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掉牙了,怎麼回事,老人說做夢夢到掉牙會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2-28 04: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掉牙:或是牙齒原有不舒所致;或者表示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

掉牙年齡段分析;

1幼兒時的乳牙的更換從6歲左右開始換牙,乳牙開始生理性脫落,替換乳牙的恆牙相繼萌出,到12—13歲時,全部乳牙為恆牙所代替;

2、成年時的病理性掉牙, 牙周病—牙齒鬆動脫落的主要原因;

3、老年時的退行性的牙齒脫落;

4、其他情況引起的掉牙通常是為外傷。

(僅供參考)

2樓:拜以苼

人的一生中只會在小時候換一次牙。這個常識我想你也知道。

現實中你總是被牙痛困擾嗎或者對自己的牙形不是很滿意?總之你的內心願望被夢很直觀的表達了出來。

你不會迷信自己會真的再換次牙吧,建議去口腔看一下,平時多注意保護牙齒。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願望的達成。你夢見的不是掉牙而是換牙!你潛意識中要自己有新的健康的牙齒。

老人說做夢夢到掉牙會怎麼樣了?

晚上自己做夢夢到自己掉牙是怎麼回事

4樓:貓兒會飛

昨晚夢到自己掉了四顆牙齒,一切的不好在此說破,菩薩保佑我和我的家人親戚朋友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無病無災,阿彌陀佛

5樓:簡木情

昨晚夢到掉牙,一切不好在此說破!願我與家人平安健康,無病無災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掉牙,一切不好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健康康,無病無災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掉了牙齒,在此說破,希望保佑我的父母家人和自己都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無病無災,萬事順心,幸福美滿。

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自己掉牙齒,一切的不好在此說破,菩薩保佑我和我的家人親戚朋友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無病無災,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掉牙,一切不好在此說破!願我與家人平安健康,無病無災 健康長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夢見掉牙,一切不好在此說破,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無病無災,希望我自己期末考試不掛科,順順利利的通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掉了十幾顆牙,一切不好在此說破,希望自己父母家人所有親人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無病無災。

夢見掉牙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掉牙怎麼回事?

不一定指親人會出事故,我想應該綜合考慮,可能這幾天你遇到和牙齒有關的事,而且印象還特別深,晚上便會有類似之夢,不足為奇.我的小孩到了退牙的年齡,因她有蟲牙,我就天天盼著早點退牙,做過幾次像你這樣的夢.現在小孩的牙也退了,親人無恙 不要太唯心了 實際沒什麼 有些東西說出來就不好了 要相信命運是因為你自...

做夢夢到自己生了個男孩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自己又生了個兒子,有什麼寓意?

公羊學岺碧胭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

老是做夢夢到認識的女孩怎麼回事,老是做夢夢到一個認識的女孩怎麼回事

丁香娛 在夢中我們總是會夢到一些人,有一些人是我們認識的,有一些人是我們不認識的,夢到的人不同其實其中的寓意是不一樣的,那麼要是做夢夢見一個認識的女人是什麼意思呢?夢見一個認識的女人的夢境解析 夢見一個認識的女人,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不佳,生意上要謹慎些,也不要聽信小道的訊息,避免錢財虧損太多。不同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