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做到廣闊的胸襟,怎麼樣才能做到心胸寬廣

時間 2022-03-02 19:30:09

1樓:伯子珍

很難真正作到,需要很多的閱歷.

社交**法則:

象你希望別人對你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怎麼樣才能做到心胸寬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為衣食住行每日奔波,你為什麼想到要要胸懷寬廣呢,大家只要做到不不斤斤計較,不為瑣事每天苦惱,享受生活和生命,照顧好家人就可以了。胸懷寬廣,這是留給廟堂上人的,不要與民爭利,為國為民。

3樓:牛霞吧

自信。只有自信的人,才能心胸寬廣,遇到什麼事,拿得起來放得下。同時,也是乙個人素質和教養的體現!

4樓:不得了

想事情不要總想壞的方面,應該理性思考,好壞都看,通過仔細觀察思考,做出最正確的選擇,看事情全面,這樣你在以後的生活不會為了雞毛蒜皮而發怒,你的心胸將會變得很寬廣。

5樓:

第一,記住,感恩就會讓人心胸開闊

不要老想著別人要對你怎麼好,

別人是沒有這個義務的

無論是父母

還是朋友

他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我們都應該學會感恩,為此湧泉相報

第二,還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會讓人心胸開闊

當你遭遇不平的時候

想想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都在受苦

你並不孤獨

有什麼苦是挨不過去的呢

堅強再堅強

就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了

最後,心胸開闊的人才會快樂

所以,每天都記住開心的微笑

你就會發現,你將擁有一顆善良而美好的心靈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人來說,心胸寬廣從來就不是說說或者想想那麼簡單的.定義心胸寬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看是否能夠做到心胸寬廣:首先就是自己是否能夠容得下別人和你不同的地方,世上人與人的差異是普遍存在的,然而對於自己與別人的做事說話的不同或想法的差異卻很容易讓自己對別人產生片面消極的看法,因而心胸寬大意味著要能夠發現不同尊重不同;另外,就是能夠容忍.

不是意味著容忍別人的攻擊和詆毀,而是對於別人從不同角度不同眼光的做事方式,能夠接受,為他人著想並能容得下他人,有了容人的勇氣自然能夠不計較,少計較;最後一點就是順其自然,順應規律,不強求,這樣自己就能心平氣和,就能心情愉快,世界與事情都不是那麼困難了,做事便會得心應手,對別人寬容對自己也樂觀,這樣內心會自然而然的變得神氣順達,心胸自然變得寬廣無餘了.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7樓:baby江

事事不計較,順其自然,心胸坦蕩。

8樓:

一,要想心胸寬廣,首先就得凡事忍讓。這是基礎,如果平時小肚雞腸習慣了,一碰到什麼事就發脾氣,遷怒別人,那麼就永遠不會變得心胸寬廣。要在生活中學會忍讓,不管什麼事,尤其是小事,一定要能忍則忍,不要隨便發脾氣。

這樣,長此以往,就會使你的脾氣變得安分下來,慢慢地就變得不暴躁了,也就能夠更加容忍別人,做到胸懷寬廣。

二,就是要多看書。因為書中很多知識和道理都是教我們怎麼樣控制自己的情緒,變得心胸寬廣。多讀一些書,肯定能從中間學到很多知識。從而潛移默化影響你的性格,讓你心胸寬廣。

三,多交一些心胸寬廣的朋友,長長和爽朗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也會變得很爽朗,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道理。

四,要走出去。心胸不寬廣的人一般是見識太短,胸中沒什麼東西,太以自我為中心。所以走出去,盡量多看看外面的世界,長長見識,讓自己的心中裝滿更多的東西,那麼,你的閱歷豐富了,自然會對一般的事變得處變不驚,也就是心胸寬廣。

以上就是我對如何使自己心胸變得寬廣的回答,希望對大家起到幫助。

怎樣培養廣闊的胸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培養,關鍵是的自己的目標,當你看到這點小事對你人生的目標來說多麼的渺小,自然就不覺得它重要了,也就是要看得遠一點,眼界寬的人,胸懷也會寬廣。多關注你身邊有大志的人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呀,拿得起放得下,凡事不放在心上就行了

乙個人心胸狹窄,,怎樣才能變得心胸寬闊?

11樓:海之聲揚州店

要使乙個人心胸開闊,豁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較得越多,心胸就會變得越來越狹窄,心胸開闊的人樂於奉獻和分享,不會斤斤計較,注重過程不注重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做一些大方的事

14樓:幻滅中的重生

我覺得回答的挺好的,分別從三個層面進行了解釋,首先是什麼是?其次是應具備的特徵;再次是應該怎麼去改變。邏輯很清楚。贊!

怎麼樣才能做到用心去看人

翰林學庫 朋友,我不知道這個論題是誰告訴你的,不過,我想說的是,好像很有難度。看一個人,首先便是感官,耳聞目見是第一步的,但是,誰都會去思考的,因此,就會有考量,有用心去看去揣度的必要了。要一個人用眼看,而不要用心看,難就難在要克服內心的猜測,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並且願意去相信他們給你的那些外在的...

怎麼樣才能做到換位思考,怎樣才能做到換位思考?

庹迎荷力晗 換位思考的實質,就是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即想人所想,理解至上.人與人之間少不了諒解,諒解是理解的乙個方面,也是一種寬容.我們都有被 冒犯 誤解 的時候,如果對此耿耿於懷,心中就會有解不開的 疙瘩 如果我們能深入體察對方的內心世界,或許能達成諒解.一般說來,只要不涉及原則性問題,都是可以諒...

做事怎麼樣才算認真,做事怎麼樣才能做到細心認真

得到大多數人的好評算好,全身心的投入算認真 人不是神,不是什麼只要努力就能做到完美,盡力就可以,出來問題就總結,爭取下次不這樣就好 養心美文 把一件事在能力所及內盡心盡力做到最好的程度,這樣算是認真。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需要這股認真勁,人需要有點追求! 第一是自覺,要心中有這件事 二是專注,不要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