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物治療硬皮病最好,治療硬皮病最有效的藥是什麼?

時間 2022-02-13 08:15:07

1樓:

老陳醋搓揉就好,2個月

什麼藥物**硬皮病最好?

2樓:

因為硬皮病的症狀是由於免疫調節紊亂導致的**病,需要通過活血化瘀的藥物改善。此類症狀是免疫系統疾病,需要通過抑制免疫的藥物,可以口服雷公藤多苷片,白芍總苷片,也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如地塞公尺松,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如複方丹參片或者舒筋活血片。系統**可以更好的緩解。

此類症狀是免疫系統疾病,需要通過抑制免疫的藥物,可以口服雷公藤多苷片,白芍總苷片,也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如地塞公尺松,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如複方丹參片或者舒筋活血片。系統**可以更好的緩解。

**硬皮病最有效的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嗎?硬皮病**是缺乏營養素,若是這個「玉泰丸」含有,如復合維生素、抗氧化素······等,則可信,否則真假難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者是行家,復合維生素,元花青素類超強抗氧化劑對硬皮如同貓抓老鼠,本人親手**多例,

5樓:

老陳醋搓揉2個月既好

6樓:鑲榆

侷限性硬皮病吃什麼藥效果好

7樓:朱大人

請問在什麼地方買的到此藥

硬皮病有什麼特效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別人是怎麼說的,光聽乙個人的是不明智的!

9樓:

老陳醋搓揉2個月既好

10樓:龍舟船伕

老兄,什麼年代了,還在相信什麼特效藥,現在藥物市場還不亂啊,你還想再刮一陣什麼風啊?這種病沒有什麼特效藥的, 勸你還是慢慢來**吧! 最好還是用中藥**,西藥有***的,還不管什麼事,這世道。

硬皮病能徹底**嗎?

11樓:湐兯篜

不能徹底**。硬皮病又稱之為系統性硬化症,是一種以**各系統膠原纖維硬化為特徵的結締組織疾病。累及內臟器官的系統性硬皮病又稱系統性硬化症。

本病在結締組織病中僅次於紅斑狼瘡而居第二位。患者以女性較多,女性與男性之比約為3∶1。發病年齡以20~50歲多見。

本病目前尚無特效**,部分病例**後可停止發展或緩解。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2樓:夢e塲

硬皮病屬於風濕免疫病。系統性硬皮病對人體危害很大,不僅**變硬影響美觀,還侵犯心、肺、腎等內臟,能不能治好跟患者的**時機、**方法有很大關係,一般來講需要及時採取有效的**,否則一旦延誤**,後果很難想象!得了硬皮病應該及早**,不可拖延;及早採用中西結合、以中醫為主的方法**。

因為僅用西藥**,毒***大,且容易**;單純中藥,在急性發作期和急性進展期難以有效控制病情。另外還有中藥手足浴、藏藥浴等方法直接作用在**上,最前沿的間充質幹細胞移植**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要找對醫院找對醫生,就可以使患者沒有臨床症狀,甚至停藥,獲得持久而全面的健康。

硬皮病壽命也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長久!

治療癌症的最有效的藥物叫什麼,治療腫瘤最好的藥是什麼

有手術指徵的惡性腫瘤患者,首選的 方法就是手術 如果不能手術的可可以採取靶向藥物 不過這種 方法 比較貴。家庭條件不允許的,可以服用中藥辨證 也可以延長患者生命。 廣州復大諮詢 你好,首先很高興能為你提供解答。腫瘤的常用中藥有,板藍根,山海關,草河車,魚腥草,馬齒莧等。不過中藥是不能亂用的,需要去當...

什麼藥治便秘最好,什麼藥物治療便秘效果最好

便秘一般通過飲食配合適當運動都是可以緩解的,不建議通過藥物 以免養成依賴性,平時多吃粗糧 水果和蔬菜,特別是香蕉和青菜,適量進行運動,配合每天喝火麻生態茶,含有火麻仁 番石榴果 桑葚 葛根 決明子等多種草本植物,早晚各一杯可增加體內親水因子,有助於軟化糞便,緩解便秘。需要提醒的是,長期的便。秘單靠偏...

治療乙肝的藥物什麼有用,治療乙肝的藥物有哪些

目前沒有 乙肝的特效藥,一般的中成藥有,天晴肝平,護肝片,亮菌口服液,等都有降低轉胺酶的作用,護肝的作用,使病毒數量得到控制。使用西藥 干擾素,對病毒數量控制效果更好,更有效的預防預後的肝硬化,但也沒有辦法 更重的是心態要好,對 有事半功倍的作用。祝,健康快樂。乙肝的藥物有哪些 目前有效的 乙肝藥物...