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狀告老師刻意掛科,請大家進來幫忙

時間 2022-03-03 1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類似情況) 你一定要寫成正規的書面材料,把具體情況說清楚 包括捲麵分,平時成績 口語成績各多少分,還有你平時的表現,如果他刻意找你麻煩,那肯定有原因。這個原因就是狀告的依據,並且最好有人證,物證,時間,地點,事情的經過,你都寫清楚。還有你和他之間關係緊張到什麼程度,以及這件事情對你的影響,包括入黨或者獎學金等等。

所以你認為他是刻意報復你,是公報私仇,非常有損學校老師在同學們心中的形象。因此你希望教務,能給你乙個公正的處理結果,還你乙個公道。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猜測,那你可別告。

告也不會有結果還會引火上身。此乃下下策!

2樓:新的一年

假設**了

被告律師:你為什麼會認為我的當事人也就是你的英語老師會故意給你的分數打低呢?

你說因為你經常逃課還是說老師看你不順眼啊?你首先要想好這個理由,這就是法律上通常所說的動機。動機重要到可以反駁證據的程度,比如你的出勤表如果只是這個老師一人填寫的話,而你上第一節課時就與老師發生口角甚至打起來,那麼出勤表的可信度就很低了。

你一定要找原因,越能體現你們之間有深仇大恨越好!!!

3樓:楚曜文

可以的```去校長那``要是不行的話就去教育局那`

你的那個老師有偏見行為和個人歧視的行為``

可以讓他(她)賠禮道謝 相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被駁回不予理睬,因為實在沒法證明。

這樣的事應當屬於學校範圍內校務,一般不會受理的。你想解決問題,最好找到系裡或者校裡的有關部門投訴,但是在國內效果一定不會很好(除非你有很鐵的關係)。

你要是想出名,告一下也無妨。敗訴而已。

建議你還是認命吧,呵喝,社會可不是寫**,你大了就會懂了:世界上沒有什麼公平的事。公正是很長一段時間的總量而已。

5樓:來自留雲亭深邃的梭子魚

如果你說的情況確實存在,向你們學校教務反映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種事法律上也無可奈何,要麼你好好學習,要麼你帶上大刀找到老師,沒有第三條路可走的了

7樓:瓜瓜川

法律可不管你這些,你只有默默承受了,教務處是肯定要幫到老師說話的

8樓:憂格雨

你現在還在學校,告老師可不是個明智的選擇

9樓:

在中國,你也想在這方面尋求法律援助?

你弄不過老師的,你現在大幾了?還有多久畢業?為你的前途著想一下吧!!

得罪了老師的話,以後的的檔案裡面會體現出來的.還是好自為之,準備補考吧,掛科是正常的,不要心理不平衡,你只是乙個普通的學生,又不是天才!最後奉勸你一句,不要為了這個小事毀了自己美好的未來!

希望你能擺脫陰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是不可能的.平時成績的得分全靠老師自己的觀察和你的表現,自由裁量度很大.他可以說你上課不積極,睡覺等好理由來扣你平時分.你有不滿可以向教辦反映喲.這個和法律要扯上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期末成績高嗎?如果達到90分以上就是那二塊出了毛病,不過他為什麼要給你打得那麼低,是不是你平時的出勤率太低啊,要是這樣就沒辦法了,即使向學校反映你也是吃虧的,這種事情法律上是不予受理的,我勸你還是準備補考吧,感覺你的分數也有你的因素,你平時做得好,他怎麼會這樣對你?

12樓:天藍色的糖

沒有什麼辦法,她是你老師,就算你想告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告不來得啦,準備補考吧.

分數是老師得自由裁量權啊,你可以去複查試卷,只要你輔導員簽字就可以了.但是你複查了,我怕那個老師連你補考都不讓你過.

建議你有那個老師**得話,約出來吃頓飯,送點東西.到時候只要你考得還過得去,老師就會讓你過得了.

化干戈為玉帛麼,以後你還要在學校混得啊~!除非你不想在學校混了,還有這種訴訟有人打過得,沒乙個贏得,死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也犯不著動用法律啊,雖然意識是好的,但這畢竟得根據實際情況的,尤其是取證,根本就沒法說,而且法院會不會接收起訴也是乙個問題。如果你真的不服氣,可以去找學校教務處(這不過是權宜之計罷了)。真的不服氣,那還是好好學習吧,考個高分出來,再看老師怎樣對你不公。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的人情世故想有多黑暗就有多黑暗,現實點吧。

為這個事告他划不來,反省下自己,如果沒有被抓住把柄老師怎麼會看你不爽?分數在大學本來就有一部分不是客觀的。利益關係看著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證據 而且這種事情還沒發展到對簿公堂的程度 可以向你們學校教務反映

17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這可沒辦法。只能向學校申訴,並且要有證據證明老師對你有歧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客觀原因了,準備補考吧,法律沒有規定這個問題,法院也不會接這個案子,除非你把你們老師給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狀告你們老師一般來說是不太可能的.而且對於你來說取證很困難.民事上的事情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

你老師可以說很多理由,來證明你可以不及格.

所以,對這樣的事情法院應該是不會受理的.

不過你可以去學校教務處什麼的申訴.

再不行的話,還是接受現實吧.大學都這樣的.在大學盡量不要得罪老師啊.切記~~~...

