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已經月沒來月經了正常嗎,37歲已經3個月沒來月經了正常嗎?

時間 2022-02-27 15: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 :月經推遲的原因是月經不調的表現,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多種,如內分泌失調,子宮疾病,**炎症,卵巢病變,情緒波動,藥物影響,環境改變,過度勞累及精神壓力過大等。

意見建議:應該到醫院進行檢查,查明**,遵醫囑來進行對症**。

2樓:盛媽教你做美食

去醫院查查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你說的症狀來看是更年期提前的症狀,因素有以下幾點:

(1)你長時間受各種壓力的影響;

(2)長時間月經不調、房事不慎、思慮過度;

(3)勞倦過度,氣血不足。

以上四點因素肝氣鬱結、氣血不和、氣滯血瘀、氣血失調導致月經推遲,卵巢早衰、更年期提前。**要點:調補氣血、疏肝理氣、破瘀通經、疏理經脈。

建議你選用皇母娘牌加味八珍益母膏十五味中藥配方,產品配方嚴謹得當、巧妙靈動、全方位配方調理得當、氣血調補、理氣活血、破瘀通經調經、暖宮溫經。"

4樓:李全蛋7首

經期要防寒避濕,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飲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涼,注意保暖。

可以泡些 稀健巴馬淑經茶 調經、梳理經期的。

以下可以忽視

瓢盧博雹凡頸譁魔緝競

我已經快月沒來月經了,我已經快五個月沒來月經了

我的老婆曾經整整半年沒有月經,她身體不是很好。後來吃了中藥才好了點。1 先用試紙測你懷孕沒?2 放鬆心情和調整生活節奏 3 去看看中醫,西醫就算,激素攝入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五個月懷孕,應該是可以看出來的吧.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如果不是懷孕就開點調經的藥來吃啊 你應該去醫院檢查 誰也不可能就這樣看出你是...

我月來了兩次月經,月沒來,正常嗎

你好 正常月經週期是21 35天,平均28天。你的情況屬於正常。建議嚴密觀察。u 這種東西一般一兩個月不會有什麼問題,不好說 你好 如果性生活時沒有採取避孕措施,月經延期就有懷孕的可能。由於月經提前或延期一周都是正常的,建議你繼續觀察,若月經推遲10天仍未來潮,應到醫院 檢查一下。h 您好,月經推遲...

三月沒來月經是閉經嗎,三個月沒來月經了是不是閉經?

果僅偶爾1 2次月經延期,且無其他伴隨症狀,則不屬於月經病範疇。當月經週期間隔長達35天以上者稱月經稀發,停經超過3個月經週期稱為閉經。因閉經後不排卵,還可以導致骨質疏鬆 子宮內膜增生等問題,必須引起重視。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 嚴格的定義是超過3個週期沒有月經來潮稱為閉經。計算的基礎是既往的月經週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