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能把口香糖能弄掉嗎,褲子上弄上口香糖了怎麼才能去掉?

時間 2022-02-23 09:30:16

1樓:夢裡心落

酒精能把口香糖,可以用酒精,也可以用含有酒精的飲料。

材料:啤酒適量

操作步驟:

1、粘有口香糖的衣物先不要被水沾濕。

2、取乙個杯子,倒入適量啤酒(酒的高度以能沒過衣物口香糖處為準)。

3、將沾有口香糖的衣服完全浸沒在啤酒當中,等待5-10分鐘。

4、到時間後,將衣物取出,此時口香糖與衣服間已經有少許空隙,用手輕輕拉撕拽口香糖。

5、口香糖就會就被弄掉了。

2樓:蒙奇d與漩渦

酒精去除口香糖汙漬是沒用的

1、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泡泡糖,只要用一塊冰在泡泡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

當衣服粘上泡泡糖後,不可將粘有泡泡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泡泡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泡泡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泡泡糖冷卻,待泡泡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去除.

2、衣服粘上泡泡糖,只要放入冰箱內冷凍,使泡泡糖凍硬,就很容易除掉.

3、有機試劑去除法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把汽油或酒精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就可以溶解掉口香糖。

4、花生醬去除法

在粘著口香糖的地方塗上花生醬,順著口香糖的地方,使用刮泥刀輕輕的刮擦,直到口香糖和花生醬粘在一起,從而不再附著衣服。等到口香糖變軟,失去它的粘性,即可口香糖從衣服上除掉。

5、醋的去除法

需要一杯加熱後的醋。然後拿一把牙刷蘸上熱醋,擦粘有口香糖的地方。一定要迅速,因為醋在熱的時候最有效。直到口香糖被除掉。如果需要,可以重新加熱醋使用。

3樓:

您好!口香糖中的膠質不溶於酒精,因此用酒精去除口香糖汙漬是沒用的。給您兩個有效去除口香糖汙漬的方法,細說如下:

(一)將粘有口香糖的衣物裝於袋中密封置於冰箱冷凍室,1至2小時後取出。此時,口香糖如同鍋巴一樣乾脆,只須輕輕一搓,口香糖便會乖乖地脫落。(二) 將白紙貼在衣物上口香糖殘留處,用電熨斗在白紙上經過1至3分鐘的熨燙,口香糖便會被白紙吸附得乾乾淨淨。

注意:電熨斗裡要加足水,以免燙壞衣服。謝謝閱讀!

4樓:行星飯

你是什麼東西沾口香糖上去了?

怎樣快速清除粘在地上的口香糖?

5樓:寒凜冽

1、汽油

a.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把汽油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可以溶解掉口香糖。

b.根據衣服的洗滌說明洗滌衣服,除掉衣服上的汽油味。

2、冷凍方法

a.把衣服上粘著口香糖的地方摺疊向外。

b.把衣服放在乙個塑膠袋中,確保口香糖沒有粘在袋子上。如果你不能解決口香糖粘在袋子上的這個問題,那麼你把衣服放在袋子上面就可以了。

c.把袋子封好,放到冰箱中幾個小時直到它凍結實。如果你是將衣服放在袋子上的,那麼就要確保有足夠的空間以便讓衣服不能觸碰到冰箱的其他東西,當然,除了它所放置的袋子。

