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結核為什麼能治好?怎麼能治好,骨結核怎麼治療好的快?

時間 2022-02-27 18: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骨結合建議採用靶位體液滲透方法,中醫保守**,直接作用患部,提膿拔毒,去腐生肌,改善患病環境

2樓:

去醫院看一看,諮詢諮詢醫生,現在除了癌症治不好,心腦血管要自己注意生活習慣,其他的還是都能治好的。

3樓:敲黑板劃重點

骨結核發病的根源是自身感染結核菌和免疫力差,要想治好,應殺菌與提高免疫力雙管齊下,因此,建議中西結合**,殺菌與提高免疫力雙管齊下,西藥殺菌快強,中藥注重扶助正氣,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另外,中藥成份複雜,作用面廣,只要辨治準確,對結核病的併發症有較好的**效果,對化療藥毒副反應有減緩作用,可以保證化療能完成療程。

4樓:陽光趙大地

骨結核這個疾病其實他也是由於結核菌素感染之後,然後寄生在骨質之內出現的一些疾病,**上也應該是選擇用一些抗結核的藥物對症**,而且必須得早發現早**,而且得積極的用藥物調整,一般中醫**這個疾病應該是選擇用一些中藥來調理。以辨證論治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骨結核並不是什麼難治之症,一般情況下確診之後,醫生就會讓患者服用抗結核藥物,來消滅體內的結核桿菌,患者一定要遵醫囑,對於區域性的患病部位,膿腫等症狀,患者可採用中醫保守**,痛苦較小,避免了手術對身體的二次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骨結核一般都是由肺結核繼發感染的。**骨結核可以採用中醫保守**的方法,中藥外敷,直接作用於患區,殺菌抑菌,改善病理性環境,從而達到**骨結核的效果。

金冠骨病祝您身體健康!

骨結核怎麼**好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中醫外敷,可以發揮持續穩定的作用,**物不會經過腸胃消化系統,不會給患者的身體造成損傷。

2、不會有抗性:結核菌容易產生抗性,但是靶位體液滲透**從病理環境入手,通過消除病菌生長繁殖需要的環境,消除病菌使得病情不反覆,針對具有抗性的結核菌效果顯著。

3、提膿拔毒:**物外敷作用具有特有的提膿拔毒功效,能促使區域性產生向外的負壓,並以促使體液分泌,以體液為載體將區域性的膿液和炎性物質拔出體外,消除膿腫和區域性炎症,恢復區域性健康環境。

4、修復骨質:靶位體液滲透**外敷消除病菌和改善內環境時,還會逐漸恢復區域性血管網和淋巴網,促使受損的骨質和周圍軟組織逐漸恢復健康。

8樓:

骨結核的**方法有:1。飲食調養 改善全身營養,尤其是老年病人,給予高熱量易消化吸收食物,增強機體抵-抗力2。

區域性手術**(1)適應症 1。病灶有大量死骨、不能自行吸收和排-出者。

2。單純骨結核有穿破關節可能者。3。

病灶內或周圍有較大膿腫不能吸收者。4。脊柱結核有脊髓壓-迫、出現截癱者。

  5。經久不癒的竇道或瘻管(2)禁忌症 1。骨、關節結核全身中毒症狀狀態明顯者。

2。活動性內臟結核及心、肝、腎功能不良者。3。

病人全身情況太差,不能耐受手術者(3)手術方法一般採用病灶清除術,術中應徹底清除病灶內死骨及肉-芽組-織及膿汁,骨缺損過大應植入自體骨或人工骨。

9樓:漆翠荷

骨結核是全身結核在骨關節部位表現出的區域性表現。骨結核的**同全身結核是一樣的,主要是體現在它的**原則是早期用藥、聯合用藥、適量用藥。

骨關節結核是全身結核在骨關節系統的區域性內在表現,結核桿菌對骨關節組織破壞性比較強,若延誤**,將會導致骨關節的破壞比較明顯,出現骨關節的不可逆性的損害,導致患者肢體和關節功能的喪失。

骨關節結核的**主要是早期診斷、早期**、聯合用藥。在**過程中,需使用三種或三種以上的藥物聯合,同時在醫生的指導下,適度掌握藥物的用量,在**過程中,要達到全程**,療程需要一年到一年半。

