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好好地會耳朵聽不見,為啥好好地會耳朵聽不見呢?

時間 2022-03-04 01:35:13

1樓:國色天香

什麼時候發現聽不見了。

現在多長時間了?如果是上山

或者是下山,有可能氣壓變化導致

明天就會好很多。如果不是

那就應該去醫院看看吧

為啥好好地會耳朵聽不見呢?

2樓:一顆大橘子

這個就是典型的耳鳴,是可以好的,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您不用擔心、

3樓:佴水藍

有可能存在突發聾的現象,建議去醫院進行耳朵聽力檢查,詳細了解一下聽力情況如何

4樓:生人勿近

耳朵除去外力造成的損傷會聽不見以外。

自然情況下耳朵是不會耳聾的,你可以選擇去醫院耳鼻喉科洗洗耳朵。望採納

5樓:

耳朵聽不見的原因有很多,有外力原因造成突發性耳聾,等各方面的原因

6樓:海之聲拱北中心

耳朵聽不見,要引起重視,及時**,看看是什麼情況導致的聽力不好的,**聽力問題有乙個**期,在72小時內**。恢復的機率會大一些

7樓:

您好,耳朵聽不見的原因有很多,而且聽損程度也有區分,詳細的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進行檢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檢查一下看耳膜是否破裂,

9樓:海之聲

突發性耳聾與環境、心情、情緒、壓力、作息都是息息相關的,****時間3個月,建議盡早**以免耽誤病情

好好地為啥會耳朵聽不見呢?

10樓:海之聲

您好,是突然聽力不好了嗎?

發性耳聾是耳鼻咽喉科常見的急診之一。近年來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發病有增加趨勢。有的人耳朵不痛,不癢,不流膿,突然就聽不見了,有的人甚至清早起床時還耳聰目明,突然就耳朵發悶,有脹滿感,幾小時後逐漸聽力損失,有時會伴有眩暈症狀。

突發性耳聾常會引起內耳毛細胞變性和缺血,而人內耳的毛細胞是不可再生的,如及時**,聽力還有可能恢復,如耽誤了早期的有效**,則可能會遺留聽力殘疾,嚴重影響工作、生活和學習。

部分突聾病人為突然發生的單側耳聾,有些人會伴有耳鳴、耳內悶塞感,部分病人還可伴有眩暈、噁心及嘔吐等症狀。一旦出現上述症狀應該盡快到到醫院就診,醫生根據聽力學檢查再結合病史就可以做出診斷了。

11樓:

你是突然聽不到嗎?有部分突聾病人為突然發生的單側耳聾,有些人會伴有耳鳴、耳內悶塞感,部分病人還可伴有眩暈、噁心及嘔吐等症狀。一旦出現上述症狀應該盡快到到醫院就診,

12樓:

有沒有耳朵受外傷呢?如果沒有碰撞,預防是突聾,突聾是有最佳72小時**期,如果錯過很難恢復,盡快去醫院檢查**。

13樓:

你好,突發性聽力下降應盡早去醫院檢查救治,最好在72小時內以免錯過最佳**時間,一旦錯過了就很難恢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4樓:長沙海之聲萍萍

如果是突發性的耳聾,應該及時的取醫院診治,不要錯過****期。

15樓:hysound農林

引起耳聾的原因有好多的..

16樓:海之聲聽力

耳聾有很多原因造成,建議就診檢查聽力,及時選配合適的助聽器佩戴,解決交流問題。提高生活質量、

17樓:

盡快去醫院檢查**,不要拖時間

18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好好的耳朵聽不見,快去看醫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突發性聽力下降 建議72小時內去醫院及時就診**

20樓:合肥海之聲

先去醫院做個檢查 配合** 定期複查聽力

21樓:海之聲城南

是突發性的嗎,如果突發性的需要72小時到醫院就醫

22樓:海之聲

若突發性耳聾就要72小時內去醫院就醫

23樓:新視界眼鏡

耳朵聽不見盡早到醫院及時**,不到耽誤**時間72小時

24樓:

有很多種情況的,要及時檢查干預的,可以通過助聽器或者人工耳蝸干預。

25樓:海之聲廣州中心

突發性耳聾建議72小時內就醫

26樓:

突發性的聽不見,要及時的去醫院看看。

27樓:超級查樂樂

突發性的聽力下降,要盡早就醫,最好再72小時以內以免錯過最佳**期

好好地咋會耳朵聽不見呢?