d.將裝有衣服的袋子從冰箱中取出,開啟袋子拿出衣服。用乙個笨鈍的小刀或者是塗抹黃油的刀,迅速將口香糖從衣服上面剝落下來(要避免戳破衣服)。

不要等到口香糖解凍,固體的時候是很容易將它除掉的。如果口香糖在你弄掉之前就解凍了,那就將衣服重新放入冰箱,或者使用冰塊(詳見下文技巧1)。

3、熨燙方法

a.將衣服粘有口香糖的一面朝下,放在一塊硬紙板上。

b.把熨斗調節到中等溫度。

c.熨燙衣服,直到口香糖不再粘在衣服上,而是轉移到了硬紙板上。

4、花生醬的方法

a.將花生醬塗在所有粘著口香糖的地方。記住,花生醬有可能會滲入到衣服裡面使衣服變色,因為花生醬一種油膩的東西。

為了防止花生醬留下汙漬,最好在洗衣服之前,使用液體去汙劑將花生醬留在衣服上的油除掉。

b.在粘著口香糖的地方盡可能同樣多的塗上花生醬,順著口香糖的地方,使用刮泥刀輕輕的刮擦,直到口香糖和花生醬粘在一起,從而不再附著衣服。

c.等到口香糖變軟,失去它的粘性。

d.將口香糖從衣服上除掉。

5、醋的辦法

a.需要一杯加熱後的醋。

b.拿一把牙刷蘸上熱醋,擦粘有口香糖的地方。一定要迅速,因為醋在熱的時候最有效。

c.繼續蘸醋擦拭,直到口香糖被除掉。如果需要,可以重新加熱醋使用。

洗掉衣服上的醋味。

6、洗衣液

a.把衣服上粘有口香糖的地方浸在洗衣液中。

b.使用牙刷刷,使得口香糖分解。

c.使用刮泥刀將口香糖輕輕刮掉。

d.最後用指甲摳掉殘留在衣服上的口香糖。

e.將衣服放在洗衣機中洗滌。

7、打火機燃料

a.將粘有口香糖的背面噴上打火機的那種液體燃料(給打火機充氣的罐裝液體)。

b.將衣服翻過來,應該會很容易刮掉口香糖。

在你洗滌衣服之前,先將它徹底的沖洗一遍。特別是不要使用乾衣機來處理掉易燃的液體。

技巧:如果衣服上只粘了一點點的口香糖,可以試著把衣服放在冰塊上面揉擦。為了避免衣服變熱使得冰塊融化,放一塊塑料(類似塑膠袋的東西)。

一旦口香糖完全凍住,就使用刮泥刀快速的將它刮下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失敗了,或者你不想冒險毀掉一件易壞的或昂貴的衣服,那你就把它送到提供專業洗滌,既不會被染色又不會毀壞衣服的,具有良好聲譽的洗衣房。這樣雖然花費了錢,但你得到的是你寶貴的衣服。

警告:醋,花生醬,和其他的東西,如果不是用來專門去除口香糖的話,可能會損壞衣物。

使用牙刷擦拭和刮泥刀刮擦,或者是使用熱氣可能會永久的損壞衣物。

切勿將易燃的清潔液體靠近熱源,電線(包括靜電),或者是任何暴露在外的用電的連線點。

採納呀採納呀慘吖吖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點汽油類的東西、或者其他比較滑的液體、應該就沒問題了

褲子上弄上口香糖了怎麼才能去掉?

7樓:動物世界的小故事

各種清理汙漬小妙招,原來口香糖粘到屁屁上要這麼弄_0

8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衣服上口香糖的方法

一、汽油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把汽油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可以溶解掉口香糖。

根據衣服的洗滌說明洗滌衣服,除掉衣服上的汽油味。

二、冷凍方法

把衣服上粘著口香糖的地方摺疊向外。

把衣服放在乙個塑膠袋中,確保口香糖沒有粘在袋子上。如果你不能解決口香糖粘在袋子上的這個問題,那麼你把衣服放在袋子上面就可以了。

把袋子封好,放到冰箱中幾個小時直到它凍結實。如果你是將衣服放在袋子上的,那麼就要確保有足夠的空間以便讓衣服不能觸碰到冰箱的其他東西,當然,除了它所放置的袋子。

將裝有衣服的袋子從冰箱中取出,開啟袋子拿出衣服。用乙個笨鈍的小刀或者是塗抹黃油的刀,迅速將口香糖從衣服上面剝落下來(要避免戳破衣服)。不要等到口香糖解凍,固體的時候是很容易將它除掉的。

如果口香糖在你弄掉之前就解凍了,那就將衣服重新放入冰箱,或者使用冰塊(詳見下文技巧1)。

三、熨燙方法

將衣服粘有口香糖的一面朝下,放在一塊硬紙板上。

把熨斗調節到中等溫度。

熨燙衣服,直到口香糖不再粘在衣服上,而是轉移到了硬紙板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衣物上如果不小心粘上口香糖,只要用一塊冰在口香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

當衣服粘上口香糖後,不可將粘有口香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口香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口香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口香糖冷卻,待口香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去除。

