時間的佩戴體驗來判斷是否物有所值。

購買眼鏡後,要向銷售單位索取配製眼鏡加工單、發票、售後承諾等憑證,以便將來出現問題時能夠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如發現眼鏡佩戴後超過一周仍有不適反應,消費者應及時諮詢眼科醫生或專業人士。

擴充套件資料

配眼鏡的注意事項

1、初次驗光最好選擇專業的眼科醫院、視光中心等機構配鏡。了解驗光人員是否具有驗光師資質;眼鏡產品(鏡片、鏡架)有無合格標識;檢視配鏡機構的驗光、配鏡裝置是否貼有國家強檢合格標記。

2、過敏人群謹慎選擇金屬架。容易過敏的消費者,盡量不選擇金屬框(尤其是合金材質的)。

3、特殊眼病患者選擇防藍光眼鏡時需注意。建議普通消費者謹慎選擇防藍光鏡片;特殊眼病患者如黃斑疾患的人群,比如年齡相關性黃斑變形、黃斑裂孔、糖尿病性眼底病變患者根據眼科醫生建議選擇防藍光眼鏡。

4、取鏡後可根據情況做個性化調整。取到配裝後的眼鏡應檢查眼鏡是否有表面瑕疵,如鏡架劃痕、鏡片表面劃傷、鏡片崩邊、隙縫等,戴鏡後是否有嚴重的不舒服症狀,如看地板不平或變形。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醫院先檢查 配鏡定要醫院配 醫院**比較貴 眼鏡東西暴利 看見眼鏡店打折 算打三折能掙挺錢 建議醫檢查 眼鏡市場五六十塊錢 要醫院或者眼鏡店要五六百都能

24樓:人文漫步者

眼鏡店配眼鏡一般還是需要800元左右的,現在的鏡片**普遍提高了。

25樓:糊塗家的蛋蛋

這個是和選擇的鏡架 、鏡片、生產廠家、眼睛的度數,都是有關係的,目前的費用從一百多到上千元的不等。

一般配鏡建議就是在精準驗光後,配適合自己的即可,費用控制在200-500之間就差不多了。

鏡架和鏡片,建議以輕薄 實用為主,不要只貪圖美觀,而忽略了實用性。

配近視眼鏡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近視度數在300度以內的,不影響視物的情況下,不建議佩戴眼鏡。而是應該積極的去**近視,控制或者降低近視度數,避免配眼鏡。

一般常用的方法有:

一、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

一旦發現小孩視力下降的時候,一定要查詢主要原因,並及時改正小孩的不良用眼習慣。只有及時改正壞習慣,才可以阻止視力繼續下降的通道。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二、要合理安排作息勞逸結合。

在改正不良用眼習慣的基礎上,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勞逸結合。要合理的進行安排作息,做到勞逸結合,以確保小孩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同時也防止了長時間用眼,可以阻止視力繼續變差。

三、要適當的參加體育運動。

適當參加體育運動,可以加快眼球周圍的血液迴圈速度,從而提高眼肌的調節靈活度。特別是在參加球類等運動時,視線會隨著遠近不同距離的目標跟蹤運動,可防止視力繼續變差。

四、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

日常膳食雖說每天以穀類食物為主,還是要補充蔬菜和水果,做到蛋白質、糖、脂肪三大類營養素合理分配。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五、及時的補充視力營養素,增強眼睛的抗疲勞能力,降低近視度數。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孩子的近視度數會逐漸降低,年齡越小,越容易恢復。

近視眼鏡一般多少錢,配一副近視眼鏡大概多少錢??

近視眼鏡多少錢?是由鏡框和鏡片這兩者來組成,一般近視眼鏡一百元左右,稍微好點的二三百,追求更好的那就沒數了,三五百,甚至上千的都有。配近視眼鏡要注意的有 配鏡不是按照驗光的度數配的,驗光後在此基礎上要試鏡的,檢驗測定接受程度,散光軸。專業眼科配鏡,醫生有配鏡原則 近視 取矯正視力最好,最低度的度數。...

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配一副普通的近視眼鏡要多少錢左右

琦秉機舉 這個問題就像,買一件衣服多少錢一樣。不同的質量 材質 品牌和服務,也會差別很大。如果你在 或者精品店買個十幾塊錢的鏡框,再拿去眼鏡店配一副最低價的鏡片,三兩百塊就可以搞定,但是質量很差,鏡框的材質 尺寸也許會給你帶來配戴的不適,而鏡片質量不好就更糟了,也許會導致你的近視度數加深很快。畢竟眼...

陪一副眼鏡一般要多少錢,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

山中意隱忍 你說的大概是配一副眼鏡多少錢吧,這個沒有標準的定價,主要是看鏡片和鏡架的材質和質量,不一,少則幾百多則上千的都有,自己可以選擇一下。 鄧霄 要看你的度數以及需求來決定 國產三二百也有,一二百也有。好一些過千過萬都正常。 祝蘭改夏 眼鏡有貴的,有便宜的,貴的可以達到500 600,便宜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