28樓:聰茂聽力廣元

引起耳朵聽不見的情況會有很多,可能是突發性耳聾,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

29樓:

如果是突然發生聽力下降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並**,如果三個月**聽力無恢復就無法恢復了,

30樓:

可能是突發性耳聾,馬去醫院檢查一下,越早**越好。

耳朵聽不見能治好嗎?

31樓:無錫金城路惠耳

一般情況下是治不好的,耳聾是世界的難題,建議到當地的專業聽力中心檢查聽那裡的醫生的建議。耳朵問題千萬不容忽視,趁早干預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般情況下是治不好的,建議到當地的專業聽力中心檢查聽那裡的醫生的建議。耳朵問題千萬不容忽視,早干預早**

33樓:左青雅

您好:對於這種情況是可以進行適當的**的,現在可以使用耳蝸,助聽器等這些方法進行適當的**,能夠取得一定的效果,具體需要先做個檢查,看一下看是否合適。

34樓:成都唯達***

得看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諮詢下醫生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聽不見,有什麼辦法能讓它聽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好的,沒有問題、

37樓:燕陣希冬蓮

您好!聽功能出現障礙就會影響聽力,耳神經損傷後是很難恢復的。

建議您可以去專科醫院看看,必要時配戴助聽器協助聽力。

耳朵突然聽不見,持續幾天又好了

38樓:荊州海之聲

建議及時到醫院看看,別耽誤了最佳**時間啊

39樓:聰茂聽力廣元

突發性耳聾,建議平時多注意觀察,如有類似情況加油及時**

40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建議平時多注意觀察,如有任何情況請及時去醫院檢查

41樓:從心開始

突聾,恢復到正常水準了嗎,要注意觀察哦

42樓:

平時注意觀察,有問題及時去醫院

43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您這很可能是突發神經性耳聾,或叫暴聾;不能排除腦血管因素。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做專業的檢查。

感冒好了為什麼耳朵聽不見

44樓:海之聲北京

我們先簡略的了解一下耳朵的結構:在人體的外耳和中耳之間隔有一屋薄膜(即耳膜),此膜受到聲波的撞擊時產生振動。振動經耳膜內側的聽小骨、耳蝸和聽神經傳達到大腦,轉換成為人們可以理解的資訊。

中耳腔和鼻腔有條相通的管道,我們稱之耳咽管。正常情況下,耳咽管有空氣進入,使到耳腔內的壓力和隔著耳膜的外耳及外界的壓力保持平衡。當這條管道受阻時,中耳內的壓力和外界的空氣壓力不相等,耳內就有閉塞的感覺,聽力會減退,甚至產生疼痛的現象。

當周圍的空氣壓力改變時,內耳組織無法迅速作出反應,耳咽管內的氣壓和外耳的氣壓不同,造成一時的阻塞,聽力失敏的現象就會發生了。通常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人們及早解除這種不適,如吞口水、打呵欠、嚼糖果等等動作,有助於區域性的肌肉運動,使耳咽管內的壓力可以及早作出調整。

45樓:賈紅

感冒了,鼻子堵塞,導致咽鼓管功能障礙,可能導致會影響聽聲音,等**後就會恢復的。

46樓:聰茂聽力宜賓

建議到當地五官科及時就診。

好好的為啥耳朵不好,好好的為啥會耳朵不好呢?

情緒 心情 睡眠 環境 藥物 外界的任何因素都會導致聽力下降的哦 很多情況也有很多原因 需要去醫院排查 有這樣的現象及時到醫院檢查 耳是人體重要的資訊視窗。耳雖為人體的一個小部分,僅佔人體總面積的1 而已,然而卻有著對全身內臟預報的全息作用。第一,耳朵有病要先考慮腎。因為耳氣通於腎,耳為腎之外竅。所...

好好地為啥會有情緒緊張的情況,人為什麼會產生緊張情緒

可能與遺傳 個體素質 心理社會因素和環境因素有關係。例如說有些個體具有緊張性的遺傳素質,在相關的家族 雙生子 寄養子的研究當中,發現有一些家族容易表現性格內向 緊張 敏感。而有一些患者,或者說有一些個體,也表現出容易緊張的個性特徵,在複雜社會環境因素當中,緊張也很容易見到。例如對一些焦慮症的患者往往...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 聽毛細胞 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 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 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 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 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