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酸水是怎麼回事,胃老是吐酸水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2-02-25 09:00:11

1樓:夢想哥

吐酸水是胃的毛病,有胃炎胃食管反流,還會伴有燒心的現象,建議去正規醫院消化內科檢查,可以吃奧美拉唑

2樓:咖啡王子

吐酸水是指胃酸從胃內反流到食管,甚至口腔而引起吐酸水。常見的原因由食管炎、胃食管反流病、膽汁反流性胃炎。也有可能是患者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以至於大腦對胃液分泌的失調,從而造成胃酸的過度分泌。

另外,平時生活不規律也是導致胃吐酸水的重要原因。建議做胃鏡檢查一下,平時少吃一些甜性食物以及酸性食物。

3樓:徐安然

回答慢性胃竇炎 或者 是胃酸分泌過剩 最好的方法 吃中藥慢慢調整 胃酸專司消化食物與防腐制酵的重要工作,但胃液分泌有一定的量,如分泌過多,就會出現吞酸、反胃、吐酸水等現象,至於胃酸過多的原因莫衷一是,各有說詞,有的說是惱怒憂鬱傷肝所引起,有的說是吃肉過多引起,有的認為是膽囊炎所引起的。還有的說是迷走神經發生障礙的緣故,或是血液中氯的新陳代謝失常而起,現暫且不談。 胃酸過多在胃內發生腐蝕作用,會出現吞酸、反胃、吐酸的現象,甚至造成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的嚴重後果,是不可忽略的。

其醫療方法,一般是復用鹼性藥物,如小蘇打等,但中和的效用只能暫時相安,不久胃酸又要分泌過多,若用鹼性藥反覆中和,更能引起胃酸大量分泌,無異火上加油,另外,也有人加入甘草汁飲用,而近來發現,服用甘草汁過多,會有血壓公升高與尿量增加的***,所以還是不用較佳,下面介紹幾種較安全的**。 據本草載紅茶"能開胃健脾消食",有調和及收斂酸分泌過多的作用,綠茶對輕微泛酸者很適用。 牛奶為本症最適宜的食品,兼吃公尺粥和麥粥更佳,確能達到制酸的效果。

解決方案:

首先應該開啟牛的口腔,看看口腔內是否有潰爛的症狀。

如果沒有,減少含酸比較多的飼料,等到恢復正常時,根據飼料酸性合理新增緩衝劑(例如碳酸氫鈉,俗稱小蘇打),之後再用牧肽寶調理。若患牛長時間未能得到有效**,已經開始大量流酸水或出現其他酸中毒現象時,可每天給患牛灌服150~200克碳酸氫鈉,有條件的情況下最好靜脈注射碳酸氫鈉注射液。

更多2條

4樓:曉心公子

不是太嚴重可以服用西咪替丁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胃的毛病要去醫院看一下。胃反酸。

胃老是吐酸水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6樓:木鳥爸爸

先去檢查調理,然後日常飲食要注意,日常也要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養胃。

7樓:

我前幾天也是胃不好,反酸, 建議你:不吃辣地,硬的,涼的東西減少胃的負荷,注意包暖,千萬記住不能喝酒 吃煙。 飯前吃乙個嗎叮啉 一天兩次吃 再配上點威門胃藥膠囊。

吃不到乙個星期就會好好地了 祝你早日**

8樓:

1、如果是經常這樣,請她少吃甜食,多吃正餐

2、如果是偶爾,請她注意胃部保暖(尤其是夜裡睡覺得時候)

3、推薦胃疼的時候吃一粒「嗎叮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先到醫院做檢查,先在醫院調理好,日常也要注意飲食。平時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進行養胃健胃,稀健丁香茶是養胃健胃的好手。

丁香茶葉中特有的丁香油、丁香酚、鞣質以及齊墩果酸等,可**腸胃疾病,可緩解腹部氣脹,增加胃液分泌,增加消化能力。目前喝稀健丁香茶養胃健胃的人最多。

10樓:狼醫

做個胃鏡吧。90%是潰瘍

11樓:

受了點風寒才導致胃痛,胃酸,時間長了還會出現噁心,腹瀉等問題,推薦吃」六鈉替丁」平時應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多到戶外運動運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過多,當心胃潰瘍,盡早看醫生

13樓:

胃酸過多 需要去看醫生 吃藥

14樓:

用熱水沖乾山查喝最管用,這可是經驗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病從淺中醫。

嘴裡老吐酸水是怎麼回事

16樓:秘念梁銳翰

您的情況多半考慮慢性胃炎導致的,平時可以服用點陳香露白露和法莫替丁來調理胃部。飲食上不要吃蘇打餅乾,辛辣食物一定不能吃,含澱粉類的食物也要少吃或不吃,要吃的清淡一點。

17樓:田流逸

如果確定不是懷孕,那就是胃子不大好。這個要引起重視,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出現老吐酸水的情況,大多數是由於傷食所導致,吃的過多或者吃了比較容易上火的食物,還有一種就是食物不乾淨,弄點口渴的食物緩解一下,就會好

18樓:

嘴裡老是吐酸水,就是所說的反酸,經常這樣可能是你的食道或者是胃出了什麼問題,慢性胃炎,食道炎,去檢查一下,沒啥事也就放心了。

19樓:原殊豔

老吐酸水是胃酸過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慢慢就好了。

20樓:zjc**座

這是胃酸分泌過多的症狀。

去醫院,告訴大夫,大夫會為你解決的。不要自己解決,聽醫生的處方。

21樓:

是淺表性胃炎的症狀,當吐酸水時吃幾粒生花生公尺就能緩解,或口服氫氧化鋁片(胃舒平)也行。但胃靠養,按時吃飯,少吃生、幹、硬、冷等食物,堅持下去會慢慢好的!望能幫到你!

胃老是吐酸水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我也是女生,也經常胃酸,所以應該注意合理飲食,胃酸多的時候儘量吃得規律且清淡些。吃馬丁林可以,可我覺得藥補不如食補,關鍵是調理 飲食方面 一忌 冰凍和過熱飲食。飲食溫度適中,飲茶 湯不宜過熱。二忌 吃多量味精 酸辣及過鹹的食物。飲食中以清淡為主,味重會刺激胃酸分泌,少量的生薑和胡椒,可暖胃和增強胃粘...

早晨胃總是吐酸水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早上起來胃裡總是吐酸水?

只想躺著有錯嗎 患者每天早上吐酸水,首先要考慮患者有慢性胃炎或者是慢性胃炎的急性發作,特別是飲食生活不規律的患者,更容易出現上述的臨床表現,因此有條件時需要到醫院就診,做胃鏡的檢查,觀察胃內的情況以及食管內的情況,如果確實是有外慢性胃炎,需要及時的口服護胃以及綜合胃酸分泌的藥物或者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

經常胃酸,吐酸水,怎麼辦,經常早上會胃酸 吐酸水怎麼辦?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每天取二片曬乾的菖蒲葉泡水喝,飯前半小時喝,飯後半小時喝,平時也可當茶喝,一般乙個月就會緩解,效果不錯,有胃病的朋友們可以一試。 寇安福禹萍 你可以吃點鹼性的食物,可以吃點饅頭,烤饃,烤麵包,梳打餅乾.麥製品,豆類如黃豆,綠豆,紅豆等.豆漿,豆腐腦.有條件喝點蜂蜜,養胃而且抑制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