20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他就轉學好了^等你將來有出息做了該校校長再好好整治他一下……

關於「個性是否需要刻意追求」的辯論賽,請朋友們幫幫忙?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獨特的氣質型別..這也是釀就後天性格的乙個重要因素..這是無法輕易改變的..也不是會隨意變化的..本性如此..又能如何刻意追求呢..

學來的東西也不見得全然正確..聽說過東施效颦..聽說過..韓丹學步..別要到頭來..什麼都成不了....自我更是丟失了..

個性產生的因素和生長的環境..身邊的人..遇到的事情都有很大的關係..難道這些就是能說改變就改變得了的嗎/?

尊重自己的獨特..那才是最自然最真實的自己..也是最能好好活下去的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個性就是個別性、個人性,就是乙個人在思想性格品質意志情感態度等方面不同於其他人的特質,這個特質表現於外就是他的言語方式、行為方式和情感方式等等,任何人都是有個性的,也只能是一種個性化的存在,個性化是人的存在方式。

個性是不需要追求的,刻意去追求的東西從來就不是什麼個性,毋寧說是共性。個性也是不需要去刻意培養的,我們說努力去培養學生的個性,其實,恐怕恰恰是努力摧毀學生的個性,而培養出來的倒更可能是共性。那麼,我們幹什麼呢?

很簡單,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

做自己才是最有個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下定決心刻意追求什麼,那麼就很可能忽略自己本身的性格特點,反其道而行之。 所以最主要的是發現自己的興趣、長處所在,並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氣質是人的自然屬性,性格是人的社會屬性,是後天生成的,乙個人的個性是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的統一,所以說人要有什麼樣的個性在先天條件的限制下,主要是看自己的「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個性當然有自己刻意追求的成分,只是在某種範圍內。個性是在你體內自然就存在的,人生來就與他人不一樣。不過隨著在學校和社會的磨練中漸漸的會被消磨很多。

平常人腦子裡不由得鑲入了:安安穩穩的,別人稱讚的就是好的。而學藝術的腦子裡就是:

瘋狂,處事隨感覺,想幹嗎幹嗎,衣著似乞丐,一律長髮,,,, 那不是個性,而是一種病態的社會個性。 所以,個性是你的東西,與別人不一樣的東西,不要被那病態個性所汙染。他要不要刻意追求?

要的不是學習他人,而是挖掘自身的特點,稍稍將他誇大,那就是你的個性。刻意的挖掘自己的不同點,並稍稍將他誇大,那就是你的個性。 我想自然是最好的 。

掛科了,打**和老師溝通下,要怎麼說?

24樓:沐婼氵青宸

掛科了打**給老師的說法如下:

1、表明自己的身份。

2、說一下掛科對自己的影響。

3、說一下自己掛科的客觀原因,並分析自己平時的表現,最好是有利的方面。自己有責任但是客觀的原因是導致掛科的主要原因。

4、請老師幫幫忙,謝謝老師之類的感謝話。

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

學分是以學生考試科目的成績進行計算的,即某一科通過考試,則獲得相應的學分;不通過(即掛科)則無學分,需要下次重修或補考。

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學生就會因學分不夠而被學校留級或勸退。進而會使學生有上面所說的無學位證或無法畢業的危險。這樣等於說大學白念,絕對得不償失。

(關於掛多少科目就會無學位證的問題,不同的高校的規定是不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表明自己的身份

第二,說一下掛科對自己的影響,嚴重點

第三,說一下自己掛科的客觀原因,並分析自己平時的表現,最好是有利的方面。自己有責任但是客觀的原因是導致掛科的主要原因。

第四,說,請老師幫幫忙,謝謝老師之類的感謝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掛過科那就不叫上過大學,掛科怕啥

27樓:

出來外面我請你吃6元的麻辣燙

女朋友說我們講話都是要很刻意的!我該咋辦?回答好的追加20分

就是因為你老怕講錯 所以讓人感覺很不自然 絕對不是你不愛對方 而是太愛了 你應該放鬆點 想說什麼說什麼 不用太在乎對方了 跟她說話跟其他朋友一樣 這樣你們之間時間久了 自然就互相瞭解了 也不會覺得彆扭 不用裝 裝是不會好的 其實這個問題並不是單純的說話。首先你要樹立信心,相信自己。有些東西不要看的太...

要我不要刻意等他!!這是什麼意思啊,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滕中 你們是互相想愛的。可是愛要在現實中生存往往是很難的!他的壓力確實很大,因為兩家文化背景的差異,生活壓力的壓迫。他這麼跟你說恰恰是證明他愛你。他不想成為你通往你爸爸所說的幸福生活的絆腳石,也不想現在給你乙個無法兌現的承諾。如果他說,請你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會你才該是最慌張的 他給你的就是最好...

我和老師吵架,老師要開除我的學籍,我改怎麼做

小玩子豆豆 首先 贊一個 看好你哦 其次 你大可以放心的是 老師是沒有資格開除你的學籍滴!但是 我不能保證 或者說從這老師說出這話的水準來看 她 他 很有可能在你學業上找你麻煩 所以 如果你還想在這學校安生下去的話 還是找時間誠懇地找老師認個錯 再有 或許你就是因為學業問題與老師有了口角 所以認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