褲子粘上口香糖,只要放入冰箱內冷凍,使口香糖凍硬,就很容易除掉

黏到口香糖的衣服,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對衣物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刮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跡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還可以先把衣物用塑膠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香糖已經滲進布料裡面了吧?用風油精或者驅風油滴在褲子上的口香糖痕跡上,等口香糖的殘留變得柔軟以後,用手指頭捏著慢慢揉搓,將布料裡一部分口香糖用指甲刮出來,然後用紙巾把布料上的風油精吸乾。重複這個過程幾次,直到褲子上口香糖的痕跡不那麼明顯,就可以用洗潔精把風油精的殘留洗去,最後再把整條褲子清洗。

假如以上辦法不能有效解決,就試試汽油吧——我小時候經常把我老爸的褲子弄上口香糖,他都是用汽油洗的。但個人覺得汽油的味道不太好聞,而且會破壞某些面料,使之僵硬。 風油精的辦法還可以用於去除不幹膠或者透明膠留在玻璃、金屬、瓷磚甚至某些塑料製品上的痕跡。

11樓:碧浪洗護專家

建議把衣物放入冰箱冷凍室,使口香糖變硬。盡量把口香糖從衣物上掰掉。然後按照一般洗滌方式用碧浪洗衣粉或洗衣液進行正常的洗滌。

1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粘上口香糖,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首選):

①盡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②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冰凍法(當衣服標籤說明不能熨燙時選用):

①用塑膠袋包好冰塊放在汙漬上或將織物放入冰箱中冷凍;

②待汙漬變硬後將衣物拉彎或用牙籤輕輕挑去整塊汙漬;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怎樣弄掉書包裡粘著的口香糖

13樓:小鎮姑娘

1、想把口香糖弄下來,冰塊就少不了,等口香糖的溫度降下來,就沒那麼黏了。

2、先用冰塊放上面敷一會,然後再用冰塊摩擦一下。

3、就能把口香糖整個撕下來了,一點都不困難,而且還撕得很乾淨。除了冰塊融化後的水漬外,完全看不出之間的口香糖痕跡!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酒精、汽油等都可以洗掉。

2、書包上如果不小心粘上口香糖,只要用一塊冰在口香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

當書包粘上口香糖後,不可將粘有口香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口香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口香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口香糖冷卻,待口香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去除。

書包粘上口香糖,只要放入冰箱內冷凍,使口香糖凍硬,就很容易除掉

3、黏到口香糖的書包,可以用棉花沾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口香糖擦掉了;

4、對書包上的口香糖膠跡,可先用小刀刮去,取雞蛋清抹在遺跡上使其鬆散,再逐一擦淨,最後在肥皂水中清洗,清水洗淨;

5、還可以先把書包用塑膠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衣服上的口香糖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口香糖很快就掉了,而且一點痕跡也沒有!

褲子上粘上了口香糖,怎麼洗掉,褲子上弄上口香糖了怎麼才能去掉?

小索丶 吹風機烘乾口香糖,然後會慢慢脫落 小熙猶如花美嗎 褲子上黏上口香糖還是容易去除的。把褲子包在塑膠袋裡,放進冰箱的冷凍室裡,冷凍室裡效果比較好。一般要冷藏兩小時左右,拿出來以後,口香糖已經硬掉了,這時候用手掰去是比較容 易的,而且 可以整塊去除,基本無殘留。如果還有剩餘口香糖,那就要放水裡清洗...

怎樣把粘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弄掉,衣服上面弄上口香糖怎麼才可以去掉

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方法一,用冰塊凍 取個冰塊,放在沾有口香糖的衣服部位,大約20分鐘後,口香糖冷凍後會收縮,變硬變脆,這時用手輕輕的揭開口香糖即可。如果口香糖比較厚,需要把冰塊再冷凍後繼續壓在口香糖上,這樣比較容易除去。如果沒有冰塊,可以直接把衣服放到冰箱冷凍室裡,注意不要讓衣服浸水,冷凍室不要放...

口香糖粘在衣服上怎麼弄掉

夾腦計劃 三招去除衣服上的口香糖!教你三招治治這個 黏人 的小妖精 睿爸育兒記 口香糖粘到了衣服上怎麼辦?星知計劃 哈哈妙招 口香糖是以天然樹膠或甘油樹脂為膠體的基礎,加入糖漿 薄荷 甜味劑等調和壓制而成的一種供人們放入口中嚼咬的糖 我是機靈姐 口香糖粘在衣服上怎麼辦呢?首先把冰塊放在口香糖上冰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