在骨關節結核**的過程中,還需要把藥物**和手術**有機的結合起來,採取手術清除病灶,來減輕病人的痛苦。

10樓:段廷謙劇戊

骨結核建議您不要輕易手術,一是創傷性大,對身體機能的破壞很明顯,加上患者本身身體狀況就不要,所以盡量不要手術。

二是骨結核跟一般的骨病不一樣,這個病是細菌入侵導致的骨感染疾病,抗癆**雖然可以消除一部分細菌,但是對於耐藥菌是無濟於事的。

建議去專科醫院配合中醫外治**。

不知道您現在的情況具體是什麼樣的?如果您在骨結核疾病方面有疑問,可以直接在問我

11樓:火龍

骨結核大多是肺結核患者的結核桿菌侵入骨或關節所致。所以要在抗結核藥物控制下,及時、徹底清除病灶。抗結核藥物使用,包括異煙肼、利福平、吡嗪醯胺、鏈黴素等藥物,聯合,足量、足療程、規律用抗結核藥物。

病灶清除術,包括活檢、滑膜切除和刮除後缺損處的植骨。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配合**。應該給予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並選擇色、味、美具全的飲食。

兒童骨結核怎麼**?能治好嗎? 10

12樓:盤錦大蕾子

骨結核,又稱「骨癆」。骨結核大多是由肺結核繼發的,但也有患者沒有肺結核病史,屬於結核菌的隱匿**染。結核菌核大多首先發生在肺部,在肺部感染後通過血液的傳播可以導致骨骼系統結核、泌尿系統結核、消化系統結核等

13樓:施大爺的朋友

1.加強營養,休息,補充充足的熱量。 2.抗結核藥物**和手術**。

[藥物**]

抗結核藥物使用,包括異煙肼、利福平、吡嗪醯胺、鏈黴素等藥物 聯合,足量、足療程、規律用抗結核藥物。

[手術**]

病灶清除術,包括活檢、滑膜切除和刮除後缺損處的植骨。 關節外骨病變的刮除植骨。 軟組織膿腫引流術。 4.植骨融合術。 5.內固定術。

[其他**]

區域性制動。

[預後情況]

早期**,**後,關節仍能保留大部或全部功能,而晚期全關節結核,即使**,也喪失關節活動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患有骨結核症狀的時候,在**期間一定要了解兒童是什麼樣的原因引起的這種病症是不是因為抵抗能力低,結合細菌傳染而得的在平時的時候注意孩子經常哭鬧或者是身體疼痛比較嚴重,有小孩家族病史的時候,一定自己使得到醫院裡進行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兒童年齡還小,正處於長身體的階段,所以**兒童骨結核應該避免手術,建議採取中醫保守**的方法,對骨組織的傷害小。

金冠骨病

骨結核有哪些**方法?怎麼**見效? 10

16樓:議會制諤平

骨結核的**方法還是以抗結核**為主,但是由於藥物滲入比較慢,所以效果更慢

指導意見:

慢慢來吧,規律的**一段時間之後是會很好的改善症狀的,但是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骨結核的**以藥物為主,必要時通過外科**促進疾病**、解除後遺症。具體**方法如下:

1、藥物**:即抗結核**,如異煙肼、利福平等,屬於骨關節結核的基礎**手段,所有患者均應進行抗結核**;

2、手術**:如骨關節結核,合併腫脹、膿腫,死骨較多者,需進行病灶清除術。脊柱結核,合併截癱、大小便失禁、雙下肢無力者,需進行外科減壓手術,去除壓迫脊髓的病灶。

3、中醫保守**:採用中藥外敷的**方法,提膿拔毒,為組織新生提供良好的生理環境。金冠

腰椎骨結核想要徹底治好,怎麼治?有可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結核是可以徹底**好的,可以採用靶位體液滲透**進行**,中醫保守**,能從根本上解決病灶,達到根本**的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達到臨床**。採用靶位 體液滲透**,在外敷膏藥的同時接受抗結核藥物**。可達到雙重效果,

20樓:

這種情況腰椎骨結核可以引起腰椎疼痛不適或寒性膿腫以及骨壞死情況,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飲食清淡規律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可以當地正規綜合性醫院骨外科就診,正規抗結核藥物**觀察,如果骨結核嚴重必要時進一步手術**

骨結核如何**

21樓:流浪的靈魂雙魚

對於骨結核的**,中醫的靶位體液滲透****具有良好的**效果,靶位體液滲透****骨結核,將高效的中藥外敷在病患部位,高效的中藥可以通過人體肌膚的滲透作用,直接滲透到達病灶的核心部位強力的改善病灶部位的體液,使病灶部位的酸性的體液漸次的更替為正常的生理性的 體液,而在這個體液更替的過程中人體內的結核桿菌會因為逐漸的不能適應變化了的環境而逐漸的消亡,消亡的結核桿菌會隨著人體的酸性體液一道被提引到體外, 從而達到徹底的清除人體的致病菌的目的,**骨結核。

另一方面高效的中藥能夠改善人體病患部位受損的血液迴圈,使病患部位的血液迴圈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從而極大地提公升病患部位對致病菌侵襲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消除骨結核**的隱患,達到骨結核**不**的目的。

22樓:避雷櫃

病情分析:

你好,骨結核的**,現在的傳統**是抗澇藥**或是手術,但是呢,臨床大量的病例證明,**的概率太大了,還有就是有好多的負面效應:

一是,抗結核的藥 的***很大,結核還沒有看好,肝腎已經損害的不成樣子了,還有就是好多人的機體內的結核菌已經有了很強的耐藥性,徒勞之舉.

二是,手術的話,短時間內的效果很快,可是,治標不治本,包括膿腫的抽取還有病灶的清刮都是短時的控制緩解,若是發生在腰部或是以上的話,手術還有加速截癱的可能.

三是,你也沒有具體的說你的父親具體那個腰椎,是3.4以上的話,就有了截癱的可能了,現在一定要睡硬板床,防止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指導意見:

我個人的建議就是選擇中醫的**,為什麼呢,一是老人的肝腎功能已經很差了,藥物的損害嚴重,還有就是現在的結核藥物對於抗結核的效果已經不是很理想了,手術的話,**能否先不說,老人的耐受還有身體還行不...這都是你要考慮的,還有就是**的問題,骨結核不是單純的區域性疾病,是全身都有了,只是區域性的表現而已,你說,手術切的完嗎,所以手術不是明智的選擇.

現在注意的就是硬板床一定要睡上,有全身症狀的話,就吃點抗結核的藥物,**膿腫的話,大的話或是壓迫區域性話,最好是抽了,但是要配合中藥的**,將濃腔內的濃徹底的清理乾淨,不然還是會再產生的.

23樓:都利葉懷春

可以採用中醫保守**,重慶貽青中醫院是一家**骨結核的專科中醫院,採用純中藥靶位定向體液**,**這病已有30幾年,有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詳細的可以登入骨病無憂網詳細了解。

牛皮蘚怎麼能治好

轉角的完美邂逅 牛皮癬最典型的臨床特徵就是白色鱗屑 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而它的早期症狀主要是以尋常型牛皮癬為主,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希望讀者仔細的閱讀。牛皮癬的特點很明顯 早期皮損為紅色丘疹或斑丘疹,表面有較厚的乾燥的銀白色鱗屑,刮掉鱗屑後,可以看見一層薄薄的發亮的紅膜,刮除薄膜,會出現篩狀小出血點...

抑鬱症怎麼樣才能治好?抑鬱症怎麼能治好?

藥物 是中度以上抑鬱發作的主要 措施。常用藥物主要包括選擇性5 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5 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 去甲腎上腺素和特異性5 羥色胺能抗抑鬱藥等。其他 對有明顯心理社會因素作用的抑鬱發作患者,在藥物 的同時常需合併心理 預後情況。75 80 的患者多次 抑鬱症 是長期的過程,醫生...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怎麼治好,乳腺增生能治好嗎應該怎麼治療?

您好,乳腺增生有很多態別,生理性的乳腺增生,如果是單純性乳腺增生症,不需特殊處理,可自行消退。因為精神 情緒及人為因素引起的乳腺增生,通過自身的調整也會消退或緩解,建議您最好試試筎蔬寧茶。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 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生氣上火對這病不利。多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